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滑行 結果共1,073筆

  • 累了嗎?滑行霸停路中間嚇壞路人 警手刀上前拍窗喚醒七旬嬤

    日前在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疑似開車睡著的事件,76歲的陳姓婦人開著一輛小休旅車,在路中間走走停停,模樣看起來頗像「打瞌睡」,此時一旁剛好有眼尖的路人發現不對勁,嚇得趕緊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對睡眼惺忪的陳婦「拍窗」,請她配合將車子停在一旁,並連繫家人把她安全帶回家。
    2023/10/03 10:53
  • 要起飛了「拒繫安全帶」!華航折返沖繩 男遭航警帶下機

    一架華航C121班機今(29)日預計日本時間上午11時50分從沖繩飛回台灣,卻因機上一名疑似日本旅客堅持不繫安全帶,飛機滑行一半折返,隨後被當地日本航警請下飛機,班機延誤長達2個小時才終於順利起飛,有台灣乘客不耐煩地向該名男旅客說「你影響我們很多時間欸!」。
    2023/09/29 17:15
  • 螳螂派傳人!車主「螳臂擋車」轎車撞大山車站

    台鐵海線五寶之一,大山車站又被撞了,昨天一輛BMW轎車停在前方10幾公尺處,駕駛下車拍照,但他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反射性的擋在車前,想要把車停下來,這當然是擋不住,最後車子撞上車站柱子,車主被推擠到柱子空隙,沒被撞傷。
    2023/09/24 19:14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大貨車失控「連翻3圈」!駕駛噴飛車外險遭壓

    19日上午,一輛大貨車在新北市新店華城路上發生了驚險的交通事故,64歲葉姓駕駛當時正準備前往中和圓通路,協助電纜線工程,但卻發生事故,讓他經歷驚悚一瞬間。
    2023/09/19 20:01
  • 女士官紅燈暴衝撞死高中生 父悲痛:還一直拖行

    高雄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路跟翠華路口,11日下午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名36歲的周姓女士官,開車停等紅燈,卻突然暴衝衝撞前方兩部機車,但第一時間沒停,還往前滑行,直到撞到橫向綠燈的一輛小客車才停下,但卻造成一名17歲的機車乘客被拖行,最後送醫不治。
    2023/09/12 19:06
  • 只有台灣人那麽急?飛機還沒停就搶著拿行李 他曝和1習慣有關

    疫情解封後,國門大開,不少民衆陸續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發現,飛機剛降落還在滑行時,有些乘客就已迫不及待起身準備開行李櫃,還遭空姐制止。對此,他好奇「只有台灣人下飛機這麼急的嗎?」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但有人認爲這與台灣人搭公車、捷運的習慣有關。
    2023/09/10 05:15
  • 失控的混凝土車! 下坡滑行駕駛跑300米追車

    台一線苗栗造橋路段,有預拌混凝土車停路邊失控滑行,駕駛「人不在車上」,而是在路上追車,偏偏車門被鎖住,無法上車,最後水泥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偏移撞進樹叢,才停下來!
    2023/09/09 13:08
  • 影音/花蓮150公斤重「行走籃球框架」 直線位移滑行海葵帶去投

     
    2023/09/03 18:51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蘇拉颱風太強!港女仆街滑行十公尺 橫掃香港樹木連根拔

    蘇拉颱風在香港也造成很大的災情,包括55人受傷,76棵樹傾倒,大樓玻璃被吹落,還有路上行人因為撐著傘,被狂風硬生生吹飛十幾公尺。
    2023/09/02 14:48
  • 小港機場意外 飛機降落衝出滑行道卡草地

    小港機場發生意外,一架飛機降落機場時,不明原因衝出滑行道,整架飛機卡到草地上,動彈不得,最後10幾個人推著飛機,協助脫困,旅客虛驚一場,民航局也要調查事故原因。
    2023/08/30 20:28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快訊/竹縣騎士撞車倒地滑行 又遭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今(2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新竹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貨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行駛在湖口鄉新興路南往北慢車道,欲向左超越前方準備在路邊停車的自小貨車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擦撞自小貨車左後車尾後向外側倒地滑行,隨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已到場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5:49
  • 驚!2童坐「收納用推車」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對父母將車輛停在地下室車道門口後,將2名孩童放在「收納用推車」,但疑似因車道路面傾斜,推車整個車道滑行,儘管家長見狀趕緊追上前去也來不及,2孩童重擊車道牆壁後慘摔。對此,新北市社會局也勘驗過相關影片,初步認定家長並非故意,但也特別提醒,切勿將孩子放在推車上避免危險。
    2023/08/29 13:13
  • 疑擠車尾超車! 2車擦撞翻覆沿路滑行40米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超車不當,擦撞到前車尾,結果整輛車180度翻覆,還往前滑行40公尺,多個角度的撞擊瞬間曝光,轎車都撞爛,但還好2名駕駛都只受到輕傷。
    2023/08/28 19:39
  • 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余姓女騎士開車行經文化三路二段與211巷口時迴轉,當場碰撞對向車道直行的紅牌重機,男騎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又重摔落地,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現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旁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報案將人送醫,但最終騎士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7 10:03
  • 疑精神恍惚!肇事騎士連環撞卡車底 釀5傷

    23日晚上7點多,基隆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33歲簡姓騎士從西定路往安一路前進,他疑似精神恍惚,十字路口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還有一旁的轎車再滑行到對向車道,撞擊另一名機車騎士與友人最後卡在計程車底,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8/24 15:13
  • 有片/銀行辦事完被搶!75歲亞裔老婦遭「強拖行9公尺」

    美國洛杉磯日前有1名亞裔婦女在外行走時被歹徒盯上,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硬搶」皮包,只見這名婦女奮力抵抗但重心不穩倒地,沒想到歹徒竟強行拖著不願放手的婦女在路上滑行近10公尺,得手後逃之夭夭。
    2023/08/17 16:50
  • 「我有讓」2行人過馬路 駕駛緩速前進挨罰

    有駕駛抱怨,已經禮讓行人卻還是被開單!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經過一處路口時,有兩名行人正要過馬路,他緩緩滑行讓對方過,卻馬上被警察攔下開單,讓他無法接受,認為明明已經禮讓,怎麼會挨罰,但根據法規,禮讓行人必須要完全停車才算數,警方依法開罰。
    2023/08/15 13:29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車禍瞬間曝!剛從超市出來 6旬男「逆向行駛」與汽車對撞亡

    屏東發生一起車禍,66歲的騎士逆向彎出來,直行的小客車反應不及,兩部車直接對撞,騎士重摔倒地,安全帽都飛了,機車的車身還一路滑行,撞擊到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救護車獲報到場,將騎士緊急送醫,不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2 19:50
  • 嘩啦啦!時速30公里 路程花費時間增2倍

    午後雷陣雨狂轟台北市,從士林到板橋原本35分鐘路程,有駕駛開了1個半小時才到,因為路面全部都是積水,目測就有10公分高,機車經過不斷打滑,幾乎在水中滑行,部分路段車速都比走路還慢,而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11日)依然會有大雨的情況,時雨量可能會到達每小時40毫米以上。
    2023/08/11 15:16
  • 呼叫「PAN-PAN」! 虎航班機「副機師無意識」

    外籍航空機師詹姆士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台灣虎航8月7日從日本函館飛回台灣桃機的IT237航班中,副機師在落地之後失去意識被扛出飛機,對此虎航表示,副機師是在落地滑行離開主跑道之後才出現身體不適,而且隨後便恢復意識,是自行下機走上救護車就醫,不過根據規定,組員在飛航階段失能,運安會已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5:19
  • 高檔保姆車直行遭貨車「攔腰撞」!整車失控翻擋風玻璃裂

    8日中午12點多,花蓮發生一起小貨車撞翻高檔保姆車的意外事故,一名蔡姓貨車駕駛由建國五街東往西行駛時,不幸在路口撞上沿國民二路南往北行駛的德國進口保姆車,沒想到保姆車竟往右側翻車並滑行好幾公尺,造成前擋風玻璃、左後車輪與後照鏡等多處嚴重毀損。
    2023/08/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