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滾筒 結果共85筆

  • 噴酒精勤洗手不夠? 衣物高溫、蒸氣殺菌家電受青睞

    疫情持續升溫,民眾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有不少人也擔心身上衣物會把病菌帶回家,因此有民眾,就買了可以高溫洗衣的滾筒式洗衣機幫衣物消毒,也有人買了可以蒸氣殺菌的電子衣櫥,甚至紫外線衣櫃,不過化學老師說,就算沒花大錢購買昂貴的機器,其實用漂白水跟家裡的熱水,也能有效殺菌。
    2021/06/04 18:21
  • 25年烘衣機爆「棉絮山」 外國女嚇:居然沒燒起來

    你會定期整理家中烘衣機嗎?國外一名母親長達25年未清潔過家中滾筒式烘衣機,女兒近日協助整理,不料一拆開卻被堆積如山的棉絮驚呆,許多網友看完也嚇傻直說,「幸好它還沒燒起來」。
    2021/03/04 13:46
  • 8歲童「怪習慣」救全家逃祝融災 母欣慰:我們還老笑他

    怪異的生活習慣卻拯救了一家人,英國一名8歲男童習慣清晨5時起床看電視,沒想到近日意外發現家中的滾筒烘乾機起火燃燒,火勢快速蔓延導致黑煙竄出,機警的男童立刻上樓喚醒熟睡中的家人,事後反而慶幸男童擁有特殊的生活習慣。
    2020/10/28 11:13
  • 嚇!洗衣店驚見「活攪小狗」 網崩潰:拍攝者不救

    社區中的自助洗衣店,通常是幫租屋族解決洗衣服、烘寢具的好夥伴。但有民眾在走進自助洗衣店後,竟驚見一團近似博美犬的物體在滾筒內攪動,讓她當場嚇傻,直呼「阿狗,你怎麼在裡面啦」;網友見狀後也激動大喊,「難道拍攝者不救嗎!」
    2020/10/05 14:57
  • 人性淪喪!狠男活捉3浪貓 硬塞洗衣機「攪死」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虐貓事件!一名男子抓了3隻貓咪,分別放進3台自助洗衣機內,隨後毫不猶豫地啟動開關,活活攪死這些小生命,殘忍行徑令人髮指;直到附近住戶投幣準備洗衣時,才驚見癱軟在滾筒上的貓咪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涉案男子。
    2020/07/15 12:56
  • 最懂生活家電 日大廠家電新品登場

    除了做家事,家電產品還能做甚麼?就有品牌推出全新商品以「創新生活、需求、價值」作為主題。像是全新滾筒洗衣機,不但能精準投放洗劑;只需要一鍵就能完成清洗流程,更趕上智慧生活潮流,用手機APP 遠端操控洗衣機,就算不再家也能享受潔淨生活!
    2019/10/31 14:24
  • 噁!遭爆給旅客用回收滾筒衛生紙 台北捷運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今(1日)在議會質詢時爆料,捷運頂溪站員工指控該站站長竟在辦公室白板公告,要求清潔員收集廁所快要用完的衛生紙,抽除滾筒,重新捲成新的一捲,重複給乘客使用,甚至有民眾投訴疑因此發炎。
    2019/10/01 18:58
  • 浪漫「愛情滾筒」鋼珠巨響 挨轟擾民

    康啷康啷好大的聲響,這是彰化伸港文學公園設置的「轉動愛情」滾筒,轉動時會分別出現美妙的詩句,問題是每當轉動滾筒時裡頭的鐵珠就會發出巨大的聲響,讓附近居民崩潰又失眠。
    2019/06/20 14:45
  • 不以日系精品家電為滿 追求極致提供全新體驗

    國人偏好日系家電,因為日系家電給人高品質、高品味的「精品」印象。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今(17)日舉辦「2019春季新商品發表會」,不以「精品」為滿足,以「極致」作為新品訴求,整合旗下多款全新商品,包括東京奧運指定薄型電視、200W大吸力無線吸塵器,以及電冰箱、滾筒洗衣機、微電腦電子鍋及IH調理爐等多樣日本製商品,以好還要更好的不斷創新突破,提供消費者全新「極致」生活體驗。
    2019/04/19 19:00
  • 擴大市場搶客! 超商、計程車隊跨足「洗衣業」

    超商業者開立複合式洗衣店,讓民眾不只可以買東西,還能洗衣服,而且洗衣機經過特別設計,免投皂、免投幣之外,還有「預洗」功能,也就是在洗衣服之前,機器會先把滾筒清洗一遍,避免殘留前一位顧客使用後留下的汙染物,另外計程車隊業者,則是推出「洗衣櫃」,讓民眾24小時都能送洗衣服,並且最快6天取件。
    2019/01/23 17:31
  • 好髒!十多個「腳踏墊」拿自助洗 揪出大叔

    過年前一個月,很多人家裡陸陸續續大掃除,有些東西會被拿到自助投幣式洗衣店烘洗,就有業者抓到一名男子,把家中10多個腳踏墊帶來,清洗加烘乾,而且在業者跟他解釋規則時,他可能是看到店家訂出的求償金額,還想出開脫之詞,狡辯說,「只知道不能洗、不知道不能烘」,另外自助洗衣機台要怎麼辨識清潔度,業者說由於洗衣是往前滾動,因此用手觸摸滾筒最外側的金屬板,光滑沒毛屑,就算乾淨。
    2019/01/22 20:46
  • 全都是你寵物的毛! 男違規拿牽繩、睡窩自助洗衣

    台中西屯區一家洗衣店業者指控,半夜一名男子提著「寵物用具」包含牽繩、睡窩等物品,全塞進洗衣機內,洗完還拿到烘衣機烘乾,而且還用力抖毛,他洗完後,洗衣滾筒、烘衣濾網,還有地板上到處都是動物毛,這可把業者氣炸了,明明有貼告示牌禁止清洗寵物用品,但他卻無視規定,除了平時定期消毒,現在為了這名男子,得重新消毒好幾次,就怕殘留黴菌,傳給其他顧客,洗衣業者也建議,如果衣服毛屑過多,要先拿滾筒黏過再洗,自助洗衣還是需要顧客共同維護衛生。
    2019/01/11 19:42
  • 腦袋該洗一洗!國中女屁孩打賭 鑽進洗衣機遭反鎖窒息

    現在有許多24小時營業的自助洗衣店,讓許多並非正常上下班時間、或是家裡沒有洗衣機的民眾,可以方便前往洗衣服。但日前南韓有一群國中女生,一行人彼此打賭,其中一人疑似輸了,就鑽進自助洗衣機內,友人將關上後卻打不開。最後出動消防隊,才順利把差點窒息的女學生救了出來。
    2018/11/07 08:56
  • 麻油雞店被爆用腳洗薑 店家:加強改善

    新北市土城有網友發現一家麻油雞業者,員工竟然公然用腳來清洗生薑,有衛生疑慮,不過實際訪問店家,則說只是第一道清潔,平時也會穿雨鞋處理,之後會引進滾筒清洗設備,讓消費者安心。
    2018/10/28 17:15
  • 3歲童玩進滾筒洗衣機裡 機器運轉險喪命

    美國科羅拉多發生一起幼童卡在滾筒式洗衣機裡的事件,一名3歲女童和哥哥玩耍時,爬進洗衣機裡,結果哥哥誤將機器啟動,女童在灌了水的洗衣機槽裡不斷翻滾,幸好父母及時趕到將她救出,女童身上只有輕微擦傷和瘀青。
    2018/07/24 11:24
  • 把3歲妹關進洗衣機 4歲哥按鈕放水翻滾她

    美國一名4歲小男童,日前在家裡和3歲的妹妹玩耍時,因一時好奇把對方放入滾筒式洗衣機,結果開關意外啟動,他嚇得連忙哭叫,當時父母親聽到連忙查看,發現女兒在洗衣機內翻滾。最後好不容易花費一番工夫,終於讓洗衣機停止運轉,順利將女兒救出。
    2018/07/23 09:37
  • 睡醒不見兒子…天兵爸洗衣機找到「蜷縮遺體」

    別以為放孩子在家就安全,最安全的地方往往藏著大大危機!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區一名5歲的小男孩原本和爸爸一同在家睡午覺,不料爸爸睡醒後卻發現不見兒子蹤影,在家裡尋遍四處後,才在滾筒洗衣機裡發現身體捲曲已窒息的兒子屍體。
    2018/01/29 23:34
  • 移民少年浪跡巴黎 天冷睡洗衣機滾筒取暖

    巴黎號稱花都、光之城,但也有它晦暗的角落。在北區古得多街一帶,有數十名摩洛哥籍未成年人流連,他們有些染上毒癮,不願接受安置,天冷也寧可睡在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機裡。
    2018/01/02 11:05
  • 世界最陡纜索鐵路開通 瑞士花14年打造

    瑞士花14年時間打造出全世界最陡的纜索鐵路,這段鐵路總長不到2公里,但是傾斜角度達到47度,為了因應這種地形,特別打造圓筒狀的滾筒列車,成為當地特殊的景觀。
    2017/12/19 20:03
  • 吸毒擁槍被捕 25歲嫌喚媽「幫我拿褲子」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明明家中在雲林夜市賣滷味,小有名氣,明明可以繼承家業卻不學好,不但吸毒還持有滾筒式霰彈槍,員警趁他睡夢中上門抓人,沒想到嫌犯明明25歲了,被逮捕時連穿褲子,都還要叫媽媽幫他拿,讓員警看了都不禁直搖頭,吸毒又持槍,自毀前程。
    2017/08/09 17:07
  • 捉迷藏躲洗衣機 陸童遭玩伴「脫水」卡住

    大陸浙江又發生有孩童被卡在洗衣機裡的意外事故,一名小男孩跟同伴玩捉迷藏,躲進洗衣機裡面,結果玩伴一時調皮,竟然打開洗衣機開關,害他瞬間腳被卡住,最後是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具,切開洗衣機滾筒,才救出男童。
    2017/05/03 11:28
  • 露營桌收納變登機箱 方便帶著趴趴走

    來看看大學生的創意,喜歡露營的學生設計一個行動露營桌,打開是一張桌子,收起來就是個登機箱的外觀,還有輪子和手把,可以輕鬆拖著走,還有同學發現小朋友動能無限,家長可累垮了,所以把兒童學步車改裝,加上黏性滾筒,小朋友邊玩車,還可以邊幫媽媽拖地清潔,這些創意設計首次亮相,吸引高度關注,充滿商品開發潛能。
    2017/04/11 18:32
  • 好大官威!陸縣長勘災 司機隨侍撢灰挨批

    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童墜井,當地出動上百部挖土機救援,引起大陸輿論關注,不料這2天一段畫面曝光,又讓這起事件再度受到議論,原來畫面中,當地縣長到救難現場視察的時候,旁邊竟然還有司機,拿著專門的除塵滾筒,幫他清潔衣物,讓大陸媒體大嘆好大的官威。
    2016/11/14 11:30
  • 人體烘衣?女大生鑽進「洗衣機」玩外拍

    有人把自助洗衣店當成外拍地點,還坐進滾筒洗衣機內!基隆有2名女大生,昨天(17日)下午1點多,突發奇想,跑到中正區一家自助洗衣店內、大玩外拍,還自備假手當作道具,業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強調一台洗衣機要價20萬元,如果坐壞要索賠。
    2016/09/18 10:51
  • 滾筒式壽司盒 手捲壽司「搖一搖」就完成

    現代人做事講求效率就連吃飯都要求方便,日本看準這樣的需求,推出了料理輔助工具,不只讓媽媽做飯輕鬆,也能和孩子一起同樂。
    2016/01/2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