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湘瑩 結果共55筆

  • Makiyo醉惹禍/毆運將案約談!龜縮3日 ㄚ子、湘瑩現身

    藝人Makiyo的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運將案,台北地檢署今晚約談相關人說明,意外的是,藝人ㄚ子、湘瑩,案發當時居然也在現場!躲了3天,ㄚ子現身北檢,戴著口罩,全程不發一語;自從模仿前第一千金陳幸妤爆紅後,近期ㄚ子的招牌模仿對象,就是Makiyo,曾在綜藝節目上學Makiyo說要來「喝一杯」,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2012/02/06 21:28
  • Makiyo姐妹會 MA幫愛上夜店喝酒

    Makiyo喝酒闖大禍,成為全民公敵,好友也挺不下去,現在確定當時跟她一起袖手旁觀日本朋友打人的,竟然還有藝人ㄚ子跟湘瑩,其實他們都是Makiyo的好友,也是MA幫成員,去年TVBS就曾經直擊MA幫聚會,喝酒上夜店,對MA幫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
    2011/08/19 21:56
  • 再窮也要討公道 湘瑩借錢打官司

    在麻將節目中,性感火辣的助理主持人「小惡魔」湘瑩。今天下午出面證實,遭到前經紀公司積欠薪水15萬,沒有收入的她借錢打贏了官司,卻疑似因為前經紀公司已經轉移名下財產,戶頭裡只剩79元,湘瑩根本無法拿回屬於自己的酬勞,沒想到經紀公司還改了名字繼續招募新人,湘瑩只能提醒懷抱明星夢的女孩,一定要小心。
    2009/03/31 12:23
  • 宣傳新片 藝人化身電影主角造勢

    耶誕節有許多新電影上檔,為了宣傳新片,電影公司請到藝人湘瑩和瑪格莉特,化身為影片中的蛇蠍女秘書和珠寶大盜,一起為電影造勢。
    2008/12/22 07:45
  • 合約糾紛! 「小惡魔」王湘瑩控經紀公司

    有明星夢的年輕人千萬要注意,曾經在「小氣大財神」節目擔任助理主持人的王湘瑩,跳出來指控經紀公司,說公司不但在去年突然解除她的健保,還在今年報綜合所得稅的時候,多報了她17萬多的所得,她因為很沒有安全感,想要提前解約,馬上被公司要求賠償1百萬的違約金。
    2007/06/1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