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滴血 結果共133筆

  • 【誰暗殺陳總統】(八)兇手現身?

    主持人顏冠得:「好,法醫其實呢,在前幾天的這個,這個新聞裡面我們也看到呂副總統她跳出來了,她說,這個她右膝蓋骨外側一個大窟窿心裡怵然一驚,難道她這個已經中彈了,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觸摸到陳總統的傷口且有溼溼的感覺,而且有黏黏的感覺,就您是法醫的這個角度來看,有沒有這個可能。」 法醫高大成:「因為這個很多人在質疑,有沒有可能,我是認為如果他真的傷口,有那麼長,對他都有滴血,有滲透到外面的那個夾克,是有可能啦!但是也可能是她的錯覺啦!就是說呂副總統她搞不好緊張嘛!她看她自己被人開槍了,她緊張,一看那個血血的是怎麼了,她以為是真的,這個時間看到了,不摸她也覺得可能是溼溼的,因為我們知道這個總統那裡,我們看到那個夾克,好像上面沒有什麼血跡嘛!所以現在這個現在就是變成說,很多人質疑說這個東西是不是呂副總統妳是手汗,還是怎麼樣,還有很多人就是說,會不會是這個造假,錯覺,所以說這個部分我們不了解啦!但是我們知道國安局,現在目前針對這個事情來講,國安局說我們當初沒有聽到,也沒有聽到什麼槍聲,國安局說以我們的為主,那到底是或是不是我們不曉得。」
    2004/04/11 02:20
  • 〈獨家〉扁只流一點血 李昌鈺:只傷到脂肪

    國際知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接受TVBS專訪時指出,對於國親質疑陳總統受傷之後,衣服上只有幾滴血,看起來與一般槍傷不同,李昌鈺認為,這可能是陳總統的肚子脂肪比較厚,加上受傷部位血管少,所以血流不多,李昌鈺也以現有的資料判斷,總統自傷的可能性不高,也就是說應該不是自導自演。
    2004/04/01 19:26
  • 一滴血測基因標記 吃藥不怕過敏

    中研院和長庚醫院合作,領先全球找到對藥物嚴重過敏的基因標記,只要一滴血,就能驗出病患是不是藥物過敏的高危險群。
    2004/03/31 19:13
  • 預知心肌梗塞 「心臟晶片」1小時搞定

    預防心肌梗塞又有最新研發成果。國科會精密儀器中心研發出「心肌梗塞微型生醫晶片」檢測系統,只要在晶片上滴一滴血,一個小時之內就能知道病患有沒有罹患心肌梗塞,準確度高達百分之百。
    2004/02/06 12:56
  • 1滴血30分鐘 「蛋白晶片」讓癌症現形

    癌症的早期診斷技術又有新突破,目前醫界正在研發一種「蛋白晶片」,只要一滴血,經過30分鐘檢驗,就能測出包括肝癌、肺癌和乳癌等十種國人容易罹患的癌症,這種技術最快半年後就能問世。
    2003/12/12 19:28
  • 芭樂早熟盛產賤價 農會蒐購銷毀

    天氣熱,芭樂早熟造成產量過剩,高雄縣燕巢鄉農會每天以1公斤5元向農民蒐購50公噸,連續3天大量銷毀。眼睜睜看著辛苦栽種的芭樂被當成垃圾,農民的心在滴血。
    2003/08/01 12:34
  • 機車擦撞埋禍 男子手被砍傷見骨

    高雄市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被害人因為騎機車和對方擦撞,被兩名兇嫌持刀砍傷,右手一道二十公分長深可見骨的傷口,被害人血流滿地還自己跑到派出所求救,家屬憤憤不平。 躺在病床上的林姓男子被砍成重傷,家屬相當氣憤,一場街頭上的兇殺,起因不過是騎機車發生了小擦撞,被害人母親:「雙方發生擦撞,結果先打了起來,小孩子一定打輸大人,我兒子跑,然後去網咖找朋友,接下來對方就拿刀子砍人,(記者:聽說是拿菜刀),就是雙方吵架後,對方馬上跑到附近拿刀子。」 林姓男子騎機車和兇嫌擦撞後,跑到這家網咖找朋友,兩名兇嫌拿著菜刀一路追殺,網咖前面的監視錄影機只拍到兇嫌逞兇後揚長離去的畫面,附近民眾卻目睹了一幕血淋淋的街頭鬥毆。目擊民眾:「他(被害人)拿著棍子倒在地上,對方拿刀子要砍他,他拿棍子抵抗,讓對方不敢靠近。」 被害人右手被砍傷,一路滴血的跑到派出所求救,被送往高雄國軍醫院,兩名逞兇後的兇嫌逃逸無蹤,警方還在追緝,古書上說血氣方剛戒之在鬥,現代的年輕人卻似乎聽不進去。
    2003/07/03 22:11
  • 遭劫殺 東莞吳姓台商陳屍宿舍

    又傳出台商在大陸遭劫殺的案件,廣東東莞一名吳姓台商,星期一凌晨被發現在工廠的宿舍內遇害,身上有多處刀傷,而宿舍內的四十萬元人民幣已經全部都劫走,吳姓台商的親屬,現在都已經趕往東莞處理善後。 才到東莞上班兩個多月,現在30歲的吳姓台商,卻遭劫殺,在東莞投資五金工廠的吳姓台商,30號因為沒有到公司上班,同事請宿舍的警衛幫忙找人,卻發現他在床下,已經氣絕多時。 (東莞越洋電話)被害台商叔叔:「不見四十萬人民幣現金,然後肚子被刺一刀,腳也有刀痕,有可能是被勒死的,那些兇手可能有受傷,因為沿路有滴血,後面工廠的警衛,有看到五個人跑出來。」 死者手腳被綁,外面包了一層床單,臉部則被蓋著枕頭,由於房間門沒有被破壞的跡象,大陸公安懷疑,搶匪中可能有人跟死者認識。(東莞越洋電話)死者父親:「他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力,應該是晚上他在睡覺,可能就被控制住。」 吳姓台商的父親,跟妻子,案發後已經趕到東莞,完成認屍手續,海基會則示,將全力協助家屬。
    2003/07/02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