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滅族 結果共53筆

  • 洪批蔡抄家滅族  府:黨產不是家務事  

    立法院將對黨產條例進行攻防。民進黨力拚明天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列為明天討論事項第一案,力拚三讀闖關。在此時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挾總統跟主席權力,對國民黨抄家滅族。對此,總統府冷回,「黨產不是家務事。」
    2016/07/14 15:41
  • 誇張超載!司機拒過磅 警逼急嗆「抄家滅族」

    一名混凝土車司機遇到警方攔檢要求過磅,司機不配合,員警態度強硬說「遇到我就是配合而已,不配合我就抄家滅族,看一次抄一次!」,這句話引起司機不滿,將影片貼上臉書痛批,警察開單可以對老百姓抄家滅族,不過警方表示,當天過磅後超載12.86頓,非常誇張!違法上路危及更多民眾安全,一定嚴格執法
    2015/04/29 11:54
  • 每小時1兒童殞命 巴勒斯坦瀕滅族

    以色列軍隊週末持續攻擊加薩走廊,巴勒斯坦死亡人數目前已經超過千人,其中多數是平民不說,兒童死傷更嚴重,根據聯合國統計,巴勒斯坦兒童每小時就有1人喪命!雖然現在包括美國以及教宗都出面呼籲停戰,但是目前看來,和平談判仍然陷入僵局。
    2014/07/28 22:06
  • 北韓抄家滅族 張成澤數百親友被抓

    北韓腥風血雨,展開政治肅清,在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後,現在傳出開始抄家滅族,根據情報顯示,多達數百名跟張成澤有關的親友、部屬,被集體抓到集中營,其中有部分已經遭到處決,現在更有行刑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原本擔任北韓駐外大使的張成澤親戚,被召回北韓後,也下落不明。
    2013/12/23 18:19
  • 張成澤誅連九族 傳數百親友送勞改

    金正恩姑丈張成澤這個月12日遭到處決,傳出金正恩早在一年前就開始醞釀,現在更有韓國媒體報導,張成澤的數百名親友,在他處決隔天隨即遭到逮捕送往勞改營,每日北韓網站報導,像這樣,一人犯錯誅連九族的作法,在北韓很常見,但這次多達數百名被抄家滅族,顯見金正恩想要徹底清除,張成澤的舊勢力。
    2013/12/22 18:15
  • 冷血弒親/活得痛苦! 廚師預謀殺6人動機成謎

    犯下弒親的張姓廚師在20小時內南北奔波,企圖殺害雙親及妻兒6人,他的遺體被發現陳屍在距嘉義老家5公里外的郊區,透過遺書,警方掌握到嫌犯至少在行兇前5天,就策劃了殺親行動,不過他一直是鄰居口中的好兒子,警方懷疑是他向雙親要錢不成才策劃殺人,他甚至還跟向老婆說,自己已經有工作,不過最後警方卻找不到公司住址,認為他失業已久;張姓廚師原本好兒子、好父親、好老公的形象,竟然做出幾乎抄家滅族行為,動機在哪?仍留下一團迷霧。
    2010/05/13 10:13
  • 扁被判重刑 官田鄉親:抄家滅族

    扁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讓官田老家的鄉親同仇敵愾,傳出陳前總統的弟弟陳文狩認為,是阿扁缺乏包容種族的智慧,硬要拆下中正紀念堂的匾額,才會導致官司纏身;鄉親們有人形容這樣的結果,就跟抄家滅族差不多;也有人舉總統特別費的官司來跟陳前總統官司比較,說這擺明有政治力介入。
    2009/09/12 12:35
  • 佳暮恐遷村 佳暮英雄憂魯凱滅族

    颱風過後,許多淹水的部落該不該遷村,似乎出現兩難!像是屏東霧台鄉,原本住了8千多位魯凱族原住民,八八水災後族人四散,不是投靠親友家,就是住在災民收容所,居民說他們都不想遷村,可惜路不通也回不去部落,最擔心的就是魯凱族文化因此消失,甚至滅族。
    2009/08/30 18:21
  • 離家鄉赴立院 八八災民北上陳情

    災後重建特別條例,今天可望在立院三讀通過,不過今天卻有來自各地的災民,前往立法院抗議,其中那瑪夏的鄉民痛批,這個條例沒有徵詢原住民意見,強制遷村,根本就是形同要他們滅族;倖存的小林村民也質疑,經費能不能真的用在他們身上?而傳出可能被釋股,以籌措財源的土地銀行,也擔心被賤賣,高喊罷工。
    2009/08/27 11:57
  • 〈獨家〉「河祭」成追憶 卡那卡那富滅族危機

    重災區的那瑪夏鄉,有一個鄒族的小部落「卡那卡那富」,正面臨滅族危機,因為族人只有400多人,家園毀了,他們撤出村落後,現在分散各個收容中心,族人很擔心,原本快失傳的母語和原住民文化,會就此消失5月部落舉行的「河祭」,也留下了珍貴的影片片段。
    2009/08/20 12:28
  • 陳幸妤美簽證遭刁難? 扁怒:抄家滅族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已經120天,上午他的2名同學到北所探視,由於陳幸妤準備要出國留學,卻傳出赴美簽證遭到百般刁難,陳水扁透過朋友表示,這根本就是抄家滅族,要女兒找律師討回公道。
    2009/06/07 11:13
  • 護士寫真當宣傳 警大動作診所查

    台南3名護士拍全裸寫真徵婚,還被美容診所當成宣傳廣告,竟然引來員警上門關心!一間美容診所在台南分部的3名護士,約好一起拍全裸寫真,卻被警方懷疑診所私底下涉嫌從事色情交易,出動10名荷槍員警,上門帶員工回警局做筆錄,被診所形容像是「抄家滅族」!
    2009/02/06 12:51
  • 扁媽珍媽遭約談 扁怒批抄家滅族

    特偵組約談扁媽和珍媽,讓在戒護病房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大動肝火;律師轉述,陳水扁認為檢方在抄家滅族非常生氣;而提出抗告後,律師希望高院能讓陳水扁親自出庭答辯;也不排除將聲請撤銷羈押,不放棄任何逆轉機會,律師也透露,陳水扁住院後精神恢復不錯,也寫了2萬多字的日記,似乎有計畫要出回憶錄。
    2008/11/18 17:53
  • 〈快訊〉陳明文遭收押 綠委大罵抄家滅族

    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昨天晚間遭貪污罪名,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對於這樣的結果,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罵,根本就是抄家滅族,司法為政治服務;而同樣與陳明文友好的立委張花冠,她也為陳明文喊冤,認為司法已死。
    2008/10/29 10:06
  • 嗆特偵組 扁預告:下禮拜抓兒媳

    眼看特偵組步步進逼,陳前總統向支持者取暖的動作也更加積極,今天再度南下高雄,馬總統的國慶談話,立刻成為陳前總統發揮的話題,說馬總統要打贏反貪腐之戰,就是要把他抓起來、抄家滅族,還預告下禮拜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就會被抓,要不然特偵組怎麼跟馬總統交代。
    2008/10/11 18:03
  • 預言檢調動作 扁:下週押兒媳2人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專程前往屏東,拜會同樣是正義連線的大老,對於自己的官司案件,陳前總統似乎也開始成為名嘴,爆料下個禮拜他的兒子、媳婦也會遭到收押,接著就輪到他,因此他是最後一次到屏東向鄉親道別,他還形容這樣的審判,像是抄家滅族,而且不只滅九族,還一次滅十三族。
    2008/10/09 18:56
  • 林管處高額求償 家屬:抄家滅族

    小火車翻車意外,嘉義林管處4名員工,得負擔1億5千萬的賠償金,家屬認為十分不公平!其中,副駕駛原本意外發生前就可以退休了,因為主管說人力不足留了下來,卻因此坐了1年的牢,退休金沒了,還要負擔3千多萬,太太忍不住哭著說,這無異等於抄家滅族!
    2008/10/03 17:43
  • 〈獨家〉吳淑珍眼中的陳水扁 權力慾很重

    從坦承有海外帳戶,到發聲明痛批密帳風暴是一場抄家滅族、文革式的鬥爭,陳前總統都展現他好戰的性格!而和他結婚33年的吳淑珍,其實8年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剖析過扁式風格!她說陳水扁權力慾很重、個性很強,而且像仙人掌一樣充滿韌性。對照現在陷入洗錢風暴的陳水扁,始終挺直腰桿迎戰司法,解析極為透徹。
    2008/08/25 19:08
  • 「錢乾不能洗」 陳水扁聲明喊冤

    洗錢案纏身,陳前總統出席公開活動,卻選擇沉默,改以發聲明稿的方式,替自己喊冤。他說錢是乾的不能洗,問題本質是政治;更說太太吳淑珍把錢匯到海外,是因為要讓他退休後進行國際公共事務;陳水扁更痛批執政黨是文革式的操家滅族。不過通篇聲明卻還是沒清楚交代金錢來源。
    2008/08/22 19:52
  • 霍元甲絕後? 霍家怒告電影製片

    電影「霍元甲」在大陸創下人民幣1億元的票房佳績,但也惹出了一場名譽官司;因為片中描述霍家慘遭滅族,霍元甲的後代非常不滿,怒告電影公司侵權,不過最近北京法院一審判決,侵權不成立。霍家人怎麼說?官司的來龍去脈又是如何?帶您來瞭解。
    2007/01/03 22:42
  • 誰權貴? 綠批馬「權貴逃漏稅」

    特別費問題今天在立法院再度讓藍綠劍拔怒張。綠營立委質疑馬英九藉著捐1500萬,逃漏稅600多萬,要國稅局查清楚,不過藍營立委則是痛批綠營對馬英九抄家滅族,是不是該以同樣的標準對四大天王。
    2006/12/28 12:50
  • 龍頭開鍘/「罪不及妻孥!」 游錫堃批馬雙重標準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決定支持罷免總統案,民進黨也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與黨團總召柯建銘聯合召開記者會,痛批泛藍是在抄家滅族搞政爭,游錫堃更要問馬英九,當初輔選吳俊立的前妻鄺麗貞時,說是「罪不及妻孥」,但是現在總統女婿趙建銘涉案,卻是截然不同兩套標準。
    2006/06/07 18:29
  • 周錫瑋落淚 民進黨嘲諷「裝可憐」

    羅文嘉團隊今天再打「永洲案」,羅列出周錫瑋相關的企業,其中有四家公司都在同一個地址,他們質疑周錫瑋是家族總動員的特權超貸。聽聞周錫瑋批評他們抄家滅族而落淚,民進黨立委們諷刺周錫瑋,是在裝可憐。
    2005/11/20 12:10
  • 最新消息! 海珊正在巴格達受審

    全世界的媒體,此刻都在關注一個新聞,那就是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在被捕將近兩年後,今天首度出庭應訊,根據CNN的報導,海珊此刻正在接受訊問,不過一個不利於他的消息,審判團的團長,由曾經指控海珊抄家滅族的庫德族人擔任。
    2005/10/19 18:06
  • 聯電案 柯建銘:檢調對聯電抄家滅族!

    聯電遭到大規模搜索,府院黨高層都感到錯愕!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總統府下午3點召開一場緊急密商定調。會後由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柯建銘出面召開記者會,批評檢調動作失當。柯建銘甚至還痛批檢調對聯電「抄家滅族!」而陳總統下午在和六大工商團體團拜時,特別強調希望企業根留台灣,賺遍大陸的錢!
    2005/02/1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