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滑行 結果共1,073筆

  • 與泰航在羽田機場擦撞!長榮還原經過 滑行道停等時遭碰撞

    今(10)日日本當地時間11點左右,前往曼谷的泰國航空683班機,在羽田機場滑行道附近,與前往台北的長榮189發生碰撞,目前羽田機場4條跑道中的A跑道關閉。日本國土交通省目前正在確認狀況,沒有接獲旅客傷亡的消息。對此長榮表示當時航機依照塔台指示在L14滑行道停止等待,遭到泰航機翼尖小翼碰觸,目前機上人員均安。
    2023/06/10 12:38
  • 為了倒垃圾!老翁忘拉手煞車 愛車「巴庫」擊倒14機車

    昨(3)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縣桃園市發生一起多車挨撞的案件,77歲的王姓老翁想要「倒垃圾」,把愛車停在路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子向後滑動,停車格內14輛機車被擊落、東倒西歪,老翁當時開右後車門要拿東西,一起連人帶車被往後推擠,造成其腳部受傷,所幸人無大礙。 ​​​​​​​
    2023/06/04 12:07
  • 男大生遭迴轉車擊落 滑行再撞勞斯萊斯

    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迴轉時,跟後方直行的男大生相撞,對方噴飛滾地滑行,再撞上違停車,但這輛車是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幸好只是撞到輪胎,沒有明顯車損,人傷勢輕微,車主也不打算追究,不過違停是事實,警方也將依法開單!
    2023/05/28 19:53
  • 直行被迴轉車擊落!騎士慘摔滑行 又撞勞斯萊斯「移動房產」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直行,遭到前方迴轉的楊姓男騎撞上,整個人彈飛倒地滑行,又衝到對向撞上違規停車的勞斯萊斯「鬼魅」,幸好2名機車傷勢沒有大礙,而勞斯萊斯也不願追究責任,但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對他舉發開罰。
    2023/05/28 17:10
  • 想當龍騎士嗎?好市多「超扯新品」引萬人暴動:嘴巴還會噴煙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僅販售許多生活用品,就連孩童玩具區也經常推陳出新,受到許多孩子的喜愛。最近有一款商品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只要花1200元台幣不到,就能讓3歲孩子秒變「龍騎士」,嘴巴甚至還會噴煙,超擬真效果讓網友爭相購買,玩具開箱文接連出爐。
    2023/05/25 10:04
  • 閃燈都不減速!2小黃路口碰撞 婦過馬路被撞昏迷

    台北市牯嶺街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計程車行經閃燈號誌的路口,都沒減速發生碰撞,其中一輛往前滑行,當時一名70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被波及撞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診斷腦出血,醫生插管急救。
    2023/05/19 16:56
  • 斑馬線上有行人!駕駛「減速滑行」挨罰 引論戰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1名女子戴著安全帽,走在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的斑馬線上,轎車駕駛發現了,以「減速滑行」的方式停等,卻被現場的員警攔下來開罰單,結果引發論戰!有人認為這樣的取締矯枉過正,也有民眾認為,既然要禮讓,就應該完全停下來,才能確保行人安全。
    2023/05/15 20:45
  • 慢慢開能加薪?國泰航空警告機師:不准拖延客機滑行時間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日前發布一則通告,對旗下機師提出警告,指出接獲許多機場與香港航空機構回報,指稱旗下航班經常出現地面滑行過慢,甚至造成跑道壅塞的問題,對此公司警告機師們不可再犯否將被處罰。《南華早報》(SCMP)報導,不少媒體查詢航空紀錄,發現近期有不少國泰客機,在平均耗時10分鐘的跑道滑行,花費3、40分鐘才完成;面對公司警告,機師與工會也有話要說,滑行時數上升的背後,似乎與國泰航空新的鐘點費計算規定有直接關聯。
    2023/05/15 12:43
  • 駕駛減速讓行人!「1舉動」仍做錯 遭罰6000買教訓

    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全台5月1日起大執法,「路口不停讓行人」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駕駛行經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準備右轉時,減速讓行人通過,但下秒卻遭警察攔下開罰。原因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說法論戰。
    2023/05/14 18:23
  • 時速120KM狂飆撞死騎士!男駕駛喊「拯救地球」判6年半

    日前一名52歲的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中正路口,高速追撞前方停紅燈休旅車後,又往前滑行撞死68歲陳姓機車騎士,釀成1死2傷的悲劇。但胡男肇事後還激動大喊「為了搶救世界」,案經檢警偵查發現胡男除了患病和曾施用毒品,依殺人等罪起訴,士林地院一審判刑6年6月。
    2023/05/11 15:48
  • 快訊/高雄4機車撞成一團!5歲童磨地滑行 2騎士意識模糊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澄明街口,今(7)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生多部機車車禍意外,警消獲報派遣4車8人前往,現場一共5人受傷,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一名20歲的男子頭部肢體受傷,意識昏迷,其他3人包括一名年約5歲的孩童都意識清楚。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事發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2023/05/07 13:51
  • 騎車耍帥GG了! 男翹孤輪失控「自摔撞BMW」

    為了耍帥給朋友看,大馬路上表演翹孤輪,結果失控自摔,機車還擦撞其他車輛!昨天(5/3)傍晚,桃園一名22歲騎士,在環中東路與後興路二段口,翹孤輪,結果機車因此失控,人自摔倒地擦傷,機車還往前滑行,撞到對向一輛BMW轎車,他這樣的行為不只違反道交條例、公共危險罪,後續還得支付賠償費用。
    2023/05/04 18:10
  • 車沒轉彎撞電桿2人受困! 居民摀耳「以為爆炸」

    彰化和苗栗都發生彎道車禍!彰化有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縣道被稱為死亡彎道處,失控連人帶車「摔車滑行」,車身磨地擦出火花,驚險的是,在距離懸崖十公分處,才停下來,另外苗栗頭屋一處彎道也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
    2023/05/04 13:51
  • 7旬單車伯疑闖紅燈!機車直行撞上 再撞歪4輛機車

    高雄鼓山區、巨蛋商圈附近,有一名70歲阿伯,騎腳踏車疑似闖紅燈,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兩人身上都有受傷,其中阿伯一度意識不清命危,送醫救治,而機車滑行後,還撞到路旁4輛機車,滿地碎片散落。
    2023/05/02 12:16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胡瓜「雄壯肚腩外露」婆媽樂歪!加碼親密互動:貼身共舞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美濃,隨著夏天的到來,胡瓜準備了「三洽水挑戰賽」讓大家消暑,參賽者們穿上蛙鞋向前衝,在充氣墊上滑行後進入水池,將終點的氣球拍破就可獲得勝利。
    2023/05/01 07:00
  • 好危險!遊覽車滑5岔路口 民眾徒手擋車

    實在太危險了!澎湖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遊覽車駕駛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滑行70多公尺,到五岔路口時被民眾看到,擔心發生意外,第一時間衝到車前徒手擋車,幸好車速不快,順利讓車子停下,這時候發現遊覽車不見的駕駛,才趕到現場將車子開走。
    2023/04/30 14:55
  • 桃機獲報中國航空藏爆裂物 關閉南跑道、航警清查班機

    桃園機場今(26)日接獲通報,指中國航空班機CA185(PEK)北京-台北(TPE)藏有爆裂物,因此該班機雖然已於中午11時27分落地,不過並未停靠航廈,目前仍在南跑道的滑行道外,航警局也證實此事,派員清查中。
    2023/04/26 13:05
  • 疑冒雨賺外快 女外送員闖紅燈撞車喪命

    昨天中部地區下大雨,苗栗竹南一名女外送員騎著機車,在路口闖紅燈,和綠燈直行的大貨車撞上。女騎士被撞飛,天雨路滑,她趴在路上滑行數公尺才停住,駕駛趕緊下車查看,附近有熱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雨,但她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21 13:45
  • 妻兒在後座!兩光男忘拉手煞車 「金手臂力王」衝出擋車超勇

    太勇了!竹北市福興路日前有一名自小客車駕駛下車時忘記拉手煞車,結果車子一路滑行往路邊店家衝,當時妻兒都還在車上,驚險程度破表,一名機車行店員見狀衝出來用雙臂擋車,減緩汽車速度,而他也在差點被牆壁夾住前跳開,最後都平安無事。
    2023/04/18 12:50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維修150萬元起!高價保時捷左轉挨撞 2車燒成火球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要價300多萬的保時捷要左轉時,在路口遭到對向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黑車向前滑行,衝撞電線桿後再撞上到停放路旁的第3輛車,當場起火燃燒,火勢熊熊還不時傳出氣爆聲響,把民眾嚇壞了。還好只有黑車駕駛受輕傷,但保時捷車頭、保險桿受損,初估維修費高達150萬元以上。
    2023/04/14 19:02
  • 烈焰沖天!台南保時捷3車連環撞 2車燒成火球淪廢鐵

    台南市善化區今(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白色保時捷行經路口時撞上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黑車受到猛力撞擊滑行,撞倒停在路旁的一台轎車,進而引起火燒車,其中黑車駕駛頭部受到輕傷送醫救治,開著白色保時捷的洪姓女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正交由警方調查。
    2023/04/14 13:25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買便當丟命!疑忘拉手煞車 客運往前滑行「夾死駕駛」

    今(6)日上午11點14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48歲的李姓司機將客運停在路旁斜坡,準備要下車買便當,當他步行到車頭前,整輛客運突然往前滑行,李男被往前推,夾在客運和前方大貨車之間,嚇傻用路人,其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4/0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