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湘瑩 結果共55筆

  • Makiyo醉惹禍/湘瑩淚眼說抱歉 運將見誠意願原諒

    自從爆發出Makiyo以及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發至今已經過了1個多月,一直婉拒所有人的探望林姓運將,首次答應接受湘瑩的道歉,因為湘瑩是唯一一個,不斷傳簡訊、打電話關心他的人,碰面15分鐘,湘瑩不斷說著抱歉,還難過到掉下眼淚。
    2012/03/13 22:22
  • Makiyo醉惹禍/誰說謊?湘瑩認罪 丫子堅稱不知情

    藝人Makiyo毆打運將案,風波未息,上午北檢首次以被告身分,傳喚湘瑩和丫子,是否有涉嫌偽證,開庭時,湘瑩坦承有隱瞞Makiyo踹人事實,ㄚ子還是強調沒有看到Makiyo動手,另外檢察官也約談經紀公司人員,想要釐清到底有沒有人涉嫌教唆串證。
    2012/02/22 12:29
  • Makiyo醉惹禍/爽約! 運將家屬批Makiyo、湘瑩沒誠意

    友寄隆輝、Makiyo醉打司機案,台北地院將在3月1日開庭審理,友寄隆輝在這段期間,不斷透過律師和林姓運將家屬溝通,雙方已達成共識,將前往醫院探視林姓司機,倒是Makiyo和湘瑩等3名女藝人,19日晚間向家屬表示要到醫院探視,雙方約定好時間,最後卻傳了一封簡訊,「因為記者太多,不方便來」,運將妻子覺得奇怪,當時醫院樓下根本沒人,質疑對方根本沒誠意。
    2012/02/20 13:53
  • Makiyo醉惹禍/教唆偽證? 檢擬約談Ma幫經紀公司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遭檢方訴後,當初到底誰主導隱匿真相,成了關注焦點,因為每個當事人的供詞,都會影響日後法官的心證,友寄隆輝接受專訪時說,首場道歉記者會,完全由Makiyo經紀公司主導,還強調,如果林姓司機不道歉,將會提告的聲明稿,事前完全不知情,甚至還傳出,原本湘瑩的媽媽在第一時間也想出來道歉,遭到阻止,對此經紀公司否認干涉,由於丫子和湘瑩的偽證案,檢方已經另案偵查,不排除約談經紀公司人員釐清案情。
    2012/02/12 13:12
  • Makiyo醉惹禍/手段兇殘求重刑! 友寄6年Makiyo 4年

    藝人Makiyo和日本籍男子友寄隆輝毆傷林姓計程車司機的案件,檢方經過8天調查,火速偵查終結,起訴書中,檢察官認為友寄隆輝和Makiyo毆打司機手段兇殘,依照重傷害未遂罪,起訴2人,友寄隆輝遭求刑6年,Makiyo則因為犯後態度惡劣,裝飾詞狡辯,求刑4年。另外,藝人丫子和湘瑩說詞反覆,涉嫌作偽證,則另案偵結。
    2012/02/11 12:01
  • Makiyo醉惹禍/毆林姓運將 Makiyo、友寄重傷害起訴

    藝人Makiyo等人毆傷林姓運將的案件,台北地檢署經過將近一個星期的調查,晚間偵查終結,友寄隆輝,因為事發當時多次狠踹林姓運將的頭部,導致運將顱內出血,手段兇殘,而Makiyo則是因為事發後一再說謊,犯後態度惡劣,分別被依重傷害未遂罪起訴,求刑6年和4年徒刑,至於ㄚ子及湘瑩涉嫌作偽證的部份,以及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疑似隱匿關鍵的第二支打人畫面影片,另行分案調查。
    2012/02/10 21:45
  • Makiyo醉惹禍/運將:Makiyo阻付錢 舉手抵擋誤會

    遭到Makiyo一行人毆打的林姓司機,昨天轉進普通病房後,檢方到醫院就訊,他靠著零碎的記憶還原事件,說整起事件是Makiyo阻擋湘瑩付車資的時候,動作大太,他被嚇到,下意識阻擋對方,才會引發衝突。而林姓司機透過律師轉述,Makiyo等人都還年輕,如果願意認錯,他會選擇原諒。不過,林姓司機要完全復原,還需要一段時間,藝人費玉清知道了,也決定要捐100萬幫助林姓一家人。
    2012/02/10 12:20
  • Makiyo醉惹禍/挺「Ma」做偽證 丫子、湘瑩恐被關7年

    由於出現了新的事證影帶,檢察官昨天再度傳喚Makiyo、丫子和湘瑩等人,偵訊後Makiyo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丫子和湘瑩從證人變偽證罪被告,未來如果林姓司機傷勢沒達到重傷害,Makiyo以及友寄隆和家屬達成和解,兩人就不會提起公訴,反而是ㄚ子和湘瑩從證人變偽證罪被告告,恐怕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2/02/10 12:05
  • Makiyo醉惹禍/「不好意思!」樸實星媽湘瑩母賣雞排

    捲入毆傷林姓小黃運將3名女藝人,Makiyo媽媽、ㄚ子媽媽都出面向社會公開道歉,至於湘瑩的母親,晚上被捕捉到照往常在新北市竹圍巷弄內,擺攤賣香雞排;這位辛苦賣香雞排的星媽,看到記者來訪有些嚇到,問什麼都說不好意思,神情落寞。
    2012/02/10 00:26
  • Makiyo醉惹禍/4人大翻供! Makiyo轉列重傷害被告

    關鍵影帶曝光,讓Makiyo一行人不得不說實話,檢方複訊後,友寄隆輝在庭訊上翻供,承認踹林姓司機頭部,也因此轉為重傷害被告,以10萬元交保,Makiyo則從原本的毀損罪被告,轉列為重傷害被告,並以8萬元交保,而同行的丫子、湘瑩也因為涉嫌偽證,由證人轉為被告,整個庭訊結束後,甚至出現了一名白衣男子,動手企圖攻擊友寄隆輝。
    2012/02/10 00:22
  • 〈快訊〉Makiyo列「重傷害」被告 總計8萬交保

    最新消息!今天台北地檢署第二次約談Makiyo、友寄隆輝、以及丫子和湘瑩,剛剛北檢召開記者會,友寄隆輝改列為重傷害被告,在原本的5萬交保金外,另外再加5萬交保。
    2012/02/09 20:59
  • Makiyo醉惹禍/Makiyo踹人影片曝光 陳妍希:有錯就要認

    Makiyo酒醉鬧事,最新的踹人影片鐵證曝光,不但戳破Makiyo三人的謊言,而同車的湘瑩和丫子,不但沒有制止,還在旁邊觀看,震驚演藝圈,舉辦票房破千萬慶功宴的女神陳妍希,知道這項消息,心情沉重。
    2012/02/09 15:32
  • Makiyo醉惹禍/影帶「露Ma腳」 Makiyo成重傷害被告

    Makiyo夥同日本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在最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之後,下午檢方再度傳喚她和丫子、湘瑩和友寄隆輝4人,Makiyo在推擠過程中還一度被撞到頭,痛得蹲了下來,而她的罪名從原本「毀損」,又多了條「重傷害」,如果刑責一罪一罰,可能要面臨至少7年的刑責。
    2012/02/09 15:09
  • Makiyo醉惹禍/4主角證詞卸責 關鍵影帶戳破謊言

    整起事件,到底是誰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隨著關鍵影片曝光,案情又更明朗化,Makiyo等4人上次向檢方供稱的證詞,和事實明顯有出入,包括友寄隆輝說當晚只有他踢人,其實Makiyo也是共犯,另外丫子、湘瑩明明就目睹Makiyo踢人,疑似也沒有老實說出來,現在檢警懷疑,案發後他們4個人串供,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也再度傳喚4人到案說明;Makiyo跟友寄隆輝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而丫子跟湘瑩一旦是說謊作偽證,恐怕也難逃7年以下的罪刑。
    2012/02/09 12:06
  • Makiyo醉惹禍 /「Makiyo打人」新影帶曝光 Ma狠踹運將

    Makiyo和友寄隆輝,到底有沒有猛踹司機?最新影帶曝光,一名計程車司機,案發當晚,開車行經同樣路段,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施暴過程,當時友寄隆輝先出手撂倒林姓司機,接著出腳,朝司機頭部猛踹,緊接著,藝人Makiyo,也像發了狂似的,衝上前惡狠狠的補了好幾腳,這時同行藝人ㄚ子和湘瑩,就站在一旁看,MAKIYO有沒有動手,畫面會說話。
    2012/02/08 19:57
  • Makiyo醉惹禍/揮胸變推肩 湘瑩推翻Makiyo說法

    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檢警交叉比對現場3名女藝人供詞,發現一開始Makiyo開記者會說自己的胸部被揮到,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藝人湘瑩卻供稱,林姓司機不是襲胸,而是推Makiyo的肩膀,隨後Makiyo也改口自己嚇壞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而載送4人離開現場的洪姓計程車司機說,4個人上車還有說有笑,彷彿甚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2012/02/08 12:14
  • Makiyo醉惹禍/司機與死神拔河 傳丫子飯店開趴

    女藝人湘瑩和丫子,6日被證實捲入毆打司機的案件,記者會上鞠躬道歉,湘瑩還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一篇道歉信,但丫子卻遲遲沒有公開說出對不起,撻伐聲浪不斷,現在甚至還傳出案發隔天,丫子還跟友人開趴。
    2012/02/08 12:10
  • Makiyo醉惹禍/「都是我」 友寄隆輝一肩扛鞠躬認錯

    友寄隆輝和3名女藝人一起捅出簍子,一開始只有他和Makiyo出面道歉,後來經過檢警比對路口監視器才發現,另外2名同行的女子也是藝人,案發第3天全部曝光,女藝人聲淚俱下鞠躬道歉。檢方依傷害毀損罪,將Makiyo列為被告,飭回丫子和湘瑩;友寄隆輝到案說明,則是態度低調,向檢方說都是他做的,似乎想一肩扛起所有法律責任。
    2012/02/07 18:34
  • Makiyo醉惹禍/MA幫姐妹喝出名 遭爆「月付酒錢12萬」?

    Makiyo出道至今超過11年,演藝事業平平,但卻靠著愛跑趴、愛喝酒,穿梭在各大綜藝節目,還和丫子、湘瑩等人自組MA幫,不時在節目上自爆喝酒醜事;打人事件爆發後,有名嘴上節目爆料,Makiyo一個禮拜有5天在夜店喝酒,一個月的光是酒錢,就要花上12萬。
    2012/02/07 18:34
  • Makiyo醉惹禍/〈快訊〉車行抱屈 司機家屬盼及早釐清真相

    Makiyo日籍友人打傷運將,除了Makiyo之外,昨天晚間也查出車上另外2名女性,分別是藝人湘瑩和丫子,今天計程車所屬車行執行長代家屬出面,表達希望能夠早日釐清真相。
    2012/02/07 16:50
  • Makiyo醉惹禍/酒醉闖禍!神隱3天遭罵翻 湘瑩微博道歉

    女藝人湘瑩和ㄚ子,在昨天被證實捲入毆打司機的案件,昨晚大動作的開記者會道歉,受到媒體輿論的大家撻伐,下午湘瑩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一篇道歉信。
    2012/02/07 16:23
  • Makiyo醉惹禍/拍過留痕跡!圍巾交叉比對 揪2女星

    藝人Makiyo的日籍朋友醉毆計程車司機,3天後,當時在場女子身分才全曝光,竟然是藝人丫子和湘瑩,一開始Makiyo開記者會時,疑似想要包庇,但目擊證人看到,另外兩人,一人身形瘦小、一人穿著格子紋外套,加上藝人湘瑩當晚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和目擊證人所說的特徵相似,檢警交叉比對後確認兩人就是ㄚ子跟湘瑩,只是兩人神隱3天才曝光,引發外界質疑警方辦案不積極,加上友寄隆輝被帶到警局時,立刻有駐日官員關心,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特殊待遇。
    2012/02/07 12:34
  • Makiyo醉惹禍/網友氣憤!反3女星粉絲團 人數暴增

    藝人Makiyo、湘瑩、丫子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傷人事件越演越烈,外界輿論不斷,網友臉書粉絲團串聯反MA人數,至下午4點為止,已經超過20萬,而反她們3人的社團也超過60個,創下紀錄;另外,日本網路媒體也轉載新聞報導,更有日本網友說,對友寄隆輝的行為感到丟臉,這4個人儼然成為全民公敵。
    2012/02/07 12:05
  • Makiyo醉惹禍/目睹司機被毆 丫子、湘瑩神隱3天

    女藝人湘瑩和丫子,證實一起捲入毆打司機的事件,這2位女星4日凌晨闖禍後,ㄚ子當天下午還出門工作,湘瑩則是在家,甚至有心情到朋友板上留言,不過真相大白後,她已經把留言都刪掉,改成貼道歉啟事;丫子經紀公司老闆藝人吳宗憲則表示,他在幾天前就有聽說此事,也有勸丫子要早點出面道歉,但沒想到丫子不但神隱,現在更傳出在偵訊前,都還在酒店開趴,根本看不出反省之意。
    2012/02/07 12:03
  • Makiyo醉惹禍/躲3天終現身! 丫子、湘瑩鞠躬道歉

    藝人Makiyo和朋友搭計程車,因為未繫安全帶,和司機爆發衝突,其中一名日籍男子友寄隆輝,將對方打成重傷昏迷住院,事後Makiyo面對媒體,說法反覆,引發輿論批評,檢警調閱路口以及飯店監視器畫面,同時傳喚目擊證人後,查出當場在場的女子,分別是藝人湘瑩和丫子,Makiyo還一度踹計程車車門,涉嫌毀損、傷害,最後3萬元交保,另外2名女藝人則是被檢方飭回。
    2012/02/07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