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滴血 結果共133筆

  • 偷毛巾擦指紋 破窗留一滴血!難逃法網

    一名男子上個月28日在台中梧棲用石頭砸碎玻璃大門後,進入民宅卻被割傷,好笑的是他沒偷到錢,但怕留下指紋,因此偷了毛巾擦指紋順便包紮傷口,但他沒想到打破玻璃時,留了一滴血沒擦掉,警方採集比對DNA抓到嫌犯
    2014/12/14 13:16
  • 【FOCUS新聞】柏林圍牆倒25年 冷戰再起國際局勢詭譎

    昨天(11月9日)是柏林圍牆倒塌25周年,柏林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當年沒有開一槍、沒有流一滴血,柏林圍牆就被敲倒、推倒,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這是奇蹟,只是25年來,世界沒有更和平,西方與俄羅斯之間的關係再度交惡,讓當年一手促成柏林圍牆倒塌的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藉機提出他的擔憂與警告。
    2014/11/10 23:08
  • 香港佔中/「和平佔中」終流血 旺角12小時亂鬥警束手

    香港黑幫電影裡凶狠鬥毆的情節,昨天竟然在媒體鏡頭前真實發生,持續一星期的和平佔中行動,第6天在旺角流下第一滴血,反佔中民眾星期五下午宣稱:不滿店家生意被影響,動手拆除帳棚,結果引發一場近千人對峙的肢體衝突,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雖然警察不斷增援,這場街頭大亂鬥竟然蔓延將近12小時,從白天打到今天(4日)凌晨,香港警方宣布,共有19人被捕。
    2014/10/04 11:54
  • 【FOCUS新聞】坎城冒出「坦克大隊」 超熟男星!壓陣

    坎城影展在法國蔚藍海岸舉行,除了女星爭奇鬥艷之外,男明星也要搏版面,這次宣傳噱頭竟然是出動坦克車,搭載的清一色都是熟男,由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阿諾史瓦辛格開車,坦克車上的平均年齡超過60歲,這部好萊塢大片由席維斯史特龍領銜主演,現年68歲的史特龍,1976年演出洛基而聲名大噪,《第一滴血》更是代表作;阿諾史瓦辛格是《魔鬼終結者》代言人,主演的電影都幾乎都冠上「魔鬼」2字;哈里遜福特現在高齡71歲,最著名的角色包括《法櫃奇兵》中的印第安那瓊斯;梅爾吉勃遜1995年演出的《英雄本色》還獲得奧斯卡加持;傑森史塔森由《偷拐搶騙》打開知名度,也是《玩命快遞》系列的男主角。
    2014/05/20 22:45
  • 撞死人裝成「目擊者」 車上2滴血揭犯行

    車上兩滴血揪出肇死人逃逸的兇手,苗栗一名老先生早起運動,被一輛休旅車撞成重傷,送醫後不治,肇事男子沒有離開現場,但卻自稱是「目擊者」,提供錯誤資訊誤導警方,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從頭到尾就只有肇事男子的車輛經過,最後在車上採集到兩滴血跡,跟死者吻合,男子才坦承自己就是肇事者。
    2014/01/19 11:13
  • 要真相送仲丘! 20萬白衫軍擠爆凱道

    明天是洪仲丘告別式,入土之前,1985聯盟發起「白衫軍再上街頭」晚會,主辦單位統計,人數超過20萬人,現場民眾都穿白衣,高舉「滴血眼睛」公民力量招牌、要政府給真相,送洪仲丘最後一程。
    2013/08/03 18:25
  • 入土前沒真相! 白衫軍擠爆凱道送仲丘

    明天是洪仲丘告別式,入土之前,真相未明!1985聯盟發起「白衫軍再上街頭」、晚會6點開始,下午民眾已經擠爆凱道,全家大小都穿白衣,高舉「滴血眼睛」公民力量招牌、要送洪仲丘最後一程,現場發送「馬政府小木偶」、批評政府說謊成性,還演行動劇嘲諷「曹檢跳針」、痛批軍檢只是部隊黑手的「遮羞布」,洪媽媽姐姐也北上參加,洪姐姐感慨地說,這世界如果還有公平正義,請大家站出來!
    2013/08/03 16:04
  • 基因工程又跨步 一滴血複製一隻鼠

    日本一個研究單位,成功透過老鼠的一滴血液,複製出另一隻老鼠來,研究人員表示,這隻複製鼠是全球第一個,運用白血球中的非淋巴球來複製出動物,從1997年,全球第一頭複製羊桃莉誕生以後,複製動物的技術可說是越來越進步。
    2013/06/29 12:16
  • 救救我!男遭斧砍 滴血走1公里求助

    矇眼載到山區砍殺,男子走1公里路求援!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遭歹徒丟棄在五股觀音山的墓園旁,身中多刀,疑似遭斧頭砍傷,當初為了活命他還忍痛裝死,直到確認嫌犯離開才走下山求救,但大半夜,沒有住戶敢開門,他連走了1、2公里才遇到好心農夫給他水喝,替他報警。
    2013/06/22 18:06
  • 【FOCUS新聞】目擊者「邊逃邊拍」 記錄爆炸驚魂瞬間

    波士頓馬拉松發生大爆炸,很多目擊者一邊逃命,還一邊記錄「驚爆一瞬間」,有個被炸傷的丈夫一邊滴血,一邊尋找失散的太太,還有大陸觀光客提醒自己身邊的朋友「快點趴下」,有的目擊者受到極大驚嚇,邊接受採訪邊流淚,卻也有幸運兒,跟朋友抱頭痛哭,感恩浩劫重生,這都是最真實的,來自在場目擊者的第一手畫面。
    2013/04/16 20:39
  • 以蔣宋彰顯夫妻愛 龍應台:心滴血

    中正紀念堂舉辦文創商品競賽,要求參賽者以「蔣中正和宋美齡意象」,彰顯夫妻恩愛,遭到白色恐怖和二二八受難者抨擊,是在傷口上撒鹽,指導單位文化部長龍應台緊急滅火,認為活動主旨不妥,沒有嚴肅考量到當時歷史背景,讓多少家庭破碎,承諾會要求檢討,現在中正紀念堂已經決定要暫緩辦理比賽。
    2013/04/02 18:57
  • 驚!公廁發現女性頭顱 抹鹽裝袋棄置

    嘉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特地傳真向台北派出所報案嘉義水上鄉一處廟宇後方有一顆頭顱,警方立刻前往勘查,發現就在男廁的水箱上頭發現一顆疑似年輕女性的頭顱,詭異的是這顆頭顱頸部的傷口異常整齊,而且完全沒有半滴血漬,頭顱似乎還刻意被人用鹽巴醃漬,再以衣物及塑膠袋層層包裹,不過塑膠袋內還刻意留下一張寫上人名的字條,讓整起命案更加詭譎。
    2013/03/15 21:37
  • 藍波刀「金光師」 包裹錯打「金光黨」

    台中一名製刀師傅李永祈,綽號「金光師」,曾經參與打造電影「第一滴血」中的藍波刀,還有「魔戒」主角使用的刀劍,但日前,物流公司搞烏龍,打錯包裹收件人姓名,把「金光師」打成「金光黨」,讓他感覺被羞辱,氣得一度要控告對方妨害名譽。
    2013/03/15 16:59
  • 「三滴血」洗清殺人罪名 無期變無罪

    發生在5年前,中油陳姓員工身中24刀慘死宿舍,而前女友楊姓女子因案發時在宿舍外徘徊,加上曾寫紙條詛咒要「展開報復」,被認定是兇手,一審判無期徒刑,但台中高分院認為,現場採集到的「三滴血」,DNA並非楊姓女子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她行兇殺人,因此改判無罪定讞。
    2012/09/21 12:09
  • 〈獨家〉龍寶商機!臍帶血感性CF 滴血檢測HOT

    龍年搶生龍寶寶,預估一整年的出生人數,上看20萬以上,臍帶血業者相中爸媽呵護小寶貝的心,主打「感性款」廣告,100位孕婦輪番演出她們的一天,試圖打動準媽媽的心;電視上播出的廣告長度,還技巧性「因日而異」,光第一季的業績就增加20%,各家業者算一算,就有5到6億的產值,甚至「一滴血健康檢測」,在網路上也是熱門搜尋關鍵字,「血液商機」無限,搭上龍年話題,成為最HOT話題。
    2012/02/15 19:03
  • 阮經天新片歃血為盟 喝血酒喊餿

    電影「血滴子」集結了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中港台3大帥哥,未演先轟動。2日在「山西太原」舉辦記者會,上演劇中眾人滴血結拜的橋段,眾人互相喝血酒,其實阮經天早在之前演「艋舺」時,就曾經和趙又廷等人歃血為盟,這次滴血前,還很調皮的做出疼痛表情,喝了血酒後立刻說血餿掉了,讓現場笑成一團。
    2011/11/03 11:13
  • 反抗軍閃電攻首都 格達費困獸之鬥

    利比亞局勢今天出現重大變化,持續5個多月的內戰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反抗軍閃電攻進首都「的黎波里」,政府軍節節敗退,不戰而降,紛紛棄械逃跑,讓強人格達費陷入困獸之鬥,不過格達費誓死不降,揚言戰到最後一滴血,國營電視台女主播甚至在主播台上亮槍,力挺到底。
    2011/08/22 12:45
  • 「頭顱滴血」算普級? 水滸傳遭批血腥

    暑假期間,很多家長都會陪小朋友一起看8點檔連續劇,8點檔依規定,一定要符合「普級」標準,不過最近有許多家長向NCC申訴,無線電視台播出的「水滸傳」,內容太血腥,常有「噴血」、「慘死」鏡頭,另一齣8點檔「新還珠格格」也被點名,�頭拿長針刑求的橋段太過暴力;NCC表示,這些畫面違反「普級」標準,除了開罰之外,也不排除效法國外,小朋友放長假時,內容要機動性「級別調整」。
    2011/08/15 12:13
  • 滴血追兇!賊偷蕭邦錶 慣留一滴血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民眾保險箱失竊,裡面有3只價值150萬的蕭邦表,以及現金100多萬都被偷走,而警方到現場鑑識的時候,看見現場留有一滴血,經過送檢比對,發現竊賊在基隆等地也犯過案,同樣都留下一滴血,變成警方抓人的重要證據。
    2011/04/19 23:33
  • 【破案一線間】關鍵一滴血!表哥殺表妹 血衣露餡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7年前深夜,台北縣三峽一名女童陳屍在住家附近竹林,不僅遭性侵,還活活被掐死。當初報案人就是女童的遠房表哥,他說因為想抽菸,點燃打火機後,發現路邊有血滴,因此才發現女童遺體,不過刑警發現,竹林很暗,火光根本不足以看見血跡,加上對方上衣有血滴,於是一步步拆穿男子謊言,追出兇嫌。
    2010/12/05 20:55
  • 凡那比颱風/撿死雞撈死魚 屏東災後農損驚人

    凡那比颱風替南台灣帶來豪大雨,屏東雨量高達全台之冠,農業損失也十分慘重,大雨一來,不論是雞場、還是魚塭,都淹起大水,林邊鄉的魚塭裡滿是死魚,5、6萬隻浮在水面;崁頂鄉的養雞人家,也是一下子損失2萬多隻雞,這些辛苦的養殖業者心裡在滴血,直呼每遇上一次颱風,就淹一次大水,日子根本過不下去。
    2010/09/21 16:03
  • 哽咽後再放砲 馬:想到葉盛茂心滴血

    馬總統昨天痛批民進黨過去8年鎖國,激動哽咽,今天參加中評會,繼續維持砲火,痛批扁政府不但沒有作好建設,任內還貪瀆嚴重,上樑不正下樑歪,連調查局長都敢外洩資料,只為跟扁家「做人情」,讓他想到,心都滴血。
    2010/08/08 16:18
  • 涉殺分手男友 因「3滴血」改判無罪

    民國96年,中油陳姓政風人員,在宿舍被砍24刀慘死,他的楊姓前女友,因為案發時出現在現場,加上因為不滿分手,對他下符咒揚言報復,一審被認定是兇手,判無期徒刑;但高分院二審發現,因為缺乏直接證據,加上命案現場遺留的3滴血,跟另一件竊案小偷的血跡相符合,改判楊姓女子無罪。
    2010/03/24 12:46
  • 路不通金芒不能賣 民生村民心滴血

    颱風過後,那瑪夏鄉現在還有許多村民守候家園,今天記者特別跟著軍方的直升機,前往民生村,了解風災過後,村民重建家園的進度;雖然國軍弟兄已經挺進那瑪夏鄉,目前正協助村民重建家園,不過由於道路還是沒有搶通,村民辛苦種植的金芒,採收後卻不能拿到外頭賣,水果慢慢在腐敗,村民希望道路趕緊搶通,免得辛苦一年的心血,全都泡湯。
    2009/08/22 19:21
  • 綠委鎖門癱議事 藍怒嗆「拆門」

    昨天揚言要流血抗爭,阻擋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審查的民進黨,今天不費一兵一卒,沒流半滴血,就成功癱瘓立法院;民進黨27席立委,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成功佔據2間會議室,並且把門給鎖起來堵死,這讓國民黨立委氣到抓狂,用力拍門現場開罵;更請立法院駐衛警幫忙衝門,但都沒有辦法突破。
    2009/05/0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