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演藝界 結果共261筆

  • 惠妮猝逝/惠妮修斯頓人生謝幕 巨星終安葬

    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台北時間星期天淩晨,在家鄉紐澤西州舉行,凱文科斯納、史提夫汪達等眾多演藝界重量級巨星,都應邀出席致詞獻唱,告別式全長4小時,有如一場追思音樂會,到了告別式最後,她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聲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2/02/20 22:40
  • 【當掌聲響起】永恆巨星、彩虹不滅 懷念鳳飛飛!

    【當掌聲響起】開播以來,報導過許許多多精采的藝人,不過今天要報導的這位可能是表現最傑出,但卻也讓我們心中充滿懷念與不捨的一位,她就是一代歌后-鳳飛飛。對於表演與藝能,鳳飛飛努力追求完美,百分之百敬業;對於私生活,她謹慎自持,潔身自愛;對於家人、朋友、粉絲乃至廣大觀眾,她溫暖關懷,也因此她去世的消息傳來,廣大國人對她的思念與感懷一波一波,大家此時已經不只是稱她「帽子歌后」,而是肯定她足以成為台灣的「藝界國寶」,一個藝人如何在社會形成正面影響力,鼓舞老中青三代?她的作品與表演如何像是「彩虹」,讓台灣本土文化與台灣演藝界更加多姿多采?跟全國觀眾一樣懷念鳳飛飛,節目一開始,先從鳳飛飛的經典國語歌曲一起來追憶永遠的國民歌后。
    2012/02/18 16:29
  • 又是囂張富二代! 北影生毆死清潔工

    北京電影學院向來是培育大陸演藝界人才的搖籃,卻也爆發大陸社會一再被凸顯的囂張富二代現象,一名北影學生,開奧迪吆喝清潔工讓路,一言不合雙方發生打鬥,過程中清潔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事發後,消息PO上北影官方微博,再度引發大陸社會對富二代的反感。
    2011/12/07 12:18
  • 【當掌聲響起】單飛不解散! SHE「分享、愛」10年情深

    S.H.E成軍10年,是目前為止台灣最長壽的女子偶像團體,3個人從10幾歲的青春少女,漸漸長大成年輕熟女,在演藝圈也努力嘗試力求突破,Ella參與戲劇演出、Selina跨界主持、Hebe努力成為實力派唱將,3個人以分進合擊的方式,闖蕩演藝圈,創造了演藝界新名詞,所謂的「單飛不解散」,儘管每個人表現不同,卻從不比較,甚至連Selina燒傷復健期間不能工作,S.H.E接下的代言活動,酬勞還是算Selina一份,3個人10年深厚感情不變,靠的就是「分享」跟「愛」。
    2011/10/29 15:14
  • 女神蒙塵! 藤原紀香遭爆陪富商賭博

    日本製紙公司前會長井川意高,向子公司借款超過百億日幣,因為背信罪遭檢方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這名富商生活豪奢,出去吃飯、賭博都要女星作陪,名單直指有藤原紀香、星野亞希,這樣的醜聞爆發,無疑是在日本演藝界投下震撼彈,不過是否真的遭包養,還得等當事人出面,把事情說清楚。
    2011/10/28 12:33
  • 鐵獅玉玲瓏LIVE秀 10月登台搞笑演出

    演藝界的傳奇節目「鐵獅玉玲瓏」回來了!這次不但要登上大舞台,搞笑內容也邁向國際化。
    2011/09/03 00:57
  • 【當掌聲響起】周杰倫事業更精彩! 亞洲傳奇天王

    周杰倫的感情事廣受矚目,是因為他身為當今華人歌手的代表性人物,一舉一動以及人生動向,自然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從當年參加新人選拔的青澀,10年多前剛出道時的害羞,一直到現在橫掃全球華語歌壇,甚至進軍好萊塢,他在演藝界的快速成長與走紅,讓人津津樂道,2千萬張的唱片銷售量,獲選亞洲重點人物,乃至作品變成學校教科書以及大學研究課題,周杰倫的演藝事業,事實上比感情生活更精采。
    2011/08/24 23:59
  • 【當掌聲響起】曲曲經典藝界之最! 張學友歌神傳奇

    相隔3年,人稱歌神的張學友在歌迷殷殷期盼中來台開唱,從1984年出道以來,紅遍華語歌壇,醇厚的歌聲和精妙的唱功,讓他不管唱國語歌或粵語歌曲,都深受歌迷喜愛,尤其「吻別」這張專輯,狂賣400多萬張,是華語歌壇罕見而驚人的成績,也奠定了他在演藝界的地位,【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來回味張學友歌唱生涯當中百聽不厭的經典歌曲,也來看看一位歌神的誕生與成長。
    2011/08/21 20:49
  • 賑災募款藍白「海嘯」裝 木村拓哉挨批

    東日本大地震災情慘重,日本演藝界,愛心也不落人後,專門出產偶像團體的傑尼斯事務所,從4月初舉辦大型的募款活動,旗下大牌藝人總動員,大哥級的團體SMAP,人氣最旺,連2天現身,每天都有十幾萬的粉絲到場,不過人紅話題多,木村拓哉穿著一襲藍白西裝露面,結果被網友批評不得體,容易聯想到海嘯,還有人說很俗氣。
    2011/04/06 12:02
  • 【當掌聲響起】風靡秀場! 台灣貓王高凌風稱霸舞台

    講到秀場,高凌風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當年高凌風風靡北中南各大秀場,打個比方,30年前的高凌風就像是現在的周杰倫,甚至走紅程度有過之無不及,如今年過60依舊活耀,一站上舞台蹦蹦跳跳,活力不輸給當年的青蛙王子。高凌風走紅時候各電視台爭相邀約主持,但也曾經為了愛情跟電視台高層翻臉,後來高凌風轉行作生意,經商失敗重返演藝界讓他格外珍惜每一個表演機會,不管大小舞台,高凌風全力以赴。
    2011/04/04 16:12
  • 【當掌聲響起】豬哥亮東山再起 寫下演藝圈傳奇

    來看近年台灣演藝界的傳奇人物豬哥亮,欠債數億,跑路多年,躲躲藏藏度日,並斷絕與演藝圈所有連絡,宛如人間蒸發的本土秀場天王豬哥亮,在2009年上演了一場神奇的復活秀!重出江湖的他,不但繼續以他獨有的主持風格,讓老一輩的死忠粉絲繼續喜愛之外,豬哥亮甚至比以前更走紅,出唱片、拍電影,豬哥亮東山再起的故事,來看關於豬哥亮的【當掌聲響起】。
    2011/04/04 15:24
  • 台藝界團結送暖 麻衣、愛紗落淚

    日本強震災情慘重,台灣演藝圈也總動員替日本地震災民募款賑災,從日本來台灣闖蕩星河的藝人麻衣、愛紗,在台灣居住至少10年,看到台灣演藝界朋友積極主動,在日本面臨地震大難時,團結在一起,都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場面動人。
    2011/03/17 17:56
  • 【當掌聲響起】帥哥諧星!小豬獨特定位 力抗低潮

    小豬羅志祥,如今成為台灣演藝界數一數二走紅的天王,不過他在出道不久,就開始對娛樂圈的生態充滿危機!10幾年的演藝路,他經歷過幾次危機,曾經有過沒通告的日子,還發生過合約糾紛;但跟許多藝人不一樣,年紀輕輕的羅志祥很早就找到自己的定位,他說他是「帥哥諧星」,演藝路上盡管遇到許多考驗,他很清楚他的唯一目標,就是要讓粉絲開心。
    2011/02/20 21:37
  • 現身歐普拉節目 休傑克曼撞燈架眼傷

    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在雪梨歌劇院前錄製節目,邀來不少演藝界名人助陣,不過就在節目進行時,出了一點小意外,澳洲影星休傑克曼,垂降現身的時候,意外撞上舞台燈架,造成右眼瘀青,所幸沒有大礙。
    2010/12/15 08:49
  • 少女偶像蛻變金鐘影后 奮鬥演藝路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入圍,楊丞琳的演技終於受到評審高度肯定,脫穎而出。在演藝界已經10年的楊丞琳,是以女子偶像團體「4 in love」出道,歌路與形象都相當侷限,不過在單飛之後,她多元發展,總算發光發熱,從主持、演戲一直到個人專輯,都有不錯的成績,她的歌更成為KTV時常點播的熱門曲目。此外,她還從電視螢幕演到電影院的大銀幕,不斷在演藝生涯中尋求突破,透過專題報導,帶您深入了解這位年僅26歲,卻已經完成了許多人夢想的藝人,楊丞琳。
    2010/11/21 16:31
  • 老藝人保障少 邀張菲組互助會自救

    藝人徐風抗食道癌有成,今天晚上演藝圈重量級人士,像是張菲、余天、洪榮宏等20多位藝人,聚在一起,慶祝他重生;而演藝圈人士,這回難得聚在一起,還為了要籌備藝人互助會,要保障藝人在演藝界的工作機會,有收入讓生活能溫飽;像張菲就現場承諾,未來他的節目,會多留空間給藝人表演。
    2010/05/06 00:45
  • 年握千萬經費? 康凱秀帳單:沒自肥

    為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楊光友撕破臉,到底這個職缺有這麼肥嗎?其實理事長職位本身是不給薪職位,但是手上能掌握的資源卻很廣,不但每年的新聞局補助和活動贊助、廠商拉贊助和會員的會費,也是一筆不小數目,再加上理事長所握有的人脈資源,大選、演藝界都用的著,算一算每年應該有千萬資金可以運用;但康凱強調,帳目清楚,絕對沒有自肥!
    2009/10/20 18:40
  • 超音速般走紅 趙又廷變英雄

    偶像劇痞子英雄的熱潮將延燒到大銀幕!因為它創下高收視率,導演預計將找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到時候戲裡爆紅的趙又廷,又會是討論焦點;趙又廷是誰? 痞子英雄播映前你這麼問,沒人答得出來,但現在,他成了新生代男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一位,不少導演一致認為他會是台灣的明日之星。只是,他的走紅除了天份和努力之外,跟天時地利也有關,因為痞子英雄當初選角的的時候,原本要找的是南韓的元斌,剛好元斌時間上不允許,讓趙又廷掌握到這個機會,寫下台灣演藝界一頁爆紅傳奇。
    2009/08/25 20:15
  • 躋身影壇、嫁豪門! 港姐風光歷史多

    香港小姐選美,一直是許多香港女孩熱衷參與的活動,而歷屆港姐冠軍,也在各方面發光發熱,除了不少嫁入豪門,躋身名流,37年來,更多港姐投入了演藝界就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藝人,每年都為香港演藝圈注入了新血。
    2009/08/23 19:28
  • 香港演藝界動員 募款2億台幣救災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也因為香港演藝界全部動起來,募得了5千多萬港幣,相當於2億多台幣。
    2009/08/18 00:17
  • TVB賑災晚會 港台影星攜手獻唱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還和台灣藝人連線,由藍心湄擔任主持人,藝人大小S及賀軍翔等人,會在現場擔任接線生,台灣的觀眾也可以透過帳號捐款。
    2009/08/17 22:16
  • 88水災關愛行動賑災募款晚會,播出時段?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16:56
  • 香港演藝界動員 今為88水災募款

    莫拉克風災過後,重建工程才剛要開始,為了帶給台灣災民重建力量,香港演藝界在劉德華、曾志偉和譚詠麟的發起下,結合兩岸三地的藝人,今晚7點半舉行「88水災關愛行動」的募款慈善晚會。在活動前夕,近百名香港藝人手牽著手,錄唱活動主題曲,一直忙到凌晨才回家休息,TVBS歡樂台今晚將會全程轉播。
    2009/08/17 09:26
  • 【藝界人生】闖蕩影壇30年 陳沖衝擊大陸尺度

    藝人演出裸露鏡頭或是出國進修,現在看來都是很平常的事,但時光倒流30年,當時的大陸藝人陳沖,卻因此遭到大陸觀眾一片撻伐,認為她是崇洋媚外,今天的「藝界人生」系列報導,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她這段衝擊大陸開放尺度的演藝生涯。
    2009/02/25 22:32
  • 阿匹婆告別式 政藝界名人出席

    國寶級藝人阿匹婆上午進行告別式,許多演藝界和政界人士,都前來表達無限追思,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桃園縣長朱立倫,親自到場,前總統李登輝也送來輓聯,而跟阿匹婆有40多年交情的文英阿姨,還有許多許久不見的資深演員,都來現場告別,部分藝人還行跪拜禮,表達至深的尊敬與不捨。
    2009/02/0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