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溫嵐 結果共78筆

  • 〈快訊〉大陸直播節目 溫嵐跳舞濺血送醫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溫嵐參加東方衛視直播節目《與星共舞》,晚間在節目直播時,她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撞到攝影機,傳出左眼眉角當場濺血,但她還是撐著跳完,接著下台後昏倒,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傷勢影響,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5/01/18 22:59
  • 「準周嫂」昆凌登陸跳倫巴! 220萬人看收視冠

    (圖:達志影像/TPG) 「準周嫂」昆凌,日前首度亮相大陸舞蹈節目,跟搭檔跳倫巴秀舞藝,昆凌身穿一身白色蓬裙優雅亮相,從托舉到空中旋轉,都考驗著的昆凌舞蹈功力,昆凌還緊張到在節目上透露很緊張,手心都流汗,但她一出場收視率立刻爆表,高達1.31%,換算收視人口就約有220萬人,奪下同時段收視第一
    2014/12/31 14:23
  • 力挺溫嵐演唱會 潘瑋柏傷後登北京

    歌手溫嵐19號在北京體育館,展開首次大型巡演,一開場就上演空中倒吊特技,博命演出!另外還邀請潘瑋柏當特別來賓,溫嵐為了謝謝潘瑋柏傷後義氣相挺,還特地改詞展現rap功力,不過溫嵐一個動作,讓潘瑋柏傷口意外曝光,潘瑋柏反應快,還笑稱:傷口見醜了
    2014/12/20 11:40
  • 溫嵐大秀性感「搏激舞」 偷練習就怕輸給男舞者

    溫嵐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表演性感舞蹈,當場與男舞者磨蹭起來,大方抬腿「攀住」對方,現場氣氛超嗨!但熱舞時居然差點曝了光,溫嵐趕緊遮掩,但表演依舊精采。她還特別與主持人黃子佼一起重現經典男女情歌「屋頂」,黃子佼刻意模仿原唱吳宗憲的唱腔,搞笑模樣讓溫嵐頻頻笑場,直呼:「好不習慣,憲哥的頭怎麼變小了!」
    2014/08/29 01:31
  • 每逢發片就「變臉」? 溫嵐撞臉蕭亞軒

    歌手有沒有整型都是話題,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蕭薔日前在山東出席活動,被發現下巴變形疑似整形,而每次出專輯臉型都會被拿來討論溫嵐,則是剛推出新歌MV,又被網友發現他眼睛、鼻子似乎都小小不一樣,意外和蕭亞軒撞臉了。
    2014/08/11 14:03
  • 載歌載舞更夯!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

    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可以注意到的是,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這次再重新詮釋,就把節奏變快,加入電音,還帶上一票舞群,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
    2013/12/02 20:10
  • 溫嵐出新專輯 再傳整形老梗搏版面

    34歲的歌手溫嵐出道13年,因為外型變美,動刀整形傳聞不斷,日前她出席發片記者會,長相又不一樣了,皮繃、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變尖,再度被疑「修修臉」,因為她剛出道時臉圓、鼻子較塌,5年前加盟新唱片公司時,曾大方承認注射過玻尿酸豐唇,每半年打1次脈衝光,也縫雙眼皮,但這次變漂亮,經紀人否認又去「修修臉」,強調是靠化妝加上勤於保養才變美。
    2013/11/03 14:09
  • 周邊效益大 台老將新秀赴陸比唱歌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風光落幕,另一個常被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的「我為歌狂」,預計5月初播出,目前已經確定包括柯以敏、阿杜、溫嵐等人都會參賽,引發話題,就是看準了節目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台灣選秀出道的新秀艾怡良、李佳薇,也跟著西進求曝光。
    2013/04/15 11:43
  • 釣魚台爭議延燒 台星各自應變

    釣魚台爭議,使大陸、日本跟台灣台三地關係緊張,過去一些有關民族感的歌曲也翻紅,像是歌手黃立成的「南京1937」,用生氣口吻唱歌罵人,溫嵐傳出在臉書上發文說「要不要得寸進尺」,而原本要在月底去日本開唱的羅志祥,也臨時喊卡。
    2012/09/19 13:07
  • 男女對唱情歌 歌手合作互相加分

    男女對唱情歌,一直以來在KTV裡面點播率都很高,也在唱片市場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早期歌手出道,都一定要來首情歌當作強打,但後來這種對唱歌曲,似乎就比較少見,像是歌手周杰倫,雖然曾經跟溫嵐翻唱屋頂獲得好評,但之後大多還是以個人走向為主,不過最近這種情歌似乎又開始興起,有的還會收錄在彼此的專輯裡,互相合作加分。
    2012/08/22 19:27
  • 週末High翻天! 蔡依林、小豬熱力開唱

    知名啤酒廠商在高雄舉辦音樂派對,邀請小豬羅志祥、小天后蔡依林、大仁哥陳柏霖,溫嵐也都到場開唱,眾星雲集,讓粉絲High翻週末夜。
    2012/08/11 23:28
  • 有夠「芭樂」 近來一堆歌手流行唱「AO」

    阿杜除了唱腔不一樣,還有歌迷發現他的新歌,不斷重複唱著AOAO,這句歌詞似乎最近很多歌手很愛用,包括小豬、五月天還有溫嵐都有,專業的製作人就說,歌曲要好記、好唱,除了歌詞不要太多,最好就是有像AO這類的語助詞,如果再加上簡單的旋律,好唱又好記,非常符合唱片圈常常聽到的「芭樂歌」。
    2012/05/24 19:23
  • 溫嵐代言電玩 嗆聲PK營運長

    為新專輯忙著宣傳的歌手溫嵐,代言活動也不忘打歌。
    2012/04/09 00:20
  • 溫嵐「瓜子臉+長髮」 疑跟蕭亞軒撞臉

    歌手溫嵐最近宣傳新專輯,不過主打歌的MV卻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很像是抄襲碧昂絲的作品,還被酸唱歌只有嘴巴在動,臉部僵硬沒表情,懷疑溫嵐做微整形;面對網友批評,唱片公司解釋,那是青春沒皺紋的臉。
    2012/03/17 12:23
  • 女星爭奇鬥艷 賽片抱怨抗議中首映

    電影賽德克巴萊,晚間在總統府前盛大開演,現場冠蓋雲集,女演員徐若瑄、溫嵐等都精心打扮,謀殺不少底片,不過很多民眾也誤會,以為到場排隊就可以免費欣賞,結果大失所望,離開的人群裡不斷有人抱怨,還有一名男子自稱是總統參選人,特地跑去湊熱鬧,結果被員警隔離,當場大聲抗議。
    2011/09/05 00:40
  • 青年高中校地法拍 校園敢死隊主景

    台中青年高中因欠繳地價稅,有9千多坪校地面臨法拍命運,這所高中有明星搖籃之稱,因為不僅培育了歌手溫嵐、羅時豐、高金素梅等藝人,在民國80年代,有許多以校園為背景的電影和電視劇都在這裡拍攝,現在校地要被法拍了,儘管校方強調會依法優先買回,但卻也讓不知情的師生都非常驚訝。
    2011/09/04 12:54
  • 性感勝瑪丹娜 徐若瑄、溫嵐大方露

    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入圍威尼斯影展,導演魏德聖今天率領片中演員,一起走紅地毯,2位女主角徐若瑄和溫嵐,在紅毯上大露美胸和美背,性感穿著驚豔全場;相較之下,昔日性感女神瑪丹娜,首度以導演身分出席影展,穿著則保守許多。
    2011/09/02 19:29
  • 難唱卻經典 「廣島之戀」KTV點播夯

    《廣島之戀》真很難唱嗎,這首歌在KTV點播排行榜上,跟對唱情歌像是戴愛玲跟信的《千年之戀》,或者吳宗憲溫嵐《屋頂》一樣都名列排行榜前茅,堪稱經典,就連歌手在節目中也常拿來表演,但是張洪量金曲獎上看起來有點「失準」的演唱,讓合唱搭檔莫文蔚也跳出來,替他打圓場。
    2011/06/19 19:10
  • 兩岸文化交流 船型舞台拜媽祖

    兩岸透過媽祖的宗教活動進行過多次交流,彰化縣政府與福建聯合主辦了一場以媽祖串聯整場的大型晚會,還邀請蕭敬騰、溫嵐等兩岸歌手同歡。
    2010/10/02 23:51
  • 溫嵐挖洞T恤反穿 時尚趴搶「峰」頭

    端午節的夜晚,您也許在家吃粽子,不過在台北市有一場時尚派對熱鬧展開,包括天心、名模王尹平等人,都穿上低胸洋裝小露性感,歌手溫嵐更是將挖洞T恤反穿,傲人上圍若隱若現,搶盡鋒頭風;特別的是,羅志祥的緋聞女友MAKIYO及李毓芬,也一前一後現身,互動備受關注;男明星部分,像是瘦身成功的歌手辛龍,以及許久不見的黃大煒,都帥氣現身,現場星光閃閃,熱鬧非凡。
    2010/06/16 23:52
  • 〈獨家〉S.H.E經紀人MSN遭駭 藝人擔心帳號外流

    詐騙集團滲入演藝圈,將近20名明星經紀人的MSN,都遭到駭客入侵,並且在線上假裝要買遊戲點數,詐騙友人,包括S.H.E,以及藝人溫嵐、康康等人的經紀人都受害,他們今天特地出面,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了!
    2010/03/30 18:15
  • 溫嵐MV有暴力鏡頭 家長投訴喊「卡」!

    到KTV歡唱本來放鬆開心的,不過卻有家長投訴溫嵐「我全都相信」這支MV中,有許多暴力情色的畫面,對小朋友來說實在是有點不堪入目,不過這支MV已經被要求, 電視台的播出時間延後到晚上9點後,但是許多MV其實都有限制級的畫面,家長帶孩童去KTV前,還是要多多注意。
    2010/01/20 12:19
  • 〈獨家〉打造「開喜婆」 葉兩傳遭控抄襲欠款

    20多年前,打造「開喜婆婆」風潮的知名廣告人葉兩傳,遭街舞老師阿倫,控告侵權抄襲舞步,甚至欠錢不付;原來雙方合作宣傳一支飲料舞的手勢,最後卻出現被歌手溫嵐拿去拍新歌MV,葉兩傳事後澄清,舞步是他從法國帶回來的,找溫嵐跳,絕對沒有侵權。
    2009/11/13 18:47
  • 家暴、遭埋沙 溫嵐情路傻很大?!

    唱紅「傻瓜」之後,溫嵐繼續要替為愛執迷不悟的女人唱出心聲,化身家暴女友,不僅被毆打,更做了被男友差點埋沙謀殺的惡夢,演得超逼真。
    2009/11/03 21:00
  • 搭「沙克奇舞」風潮 溫嵐復古熱舞!

    跟上「沙克奇」舞熱潮,歌手溫嵐不遑多讓,把法國總統喜歡跳的沙克奇舞加入新歌舞蹈,搭配迪斯可風,超有復古味!走性感熱舞路線的她,被問到有沒有想取代休大假的蔡依林,她謙虛的說,不同派別,一點都沒有想搶下舞后寶座啦。
    2009/10/2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