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溫嵐 結果共78筆

  • 溫嵐新造型曝光 一刀剪掉20公分長髮

    2年沒出新專輯的溫嵐,10月底也即將發片囉,今天現身拍攝雜誌封面,一頭長髮居然變成超短的妹妹頭,一開始還以為溫嵐戴了假髮,沒想到她真的把長髮剪掉了,據說當時還淚灑理髮院,超級捨不得,今天訪問的時候提到頭,還有點哽咽呢。
    2009/10/05 20:12
  • 〈獨家〉周杰倫、吳宗憲飆唱 婚宴獨家曝光

    劉畊宏結婚,小天王周杰倫從香港趕回台灣當伴郎,婚宴過程禁止媒體拍攝,教會好友特別公開自己拍攝的現場畫面,周杰倫、吳宗憲和溫嵐,3個人在婚禮上飆唱歌曲屋頂,TVBS獨家曝光。
    2007/10/08 19:36
  • 天后飆舞!阿妹、溫嵐代言舞賽

    100多名來自全台各地的舞林高手上台尬舞;因為他們心目中的偶像天后阿妹和溫嵐,正在尋找他們演唱會的舞者,圓星夢也貼近偶像,台上舞者,使盡全力拼冠軍,期待自己也能有機會飛上枝頭當鳳凰。
    2007/08/11 19:12
  • 〈快訊〉鴻海尾牙 林志玲「愛的抱抱」拱加碼

    鴻海尾牙今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傳大手筆砸下7億,請來多名藝人表演熱場,九孔帶來模仿秀、溫嵐帶來競歌熱舞、費玉清引吭高歌,而神秘嘉賓果然是外界預期的林志玲。
    2007/02/16 15:40
  • 爭台灣第一電臀!舞蹈老師奪冠

    第一屆的電臀美少女大賽,冠軍是由一位專業舞蹈老師奪得。挑戰藝人溫嵐30秒100下的紀錄,今天冠軍小敏,30秒鐘就搖了103下。她說一開始練電臀舞實在不簡單,不過練成之後,不但可以消耗熱量,連大腿內側都瘦了一兩吋。
    2005/11/27 18:24
  • 體院寶貝闖銀河 運動行演戲也行

    演藝圈再添生力軍,來自台北體院的漂亮寶貝「雅玲」,被一手捧紅ASOS的經紀人簽下力捧,特別是大家都說她有張明星臉,因為有人說她像是徐若瑄、溫嵐和Maikyo的綜合體,到底像誰,一起來看看。
    2005/09/09 17:28
  • 他在我這邊! 周杰倫與溫嵐同台

    許久沒發片的歌手溫嵐,晚間舉辦演唱會,為新專輯促銷,甚至請來了前緋聞男友周杰倫合唱成名曲屋頂,兩人默契十足,現場歌迷更是冒雨聽完整個演唱會,氣氛真的high到最高點!
    2005/06/18 22:55
  • 他不在我這邊! JOLIN性感獻歌迷

    周杰倫在台北陪前緋聞女友溫嵐合唱,他的另一位前女友小天后蔡依林獨自在台中開演唱會,沒有周杰倫在身邊,JOLIN把性感風情獻給了歌迷,2個小時熱歌勁舞下來,歌迷們是HIGH翻天。
    2005/06/18 21:18
  • 溫嵐、蔡依林開唱 周杰倫成焦點

    周杰倫的前緋聞女友溫嵐和蔡依林都將在星期六開演唱會!不過周杰倫選擇幫同門的溫嵐站台,周杰倫上回和蔡依林共舞,這回會不會和電臀女王溫嵐熱舞,倒成了焦點!聽到2位前緋聞女友蔡依林練舞練到腳受傷,溫嵐體重直降,周杰倫尷尬地說身體要好好照顧啊!
    2005/06/16 19:12
  • 溫嵐替演唱會彩排 姐妹SAYA熱情助陣

    溫嵐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個唱本周六即將登場。除了將找來周杰倫擔任嘉賓,溫嵐還邀來的好姊妹SAYA對尬性感熱舞。兩人親自編排的舞蹈,保證要帶給歌迷精采覺倫的演出。
    2005/06/15 21:06
  • 溫嵐化身舞蹈教練 教歌迷大跳性感熱舞

    腳踏細跟高跟鞋,配上超短迷你裙,溫嵐化身舞蹈老師,教歌迷跳起性感熱舞!現場女歌迷穿上小可愛和溫嵐比性感,男歌迷雖然不能耍性感,倒也十分投入,讓溫嵐好感動。
    2005/06/13 21:13
  • 溫嵐豔福不淺 MV與男主角猛親熱

    出道以來,溫嵐除了性感惹火的形象讓歌迷們眼睛一亮之外,另外讓粉絲們最羨慕的還是Landy的豔福不淺,上張專輯的主打歌,擁抱還只是小Case,祝我生日快樂中與TVBS一哥賀軍翔激吻,可是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
    2005/06/02 21:19
  • 溫嵐代言牛仔褲 擁有專屬字樣

    就是音樂錄影帶當中一段電臀舞吸引了廠商的注意,溫嵐的好身材受邀為牛仔褲代言,為了表示對她的禮遇,所有的商品上,屆時都會有溫嵐的『嵐』字。
    2005/04/08 20:37
  • 周杰倫戀情不斷 泡妞手法如出一轍

    周杰倫坦承和候佩岑正準備開始交往,也讓過去幾段若有似無的緋聞全都宣告破局,周杰倫這位才子多情,曾經和溫嵐、徐若瑄、蔡依林等女歌手傳出緋聞,而且泡妞手法幾乎如出一徹,甚至還偏好姐姐級的女孩。
    2005/02/18 18:43
  • 周杰倫獲頒 馬來西亞傑出青年

    出道多年來,周杰倫健康的形象深受歌迷們的喜愛,而這天更是得到了馬來西亞的模範青年獎肯定。或許是因為得了獎,讓周董非常開心,帶著師弟南拳媽媽還有師妹溫嵐一起到大馬的市集尋寶,順便為好友方文山挑選生日古禮。
    2005/02/02 22:32
  • 華映尾牙 送百萬房車

    生產液晶螢幕的中華映管由於去年業績不錯,因此在21日晚間舉辦了公司30年以來最盛大的尾牙,邀請了溫嵐、許慧欣等藝人演唱,而現場送出的最大獎是一部近百萬元的房車。
    2005/01/22 07:12
  • 溫嵐狂野 小S翹臀 科技人最哈

    最近各大企業正值尾牙熱季,在邀請藝人前,一家科技公司做了網路調查,擁有俏臀的小s和會跳熱舞的溫嵐,最被人想入非非。許慧欣和孫燕姿讓人想要她們相伴一生,不過,蕭薔和林志玲卻被科技人消遣了一番。
    2005/01/21 11:41
  • 溫嵐南拳媽媽 為周杰倫演唱會健身

    為了一哥周杰倫10月2日的演唱會,阿爾發旗下歌手全部出動,擔任演唱會表演嘉賓的溫嵐還有南拳媽媽,這一天特地到健身房運動,卻獨缺了南拳的隊長巨炮。
    2004/09/14 21:41
  • 尖石老家全毀 溫嵐擔心親戚斷糧

    泰雅族歌手溫嵐在新竹尖石的老家被土石流淹沒,而溫嵐的舅舅就是清泉檢查哨的員警,當天剛好休假才幸運逃過一劫,溫嵐說,雖然親戚都相當平安,但由於老家在新竹後山,現在幾乎斷糧。
    2004/08/29 17:32
  • 溫嵐、高慧君 高歌募款為家鄉

    泰雅族歌手溫嵐在新竹尖石的老家被土石流淹沒,而且溫嵐的舅舅是清泉檢查哨的員警,當天剛好休假才幸運逃過一劫,另一位鄒族歌手高慧君,在阿里山的老家也是每逢颱風都會道路坍方,2位原住民歌手惺惺相惜,今天一起為災區義賣募款。
    2004/08/28 18:27
  • PUMA夏日音樂會 漁人碼頭浪漫演唱

    包括溫嵐、南拳媽媽、MAKIYO,還有潘瑋柏等歌手,上週六傍晚在淡水漁人碼頭用音樂陪歌迷度週末。
    2004/08/23 22:50
  • 溫嵐參加剪綵 褲子差一點報銷

    因為好朋友的店這天開幕,溫嵐特別排出空檔來剪綵,不過卻發生小小的意外。溫嵐:「其實剛剛在點鞭炮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腳好燙喔!可是我死都不敢回頭,想說完了完了,燒到褲子了!結果等鞭炮完畢,我低下頭看,真的,真的,燒到褲子了,我連腳都有點燒到,你看我的腳。」
    2004/08/13 21:58
  • 溫嵐「海灘」 比基尼色誘「彈頭」

    溫嵐化身比基尼老闆娘,跟同門師弟南拳媽媽中的彈頭一起合作第四波主打歌「海灘」,對這身裝扮溫嵐倒是相當滿意。
    2004/07/28 21:38
  • 溫嵐學習水中有氧 火辣比基尼惹鹹豬手

    天氣炎熱,溫嵐來到游泳池挑戰水中有氧,原本身材很好的溫嵐,穿上比基尼更加火辣,居然引來記者的鹹豬手,而為了防走光,溫嵐也顧不得眾目睽睽,一直調整自己身上的比基尼。
    2004/07/21 18:19
  • 溫嵐「愛你的二個我」 MV中分飾二角

    專輯賣出好成績,溫嵐的音樂錄影帶堂堂邁向第3首,在「愛你的二個我」當中,Landy還要挑戰高難度的一人分飾二角。
    2004/07/20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