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獲頒 馬來西亞傑出青年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0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道多年來,周杰倫健康的形象深受歌迷們的喜愛,而這天更是得到了馬來西亞的模範青年獎肯定。或許是因為得了獎,讓周董非常開心,帶著師弟南拳媽媽還有師妹溫嵐一起到大馬的市集尋寶,順便為好友方文山挑選生日古禮。

周杰倫:「色字頭上一把刀,就是看的本片最寶貴的一課,我們問一下當地的馬來人,#$%@,好!不要講話了,你有沒有看過這部片?」南拳媽媽:「他們的畫都很有特色,我覺得最有特色的還是剛剛那個。」

來到了馬來西亞當地一間著名的火車餐廳,店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著真正會搖晃的火車車廂,周杰倫先是在裡面扮起攝影師。周杰倫:「你們點了些什麼呢?」溫嵐:「還沒有來耶!」周杰倫:「你是溫嵐嗎?」溫嵐:「不是,不要拍不要拍。」周杰倫:「喔!對不起,認錯了,是葉璦菱小姐嗎?」

不過剛演完電影的周杰倫顯然對自己的演技很有自信,因為他自己覺得,可以把火車上搖搖晃晃的感覺演的很傳神。周杰倫:「像喔!」攝影師:「還蠻像的啊!」周杰倫:「車子要啟動了,這裡來拍一下,這車啟動了。」攝影師:「台灣的天王變低能兒。」周杰倫:「好,我要先下車了,不好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