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滴血 結果共133筆

  • 天暖雨多菜價跌 白菜1斤賣6元

    最近天氣回暖,加上春雨滋潤,讓蔬菜產量大增,卻因此菜賤商農,才短短2週,大白菜、小白菜和青江菜,已經跌到每公斤只剩6元,菠菜更是慘跌8成,菜農心裡滴血,但菜販卻是很高興,因為菜價跌,買菜的人變多了。
    2009/04/19 12:39
  • 菜名扣時事 民宿推「倒扁套餐」

    前第一家庭身陷洗錢風暴,民眾看不下去,甚至推出「倒扁套餐」!這是南投鹿谷一家民宿業者烹煮出來的料理,每一道菜名都很特別,像是「油鍋炸扁」、「人民在滴血」以及「可憐的日子」等等,五菜一湯只要995元,諧音是「救救我」。
    2008/09/05 12:16
  • 鳳凰颱風/慘!「鳳凰」吹落滿園木瓜 心淌血

    農業大縣雲林受到鳳凰颱風重創,崙豐果農已經為洋香瓜,搭建防水隧道,但豪雨大水一泡,照樣全部報銷;林內特產木瓜掉滿地,強風甚至吹斷果樹損失慘重,農民說,心真的在滴血。
    2008/07/29 19:15
  • 測基因「預知」癌症 婦人切除卵巢

    坊間診所現在流行「癌症基因檢測」,標榜像是科學算命一樣,能預先知道會不會得癌症!結果真的有人做完檢測後乾脆切掉器官,不過,醫師強調,只有乳癌和大腸癌有家族病史的人,需要做的基因檢測,是具有「診斷性質」的,坊間宣稱一滴血就能驗4-5種的癌症,恐怕只是花錢買個心安。
    2008/04/07 13:22
  • 護母殺人! 子拿鍋鏟打死母同居人

    桃園一名男子為保護母親,憤而殺死母親同居男友!因為昨晚男子母親和同居男友發生口角,23歲的男子居然拿鍋鏟,將母親男友打到頭部重創死亡,還和母親一起清理現場血跡,意圖湮滅證據;但警方最後靠著命案現場,一張桌子上鏡子的一滴血找到兇嫌。
    2008/03/10 17:56
  • 緬甸叛軍當背景 第一滴血4遭列禁片

    好萊塢老牌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推出最新作品「第一滴血第4集」,在全美引爆話題;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部紅遍全球的動作片,在緬甸可是一部禁片,要是偷偷欣賞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0年,因為第一滴血第4集的劇情,就是以緬甸叛軍為主,使得才剛剛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緬甸軍政府,相當緊張。
    2008/02/15 22:25
  • DNA建功! 刑局驗分泌物擒狼

    發生在去年台中一名女學生遭到性侵害,而桃園也有一名夜歸女子,遭歹徒綑綁洗劫,鑑識人員當時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一滴血跡,和少量男性分泌物,最後透過刑事局DNA比對,最後才鎖定對象,把這匹狼繩之以法。
    2008/02/06 14:55
  • 暌違20年 不老藍波重回大銀幕

    80年代的大銀幕英雄「藍波」,在暌違20年之後終於又有續集推出!「第一滴血」第4集星期四選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全球首映,年過60的席維斯史特龍跟太太還有3個女兒,全都盛裝出席,而加州州長阿諾也特地出席,為老友壯大首映會聲勢。
    2008/01/26 11:38
  • 關鍵「一滴血」 警追4年抓惡狼

    4年多前的一滴血,沒想到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一名現年24歲的王姓嫌犯,在民國92年,不但性侵女子還洗劫財物,不過嫌犯在作案中,不慎留下一滴血,警方經過4年的比對,終於在今年元旦,抓到這匹惡狼。
    2008/01/02 21:35
  • 排毒爭議/滴血驗百病! 追查「活血分析儀」

    面對排毒達人吳麗雲,將責任全推給販售血液檢測儀的華世貿易公司,華世公司也表示,是為了拓展業務,才會和排毒老師合作,提供儀器和檢測人員,完全沒有收費;不過他們也強調,檢測員具有合格醫檢師資格,扎針沒有違法。
    2007/11/27 18:24
  • 排毒爭議/吳麗雲不回應 友人代擋:沒義務

    推廣生機抗癌的排毒名人吳麗雲,宣稱用一滴血就能驗百病,涉及密醫行為;今天吳麗雲終於現身,卻始終不回答問題;全程由環保律師文魯斌等友人,代為發言;表示扎針取血的是一家「華世企業」檢驗師,和吳麗雲無關;如果有涉嫌違法,應該要去攻擊那位檢驗師。
    2007/11/27 17:29
  • 排毒爭議/一滴血驗病?吳麗雲現身卻噤口

    標榜有機抗癌的排毒名人吳麗雲,遭平面媒體爆料,宣稱一滴血就能驗出疾病,而這種扎針取血的行為,恐怕涉嫌密醫行為。上午吳麗雲召開記者會,卻始終不回答爭議問題,由朋友代為發言,表示扎針行為是由一家「華世企業」的檢驗師做的,跟吳麗雲沒有關係。
    2007/11/27 12:56
  • 排毒爭議/一滴血驗百病? 排毒名人遭控訴

    有平面媒體爆料,標榜有機抗癌的排毒名人吳麗雲,宣稱只要取得病患的一滴血,就能驗出貧血、膽固醇等等疾病,再趁機推銷排毒產品,但衛生局表示,扎針取血屬於醫療行為,如果沒有醫師資格,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7/11/26 12:43
  • 惡徒連搶2銀樓 一滴血破案關鍵

    這個月18日,桃園市一天內就有2間銀樓被搶,當時正好是全國減刑後的2天,員警以為是更生人犯的,結果,昨晚逮到這4名搶匪,他們確實是連搶2家銀樓的嫌犯,不過他們不是減刑更生人,而之所以被逮,是因為他們在銀樓留下一滴血成了破案關鍵。
    2007/07/27 12:49
  • 一滴血大翻案 李昌鈺擅找「新證據」

    李昌鈺以科學辦案,靠著刑事鑑定,常常讓案件調查大逆轉!特別是李昌鈺在接手許多國際重大懸案時,他重返命案現場,往往發現很多被其他專家忽略的新證據,特別是現場遺留的血液,過去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李昌鈺就是靠著一個「血手套」讓案情大逆轉!
    2007/05/04 19:26
  • 〈獨家〉免抽血健檢? 稱輕點穴道透視全身

    您相信,不必抽一滴血,就能檢測身體健不健康嗎?有一種號稱高科技的經絡診測儀器,只要一手握著金屬球,讓業者在手腳穴道點來點去,只要2分鐘,不但能健康檢查,還聲稱能分析命盤,父母子女關係,甚至另一半是否外遇,都算得出來,有夠神奇。
    2006/12/01 19:36
  • 泰國政變/政變過後 泰軍政府本週定新總理

    這個月19日,泰國軍方發動政變,不流一滴血,成功的將前總理「塔克辛」拉下台。目前曼谷已經慢慢恢復秩序,很多外國觀光客還特地跑到坦克車前面,拍照留念,而發動政變的軍方,也下達軍令,要求軍人要隨時保持微笑。根據外電最新報導,臨時軍政府最快這個星期,就會任命新總理。
    2006/09/24 19:46
  • 挺扁男子嗆聲 倒扁記者會中斷

    倒扁挺扁激情不斷,倒扁總部今天在台北召開記者會時,卻有一名男子突然在外頭,對倒扁幹部嗆聲,痛批台北車站倒扁活動太吵,還表示如果自己小孩留下一滴血,就要大家好看。男子情緒激動,讓記者會緊急喊卡。
    2006/09/20 12:31
  • 〈獨家〉卓榮泰:扁上班關窗 不躲指揮所

    施明德諷刺坐遊覽車北上參加916挺扁活動的綠營支持者,是「沒有靈魂的工具」。晚間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搞笑反駁,還說陳總統面對倒扁圍城之戰,不會躲避圓山指揮所,總統只希望不流一滴血,活動理性和平落幕,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09/15 01:01
  • 圍城訴求和平 施:若流血扁之責

    圍城之戰即將在明天15日晚間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強調,百萬倒扁群眾,是一支和平非暴力部隊,施明德說,如果有任何挑釁行為發生,滴一滴血,陳總統一定要負責,施明德還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卻發動群眾運動,就是和希特勒、墨索里尼、中國四人幫為伍,歷史上會留下惡名。
    2006/09/14 19:09
  • 至尊賭王/席維斯史特龍  搶拍經典動作片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已是60耳順之年已卻不服老,今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挑戰《洛基》第六集,暫定名為《Rocky Balboa》,這是史特龍15年來再度主演《洛基》電影系列,他表示:「只要心中有願景,不管多老接受挑戰都不會太遲」。另外由他主演的《第一滴血第四集》也將在今年開拍,史特龍臨老還拼命拍動作片,真是越老越帶種。本週他主演的新片《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也將在台上映,有興趣的影迷,可以到戲院一賭好萊塢影壇大哥大的風采。
    2006/05/10 17:29
  • 英勇!「第一滴血」演的是阿米塔吉

    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炫風訪台,會完扁馬之後,上午離開台灣。不過外界可能不知道,這位出身軍人、對台友好的卸任美國政要,當年在越戰撤退前,還奮勇搶救戰友的英勇事跡,就是電影第一滴血續集的真人故事。
    2006/03/10 12:39
  • 一滴血定罪?泰勞全部否認滋事

    高雄捷運弊案今天審理泰勞暴動滋事的部分,檢察官起訴的包括放火,偷竊保險箱,以及攻擊消防隊員,但所有被告泰勞,一致否認有罪。
    2005/12/23 10:45
  • 美新驗孕劑 懷胎5週知性別

    一滴血就可驗出胎兒是男是女,真有那麼神奇嗎?美國網路推出一款驗孕新產品,準媽咪懷孕五週後,只要把一滴血擠在試劑上寄回實驗室,就可得知胎兒性別,而且準確率達99.9% ,而此項試劑也沒有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檢驗,合法性也受到質疑。
    2005/07/11 16:37
  • 一滴血 肝癌晶片基因檢測準確率95%

    肝癌是癌症死亡榜首,工研院和醫界聯手出擊,積極研發肝癌的基因篩檢晶片,只要一滴血,比傳統抽血或超音波檢查,準確率高達95%,最快4年後上市。
    2004/08/14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