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滋事 結果共492筆

  • 你曾打我小弟!臉書約談判 北市36黑衣人街頭大亂鬥

    今(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社子橋附近,有多達36名黑衣人聚眾鬥毆,其中3人遭砍,手部、頭部都有擦挫傷及刀傷濺血。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經查發現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對劉姓少年嗆聲,控訴對方打過他小弟,雙方相約談判,陳男和4名朋友共乘一輛車抵達,沒想到劉男卻帶了30人到場,引爆大亂鬥,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依傷害、聚眾鬥毆滋事、毀損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11/03 11:12
  • KTV偷帶酒又鬧事!持滅火器猛攻 11人混戰5人傷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一間KTV今(3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同一包廂的民眾因酒後發生口角,一言不合互嗆,隨後離場又與另一包廂的民眾發生衝突,兩派人馬共11人打成一團,還有人持滅火器攻擊,造成5人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壓制滋事民眾,並帶回偵辦。另外,警方於現場查獲酒類飲料,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裁罰。
    2021/10/31 11:36
  • 科技業老闆「斗內200萬」可約見面! 怒控直播主爽約

    台北市一名自稱科技業的劉姓負責人指控,今年3月開始加入一名直播主直播間,對方表示,若成為斗內第一名的粉絲,可以有外出見面的機會,結果自己花了200萬,卻屢次遭爽約,而且近期甚至被其他粉絲在直播間辱罵,讓他決定提告。對此,直播平台表示,這名當事人多次要求業者出面干涉,要直播主繼續與他維持關係,甚至還惡意闖入滋事,已經研擬提出毀壞名譽、威脅恐嚇等告訴。
    2021/09/19 19:21
  • 又是你!女僕咖啡館人形立牌遭「斷頭」滋事男遭判刑3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2019年開始,就多次到西門町的「女僕咖啡館」滋事,曾經因為要找服務生「小愛」不成,就氣得把店內物品全都丟下來,甚至還對著其他人念咒語,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案求助,還以為可以嚇阻林男脫序的行為,沒想到去年10月,他又跑到女僕店,徒手撕毀女僕造型人形立牌,還拆下財神玻璃相框丟下樓,最終被台北地院依毀損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1/09/19 11:26
  • 竹東白獅陣挑釁公權力 警政署長怒了:後面老大都不會放過!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輪調宜蘭縣三星警分局長,由於江建忠長期的鐵腕執法,讓當地不法組織不滿,近日聽聞他將輪調宜蘭,竟花費萬元僱用喪事才會出現的「佛祖車」、「白獅陣」,跑到竹東分局前繞境,事後該群人馬都被依「侮辱公署」移送法辦。今(16)日下午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告誡,挑戰公權力的後果就是這個下場,必嚴辦到底,不只是滋事的,「後面老大我都不放過你!」
    2021/09/16 17:41
  • 黑幫舞獅「放炮」祝賀!調任分局長「無所畏懼」

    持續追蹤,在警局舞白獅向警方挑釁,疑似是在地幫派三環幫,過去頻頻滋事,以收保護費、盜採砂石或林木牟利,去年警方破獲蒙特內哥羅詐騙集團,幕後主嫌也是三環幫成員。由於三環幫在地紮根深,和黑白兩道關係密切,造成警方辦案時,常常有所顧慮。
    2021/09/16 13:22
  • 新竹縣市合併議題 江啟臣:反對因人設事的決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於新竹縣、市合併議題提出看法。他說,合併或升格都是滋事體大,反對草率及因人設事,為某一個人鋪路而做的決定。
    2021/09/09 15:06
  • 慕名到中市吃滷肉飯因不能內用砸店 警赴新竹逮人

    台中市北區一家知名滷肉飯店今天凌晨遭人鬧事砸店,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滋事份子已逃逸,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連夜至新竹逮捕2人到案,他們供稱因內用不成而心生不滿,依法送辦,另持續追緝在逃2人。
    2021/09/07 12:48
  • 15人債務糾紛群聚廟前談判 還沒談成先吃罰單8人移送

    本土疫情尚未歇緩,高雄鳳山牌間的群聚至今已經累積多起確診,但仍有年輕人在疫情期間群聚,警方昨(31)日晚間晚接獲報案,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到場發現15位年輕男女,他們表示,只是相約出來聊天,員警覺得有異狀進一步盤查,發現竟是兩方人馬因債務糾紛相約要談判,並在3輛車當中查到8支棍棒,警方針對疫情間群聚和意圖鬥毆滋事,將他們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及裁處。
    2021/06/01 10:07
  • 黑衣人滋事頻傳 刑事局長:警方能有效控制犯罪

    繼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後,北市義警昨晚餐會有黑衣人到場灑逾千隻蟑螂後逃逸,刑事局長黃嘉祿今天指出,實際犯罪率是逐年趨降,警方能發揮團隊力量有效控制犯罪。
    2021/05/04 17:41
  • 義警餐會遭丟蟑螂 蘇貞昌「絕不容忍」誓嚴格掃黑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餐會,2名黑衣人到餐廳丟蟑螂滋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對於黑道行為絕不容忍,將嚴格掃黑,以行動支持警界。
    2021/05/04 11:14
  • 黑衣人丟蟑螂 行政院:徐國勇已指示查明滋事原因

    雙北市警察局長3日晚間出席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餐會,遭黑衣人到場丟上千隻蟑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此事要看後續查證情形,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已指示查明滋事原因。
    2021/05/04 10:59
  • 黑衣人丟蟑螂 徐國勇:絕不讓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台北市大安義警大隊餐會,遭黑衣人到場丟蟑螂。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他立即指示警政署儘速查明滋事原因,全面取締槍、毒等不法行為,絕不讓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
    2021/05/04 09:21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上千粉絲朝聖「蛋堡」擠爆夜店 台中警方臨檢累壞

    台中夜晚出現奇特景象,700多人半夜在夜店外排隊,裡面還有500多人把店內擠爆,這些人全是為了朝聖歌手「蛋堡」,警方擴大臨檢夜店沒人滋事,但人數限制306人卻擠爆,將被處行政法開罰。
    2021/03/14 14:15
  • 光天化日砍殺網紅超艾夾 4嫌全被緝拿到案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稍早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晚間10時許涉案動手滋事的2名蘇姓、段姓嫌犯,以及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蘇姓男子,4嫌已全數被緝拿到案,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3:11
  • 男子持槍闖遊藝場強索保護費 反被店家奪槍圍毆送醫

    台南市24歲湯姓男子疑向六甲區店家收取保護費,15日獨自拿著改造手槍上門,還對天花板開了一槍,未料卻被店家等7人奪槍,還被圍毆成傷,再通報警方逮人送醫,依法送辦。
    2021/02/19 13:20
  • 「模範母親」之孫糾眾鬥狠 檢警破獲聲押獲准

    被花蓮市公所表揚的模範母親,她孫子邱男竟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動輒糾眾滋事逞兇鬥狠,危害民眾安全,檢警聯手破獲涉嫌組織犯罪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邱姓主嫌等3人獲准。
    2021/02/01 17:49
  • 怕你煽動亂說話! 社群媒體合力封殺「川普」恐侵害言論自由?

    川普過去一連串在社群網路上,煽動川粉滋事,現在遭到各大社群軟體,包含臉書跟推特封殺,暫時停止他帳號權利,但這樣的舉動也引來侵害言論自由的聲浪,有專家表示,過去臉書跟推特很少主動介入,但為了防止極端訊息跟假新聞流竄,現在主動介入。但同時也得抓好分寸,避免引起恐慌效應,川普仍表示,他不排持自組社群軟體,成為自己的發聲管道。
    2021/01/20 23:43
  • 這碗豬腳好貴!男嫌不夠軟大鬧小吃店遭罰3000

    林姓男子不滿小吃店豬腳不夠軟爛,將餐碗撥落地面、大聲叫囂。法官認為林姓男子藉端滋擾公司行號,裁罰新台幣3000元;經抗告,士院認為林姓男子破壞安寧秩序,駁回抗告確定。
    2021/01/09 14:38
  • 遭控尋釁滋事 大陸前記者張賈龍獲刑1年半

    中國記者張賈龍近日因「尋釁滋事」罪名判刑1年半。他於2019年8月被捕,警方指他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發布詆毀中共、國家政府形象的「虛假訊息」。
    2021/01/09 13:59
  • 推文批川普不適任 美國務院顧問遭白宮開除

    美國國務院伊朗事務特別顧問諾龍哈一則推文,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國會山莊滋事表達憤怒,並說川普必須下台;路透社引述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諾龍哈今天已被開除。
    2021/01/08 14:06
  • 台南地院外互毆、圍警所 衝台中開槍警逮7嫌

    上個月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出庭,開庭後在台南地院門口,台中幫跟台南幫兩派人馬打群架,警方到現場處理後,一度傳出有群眾包圍派出所,甚至案發兩天後,台南的兄弟,還到台中開槍反擊,包圍法院、派出所的滋事份子,主要7名嫌犯終於遭逮捕。
    2021/01/08 12:22
  • 宮廟遶境起衝突 男持西瓜刀叫囂違社維法移送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板橋大觀路昨晚發生宮廟遶境人員與民眾衝突,警方立即到場壓制,並未擴大衝突。對於無故持刀叫囂,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4名滋事男子。
    2020/12/21 11:46
  • 陸軍關指部士官醉鬧KTV還襲警 12嫌遭逮送辦

    北市內湖區一間KTV於13日清晨發生酒客滋事案,警方獲報到場處理,24歲吳男及友人與警方發生衝突,遭優勢警力壓制帶回,經查吳男為陸軍關渡指揮部聯兵營下士,12人依法送辦。
    2020/12/1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