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溫州 結果共254筆

  • 奇怪!iPhone7新機 竟「附贈」82張照片

    溫州的黃女士9月在蘋果官網訂購一支iPhone 7,卻在10月27日收到手機時發現,手機隨廠「附贈」了82張他人所拍攝的照片。蘋果客服表示,可以換一台新機給她,但未解釋為何會有這些照片。
    2016/10/31 19:50
  • 父母捨身交疊 溫州民房塌小女童倖存

    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昨天凌晨發生民房倒塌事件。救難人員在搜救現場發現一對夫妻為了保護女兒,捨身交疊,用身體承受倒塌的磚瓦,讓女兒躲在懷中,避免被壓傷。
    2016/10/11 14:13
  • 捨身救女!陸樓坍塌 父母環抱撐「生存空間」

    大陸溫州昨天凌晨發生樓房倒塌的慘劇,造成至少22人死亡,不過在搜救過程中,卻也發生令人動容的一幕,當地消防人員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對夫妻遺體環抱,而在他們身軀下方,竟然還有一個小女孩,仍有生命跡象,災難瞬間,是父母用自己的雙臂跟頭部,為女兒支撐出寶貴的生存空間。
    2016/10/11 12:57
  • 獨家/小英前腳才走 中國赴柬埔寨押人

    總統蔡英文上午甫搭專機出訪,幾乎同時,今天上午中國已派出東方航空專機飛抵金邊,預計台北時間下午2點10分起飛,將39名嫌犯全數押返浙江省溫州偵辦。
    2016/06/24 12:45
  • 超狠搶匪! 酒瓶猛砸超商女店員頭

    大陸浙江溫州,一個24小時營業的超商發生搶案,一名男子佯裝結帳,拿了啤酒到超商櫃台,就在店員掃完條碼後,他冷不防拿酒瓶朝女店員頭上砸,接著揪住對方頭髮,把人壓在超商櫃檯上,指使另一名店員解開收銀機,最後將整個收銀機錢箱扯開,得手約台幣一萬元。
    2016/06/08 11:30
  • 高溫曝曬致散發毒物? 北京也爆「毒操場」

    中國大陸再爆發毒操場事件,而且短短1個禮拜就傳出3起,先是在浙江的溫州,接著遼寧瀋陽,現在北京也疑似有毒操場,這3所小學的學生都出現了頻繁流鼻血、頭暈噁心等症狀,但校方都說操場跑道經過檢測合格。既然如此,為什麼學生會出現身體不適?家長懷疑會不會是近日高溫,曝散導致操場散發有毒物質。
    2016/06/04 13:01
  • 陸54天票房衝破500億 《美人魚》票房王

    2016年才過了54天,大陸的電影票房就創下台幣500億記錄,驚人數字背後代表著大陸看片人口急速成長,特別是在春節期間,城市票房累積冠軍,出現在溫州等二線城市,都是返鄉青年看電影,而盤點春節賀歲片票房王,就是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締造144億佳績,為了延續熱度最新的電影紀錄片曝光。
    2016/02/24 16:49
  • 鄂爾多斯現討債潮 恐成溫州第二

    大陸內蒙的第二大城市鄂爾多斯,會成為第二個溫州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一家規模不小的建商,在積欠2億多人民幣的龐大債務後,不堪追債,最後以輕生收場,而債權人竟然多達370多人,就是因為和溫州一樣,當地高利貸盛行,現在第一張骨牌倒了,資金鍊出現缺口,也開始出現討債潮。
    2016/02/02 23:42
  • 加湯起爭執! 陸女慘遭火鍋店員「熱水澆頭」

    大陸浙江溫州,一名女性客人帶著7個月大的寶寶,和家人到火鍋店用餐,期間她向男店員表示要加湯,對方都不理不睬,於是她在用餐過程中,發了微博抱怨,而這個舉動,引來男店員不滿,拿了一盆滾燙的熱水,直接淋在女客人身上,導致對方全身42%面積燒燙傷。
    2015/08/26 12:12
  • 機械故障! 上海航空「松山飛浦東」備降溫州

    上海航空20日中午從台北松山飛上海浦東機場的FM802航班,途中因為機械故障而轉降溫州機場,飛機上將近150名乘客有人先出關轉往飯店休息,但也有人守在候機室要等飛機修復,但等了7、8個小時飛機還沒修好,有人直接在機場行李區吃起泡麵!
    2015/08/20 23:32
  • 蘇迪勒撲陸街道變河道 車鑽路中央搶道

    蘇迪勒颱風重創大陸福建和浙江等多個省份,在浙江溫州,暴雨沖垮了橋樑,多地的土石流,也讓山區的房子宛如孤島;至於福建也是豪雨成災,從空拍畫面更能清楚看出,福州市區的馬路,已經都變河道。
    2015/08/10 17:37
  • 火鍋、買鞋 公館「文青咖啡聚落」漸成形

    公館商圈除了指標性電影院換人經營,其實還有其他很多改變!過去大家熟悉的公館,是在羅斯福路以南、汀州路一帶,而羅斯福路以北、溫州街周圍,過去有不少書店,甚至慢慢出現不少文青咖啡廳,成為新興的咖啡聚落,而且不像台北其他地方商業氣氛濃,這區的特色咖啡廳強調氣氛好又悠閒,吸引不少人潮。
    2015/08/01 18:39
  • 快訊/大雨影響交通 桃機跑道淹水1班機折返

    桃園地區午後大雷雨,桃園機場國內機坪淹水,下午中國國際航空一架由溫州飛桃園機場的航班無法降落,折返回大陸,其他仍有多架航班延誤
    2015/06/23 18:49
  • 快訊/大雷雨影響桃機!能見度低 1班機折返

    桃園地區午後大雷雨,桃園機場國內機坪淹水,下午中國國際航空一架由溫州飛桃園機場的航班無法降落,折返回大陸,其他仍有多架航班延誤。
    2015/06/23 18:42
  • 安全帶未扣人突被拋飛 陸遊樂園2死3傷

    中國大陸現在正值五一假期,不少人都開心出遊,但第一天中午就傳出不幸意外,浙江溫州的龍山遊樂園,發生有多位遊客搭上騰空拋甩的遊樂設施,安全帶還沒扣好,大型機台就突然啟動運轉,不少人就活生生被甩飛,結果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傷,現場血跡斑斑
    2015/05/01 18:27
  • 你爭我搶攀網賞花 人肉高塔塌2死15傷

    春天正是賞花季,不過在大陸浙江溫州卻為了要看花,發生2死15傷的悲劇!溫州蒼南一處觀光景點,杜鵑花盛開,為了一覽美景遊客爬上了10公尺高的網架,看起來就像個人肉高塔,沒想到站滿人潮的網架瞬間倒塌,當場壓死了人
    2015/04/15 11:41
  • 【FOCUS新聞】極端氣候發飆 大陸農作早熟亂了套

    大陸天氣忽冷忽熱,很多地方下起四月雪,「一天之內」變冬天,還有的地方提前進入夏天。極端氣候,讓農產品收成大亂,海南的甜玉米,因為前幾年行情好,造成當地農民搶種,今年一斤「2毛錢」,還是乏人問津,很多農民乾脆放棄收成,任玉米被曬成玉米乾。溫州也因為氣溫急升,造成番茄早熟,跟其他產地番茄「撞期」,大量滯銷,成堆的番茄被隨意丟在馬路邊
    2015/04/14 20:51
  • 同路不同名!郵差也霧煞煞 找不到信箱

    去年底桃園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但卻發現怎麼路名亂糟糟,溫州街過了一個十字路口變成吉祥二街,而力行路也變成文中北路。同一條路,2個以上的路名,讓民眾困惑,郵差也搞不清,退件一大堆
    2015/02/10 14:28
  • 【FOCUS新聞】低點伊于胡底 大陸房價連跌第8個月

    2014年12月,大陸房價最新數字,讓投資客原來皺的眉,更難舒展開,大陸100個城市,已經連續8個月的下跌,其中杭州、寧波、海口、溫州、金華5城,房價甚至倒退回2010年的平均值,人口最多的北京,平均每一平方公尺跌4千塊人民幣,相當於每坪少了新台幣7萬6千多!再加上大陸央行可能繼續採取寬鬆貨幣政策,都將使得今年的大陸房產更嚴峻,大陸經濟學者預估,中國的房地產熊市還有很久
    2015/01/29 21:05
  • 【FOCUS新聞】反耶誕、反「洋人節」 大陸新現象拉扯

    「中國人該不該過耶誕節」?每年一到耶誕,大陸就會掀起一番論戰。今年的對立,尤其檯面化!有大學禁止學生「崇洋媚外」,耶誕夜當晚,不但設門禁,還集中看「中華傳統文化」宣傳片。湖南也有抵制耶誕節的學生團體,穿著古裝在鬧區舉牌,呼籲「中國人不過西洋節」,有些地方連官方都出手,溫州教育局明令,禁止所有學校舉辦耶誕活動。這被視為大陸打壓基督徒的新舉措,浙江溫州是陸基督徒的大本營,從今年上半年就不平靜,許多教堂接連被剷平,理由都是拆除「違章建築」
    2014/12/26 22:29
  • 天價鑲鑽手機遺失! 溫州警監視器大追蹤

    手機遺失對大多數人而言,都是件令人心的事,但是對大陸溫州一名大老闆而言,恐怕不是「心疼」兩個字就能詮釋,因為他遺失的是一支價值68萬人民幣,合台幣超過300萬的鑲鑽手機,所幸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一路追查,終於讓天價手機完璧歸趙
    2014/12/03 17:04
  • 號誌沒人理!陸「斑馬線神器」 專擋闖紅燈

    在大陸各地,行人闖紅燈一直是個難解的交通問題,最近溫州的交管部門設計了一個新設施,放在斑馬線前方,只要紅燈一亮,5秒鐘內,就會有一道橫槓從天而降,擋住行人,誇張的設計不但引發輿論熱議,還被取了個新名字,叫「紅綠燈神器」
    2014/11/23 11:57
  • 武警強拆十字架 溫州打壓基督教徒

    各國忙著掃黑幫,大陸則不斷傳出掃蕩當地的教會,從今年1月開始,大陸當局總共移除至少229座教堂的十字架,其中在溫州一座教堂,大陸多次派出鎮暴警察強拆十字架,還對基督教徒拳打腳踢,教會負責人痛批,大陸戕害宗教自由,美國CNN取得獨家畫面。
    2014/09/16 23:13
  • 無辜掃到! 浙查封王子麵、盛香珍瓜子

    台灣餿水油風暴延燒到大陸,浙江溫州檢疫局,最新查封了一批台灣食品,包括味王的王子麵、紅燒牛腩調理包,以及盛香珍香瓜子,但目前這些品項在台灣,其實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
    2014/09/12 20:03
  • 地勤車擦撞飛機! 華信延飛3.5小時

    松山機場拖車撞上飛機,華信航空班機DELAY三個小時半!4日下午,一輛華信AE957班機,原訂下午4點25分飛往大陸溫州,飛機在跑道上,一輛地勤拖車疑似煞車失靈,擦撞客機前端,造成飛機外皮輕微受損,航空公司緊急安排33名旅客,客在機場休息和用餐,另外調派另一架班機,延到晚上8點起飛。
    2014/09/0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