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邊效益大 台老將新秀赴陸比唱歌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風光落幕,另一個常被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的「我為歌狂」,預計5月初播出,目前已經確定包括柯以敏、阿杜、溫嵐等人都會參賽,引發話題,就是看準了節目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台灣選秀出道的新秀艾怡良、李佳薇,也跟著西進求曝光。

大陸歌唱節目「我為歌狂」:「卸下榮光,為音樂領銜出征。」

大陸歌唱節目正夯,5月份即將推出的「我為歌狂」,目前確定柯以敏、阿杜,以及溫嵐都將參賽,節目跟「我是歌手」一樣,都由500位觀眾操生殺大權,不一樣的是,幾個歌手一組,採團體PK賽,據了解,製作單位已經開出歌單,讓歌手準備,不只資深歌手,就連新秀也跟著西進。

歌手艾怡良:「我覺得是一個太好太好的平台了,如果真的可以拿出實力站在台上,搞不好可以感動很多內地的朋友。」

選秀比賽出身的艾怡良和李佳薇,都將參加「中國最強音」的比賽,台灣歌手前仆後繼,看準的就是可能帶來的周邊利益,從林志炫、楊宗緯等4人,因為「我是歌手」,身價水漲船高就可以得到證明。歌手楊宗緯(2013.4.12):「我的最新專輯已經正式發行,已經拿到2週的雙榜冠軍,謝謝我的鴿子(歌迷)。」

雖然沒能得冠,但楊宗緯憑著節目人氣暴漲,唱酬翻倍,而林志炫、辛曉琪、彭佳慧等人,也都因此商演、個唱多了好幾場,比賽完還沒空回台灣。

而大陸除了歌唱節目超夯,跳水節目一樣很熱門,但光是跳水展現力與美的技巧還不夠,女星們連挑選泳裝也很費心思,像是大陸歌手弦子、女星周韋彤、孫佳奇等,露腰露胸又露背,非常性感,被形容就像是泳池版的甄嬛傳。

就連甄嬛傳演員,飾演剪秋姑姑的楊凱淳都來挑戰,但可惜最後被淘汰,其實之前不少台灣藝人,像吳建豪、阿雅、包小柏等,也都上過大陸跳水節目,最主要是大陸節目肯給高酬勞,一旦節目暴紅,曝光變大,帶來的周邊效益就跟著驚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