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音速般走紅 趙又廷變英雄


發佈時間:2009/08/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痞子英雄的熱潮將延燒到大銀幕!因為它創下高收視率,導演預計將找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到時候戲裡爆紅的趙又廷,又會是討論焦點;趙又廷是誰? 痞子英雄播映前你這麼問,沒人答得出來,但現在,他成了新生代男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一位,不少導演一致認為他會是台灣的明日之星。只是,他的走紅除了天份和努力之外,跟天時地利也有關,因為痞子英雄當初選角的的時候,原本要找的是南韓的元斌,剛好元斌時間上不允許,讓趙又廷掌握到這個機會,寫下台灣演藝界一頁爆紅傳奇。

藝人趙又廷:「大家好,我是南區重案組吳英雄!」

在痞子英雄這齣偶像劇裡,趙又廷演的是一位26歲,捉毒販辦刑案的英雄,12週的播映期,上演不到1/3,趙又廷戲裡戲外,他都成為「英雄」,在演藝圈爆紅!在這之前,趙又廷勉強稱得上的「影劇資歷」,只是3支廣告片。趙又廷(廣告):「這也加檸檬更清爽。」

從一個暑假回台灣偶然被找去拍廣告的留學生,變成紅到發燙的偶像明星,走紅速度之快,很難找到另外一個人相比。主持人:「可以被仔仔、趙又廷牽著走出來。」

除了老爸是資深藝人趙樹海,讓他有一些明星老爸的話題之外,趙又廷自己很爭氣,第一次演戲,父親沒特別調教,處女秀就變成名作。導演蔡岳勳:「我找了圈內很多朋友,做造型的、做經紀的、做唱片的,各式各樣的,包括記者朋友一起10來個人作評審,大家一起看,才這樣選出趙又廷。」

戲裡的他又酷又帥,戲外的他文質彬彬有禮貎,也就是形象好,痞子英雄原來把仔仔周渝民,當成主力來宣傳,但不到一個月,趙又廷追了上來。

藝人趙樹海(痞子英雄片段):「你們兩個想幹什麼!存心給我難堪是不是!」

藝人趙又廷:「像這次拍戲真的超出我想像的辛苦,那時一個禮拜只睡大概3、4個小時。」主持人方念華:「趙大哥,他應該算是爆紅吧。」趙樹海:「我不太意外,可是有點驚訝,因為我對他有信心。」

痞子英雄片段:「警察,不要動,統統不許動!」

上門的邀約,老是讓他睡眠不足紅著眼睛,而且為新電影學武打,弄得手破皮流血,不過,痞子幫和受傷的趙又廷,為金鐘影帝戴立忍新電影站台的這一天,這番讚美,證明趙又廷走紅不靠爸爸,也不單只是長得帥,而是有實際成績。

導演戴立忍:「你好,第一次認識你。」趙又廷:「對啊,其實我們之前見過。」戴立忍:「我聽過很多人讚美你,導演這次有一個人你一定要看一下,叫趙又廷,連最親近的朋友都會提到趙又廷。」

痞子英雄4月中上檔,5月趙又廷就有國際大廠找他拍洗髮精廣告,6月一場場活動接不完,出席一次單場就有15萬行情,3個月賺進420萬,電視廣告代言價碼,從當初5萬元,一翻就是40倍,1支廣告要200萬,現在已經拍了5支。

而且搶人的廠商,是捧著錢排隊等趙又廷空出時間,看不到人沒關係,連他來配配音,都被視為收視率新利器,國際媒體Discovery請他「獻聲」,而電視圈當紅主持人小S,也在節目中忘情的表達對趙又廷的喜愛。藝人小S:「媽,他是我新男友。」

其實,在痞子英雄熱映時,趙又廷就被找去唱主題曲,也傳出接下來有發片計劃,只是要等這位大紅人有空檔,可得排到明年了。

不過,高雄世運團隊,當初嗅覺靈敏,早早搭了順風車,他們在趙又廷爆紅前,請他和仔仔,在痞子英雄主力場景高雄,拍下形象廣告,而趙又廷和名模隋棠在高雄飯店的親熱戲,也炒紅了一晚要價4萬4千元的套房,現在觀光財的熱潮還在燒,這位在戲中常常被盯,戲外卻越來越吃得開的趙又廷,被一致看好,前途無可限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又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