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港劇 結果共262筆

  • 港劇「鳳凰四重奏」 佘詩曼分飾多角

    看膩了日劇、韓劇的異國文化,和台灣灑狗血的連續劇,港劇則是抓住女性族群,推出以女性為出發點的,鳳凰四重奏,由一線港星佘詩曼挑大樑,分飾多角演技大考驗。
    2006/12/11 08:39
  • G台港劇重出江湖 「施公奇案」打頭陣

    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港星陳浩民,昨(4)日來台參加TVBS-G「施公奇案」記者會,搭上台灣北高市長的選舉熱潮,陳浩民以「7號」候選人的身分出現,向現場的粉絲發送宣傳DM及拜票,呼籲大家12月11日晚間「7點」,記得鎖定TVBS-G頻道,收看他睽違香港影視圈3年後,再復出的作品「施公奇案」。
    2006/12/06 15:59
  • 港星陳浩民來台 扮候選人宣傳新戲

    港星陳浩民打扮成候選人造型,特地來台為港劇「施公奇案」宣傳,他還信心滿滿的說,香港的高收視,絕對會在台灣繼續延燒。
    2006/12/04 20:16
  • 古裝武俠大劇「布衣神相」 力抗韓流

    韓劇、日劇,甚至是歷久不衰的港劇,都有死忠的迷哥、迷姐擁護支持,一齣打著反應人性正邪掙扎的古裝武打劇,要用逼真,沒有冷場的武打動作情節,讓觀眾享受不同於韓劇的聲光感受。
    2006/11/29 09:49
  • 經典老歌演唱 回味楚留香、上海灘

    您還記得小時候看港劇的時光嗎?很多人也許還能哼唱幾句主題曲,香港就舉辦了一場老歌演唱會,邀請了鄭少秋來唱港劇楚留香的主題曲,當然也少不了上海灘的主題曲。
    2006/11/02 17:42
  • 古典美女 港星趙雅芝談選美經驗

    還記得港劇「上海灘」裡的馮程程,或是「楚留香」裡面的蘇容容嗎?這兩個角色捧紅了當時港姐出身的趙雅芝,她今天跟剛出爐的中華小姐一起出席代言活動,對於台灣佳麗爆料,在選美活動時飽受委屈,趙雅芝以過來人身分說,選美本身就是挑戰。
    2006/11/01 18:32
  • 不老的蘇蓉蓉 趙雅芝走紅30年

    美女可以美多久不變?20多年前,在台灣掀起港劇風潮的「楚留香」,捧紅了飾演蘇蓉蓉的趙雅芝,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古典美女,一紅就是30年!如今52歲的她依然美麗高雅,保養美貌,她靠的是智慧和惜福的心。
    2006/10/27 22:17
  • 年逾半百復出 苗僑偉成搶手貨

    曾經是五年級生瘋狂的偶像苗僑偉,此次在TVBS-G「人間蒸發」裡飾演尋找迷失兒子的父親,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新好男人,家裡有美麗的嬌妻戚美珍,還有一雙可愛的兒女苗俊和苗彤。前年苗僑偉復出接拍港劇「學警雄心」,熟男的氣質馬上又躍升為「師奶殺手」,看到老公重出江湖如此受到歡迎,曾經也紅極一時的苗僑偉妻子戚美珍,雖然有點心動,但以家庭為重的她,還是決定等到小孩都長大之後,再來考慮復出娛樂圈。
    2006/10/24 14:10
  • 女人戰爭風起雲湧 兇狠程度更甚男性

    亞洲古裝劇集近年來吹起女人鬥爭風!繼韓劇「女人天下」、港劇「金枝慾孽」之後,以勾心鬥角、爭寵奪愛的TVBS-G「大奧 後宮風雲」本月份也開始加入戰局。這三部戲有諸多共通點,包括「女人」、「宮廷」、「鬥爭」以及女性地位卑微,一群「宮」裡的女人在險惡的環境中,明爭暗鬥求生存,靠著鬥爭、心機、耍狠,演繹出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女人天下」。
    2006/10/24 14:06
  • 〈獨家〉藝人子難為 香帥女欣宜唱歌遭批

    藝人的第二代,不論是否進入演藝圈都承受一定的壓力。以港劇楚留香紅遍台港的鄭少秋,與前妻肥肥沈殿霞所生的女兒鄭欣宜,最近唱了一首劉家昌寫給她的歌,沒想到電視台一播出,就立刻受到網友的圍剿。
    2006/10/11 19:44
  • 香港「蝦叔」 資深藝人關海山病逝

    在港劇中經常扮演富商角色的資深藝人關海山,今天凌晨因病過世,享年80歲。
    2006/09/12 00:29
  • 〈獨家〉容祖兒與吳卓羲 新港劇「學警出更」送作堆

    吳卓羲曾和陳鍵鋒、苗喬偉在港劇「學警雄心」合作過,當時這部港劇口碑甚佳,現在TVB要開拍續集了,吳卓羲與陳鍵鋒再次合作,不過這次女主角換上了郭羨妮及容祖兒,而且加入了不少新生代歌手,一同參予拍攝,令人一班港劇的小生、花旦,都覺得很有新鮮感。
    2006/08/17 20:29
  • 〈獨家〉陳豪黃宗澤合作拍新港劇 2人造型大不同

    陳豪與黃宗澤在TVB的新港劇中,飾演一對兄弟,不過好奇怪,陳豪的造型明顯是中國化一點,而黃宗澤就穿上西裝,原來他是演一個在外國唸書長大的男孩子。 黃宗澤:「要裝那個衣服,那個西裝,要斯文一點,不能太鬼靈精,我是一個傳統的中國人,雖然我是個ABC,但是我說話不會有口音的。」
    2006/07/20 20:32
  • 〈獨家〉吳卓羲「男人之苦」鄧萃雯「女人不易做」宣傳

    最近香港TVB一連推出兩部新港劇,一部是以劉松仁及吳卓羲為主的,描述男人苦況的「男人之苦」,另一部是以鄧莘雯及林峰為主,以「色慾都城」為藍本的「女人不易做」。
    2006/06/21 20:04
  • TVBS-G港劇「阿旺新傳」 男女主角搞笑

    TVBS-G七點大戲「阿旺新傳」,今天2位男女主角到台灣跟粉絲見面,當場玩起「老鷹抓小雞」,女主角宣萱差點破相。
    2006/06/04 19:41
  • 震驚全港殺警案 港劇開拍!

    香港日前所發生的殺警案,情節就像是電影一般。而槍殺員警的警察,徐步高的心路歷程,也讓人感到好奇,趁著案情還在熱頭上,香港的電視台今天正式開拍,要將這件震驚全港的殺警疑案,拍成連續劇。
    2006/04/12 19:25
  • 港股連續大漲 破14年「香帥魔咒」

    香港股市這幾天連續大漲,漲幅差不多有1千點,除了股民之外,最高興的應該是港星鄭少秋了,為什麼呢?因為香港股市有個流傳已久的魔咒,就是鄭少秋主演的港劇一上檔,股票就會大跌,不過這個已經14年的魔咒,似乎已經被打破,因為鄭少秋的電視劇剛上檔。
    2006/04/07 18:39
  • TVBS精采港劇 4月魅力登場

    春暖花開的4月,TVBSG將一連串推出許多精采港劇,讓觀眾們一飽眼福,4月3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將推出由汪明荃、胡杏兒主演的輕鬆喜劇「我的野蠻奶奶」;看汪明荃與胡杏兒婆媳之間如何大鬥法。
    2006/04/03 19:49
  • 最新強檔港劇 鎖定TVBS-G頻道

    愛看港劇的觀眾有福了,TVBS-G頻道下周起將一口氣推出妙手仁心3、我的野蠻奶奶以及圓月彎刀等3部重量級好戲,還推香港3天2夜自由行的有獎徵答,回饋觀眾。
    2006/04/02 13:49
  • 〈獨家〉葉璇、歐陽震華搞笑演出 推廣速食新產品

    葉璇歐陽震華化身為皇帝及李鳳姐,演繹一段攪笑版的「遊龍戲鳳」,目的是為推廣某美式速食店的新款食品,葉璇十分專業,真的把歐陽震華當作皇帝來侍候,兩人玩得十分開心,兩人雖然都拍過不少港劇,但居然是頭一遭合作。
    2006/03/22 21:15
  • 〈獨家〉邵美琪拒談伊健gigi分手事

    自從鄭伊健與梁詠琪分手一事曝光,鄭伊健的前度女友邵美琪亦受狗仔隊的滋擾,雜誌指她不時偷笑,又指她有可能與鄭伊健復合,昨天邵美琪與王喜及林保怡為tvb的新港劇試造型時,立即成為焦點人物,她表示雖然近日不少狗仔隊跟縱自己,不過一點也不會生氣,因為了解這是狗仔隊的工作,但別人的事情,自己一點想法也沒有。
    2006/01/19 19:46
  • TVBS 56台8點港劇 今起改42台播

    從今天開始,TVBS 56頻道晚間8點所播放的港劇,將移到42頻道播出。原時段將播出新聞晚餐part2的新節目。
    2006/01/02 09:48
  • TVBS 56台八點檔港劇 1月2日起改42台播

    從明年1月2號開起,TVBS 56頻道晚間8點所播放的港劇,將移到42頻道播出。原時段將播出新聞大餐的新節目。
    2005/12/30 12:40
  • 系統業者遭迫換頻 新聞局否認

    部份系統業者在政治力影響下,可能在近期調整TVBS 56頻道,TVBS為了聲援遭壓迫的系統業者,在今天去函「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表明從明年1月2日起,TVBS 56頻道晚間8點所播放的港劇,將移到42頻道播出。不過新聞局長姚文智否認政治力介入,態度依舊強硬。
    2005/12/23 21:54
  • 【系統業者遭迫換頻  TVBS發聲明】

    部份系統業者在政治力影響下,可能在近期調整TVBS 56頻道,TVBS為了聲援遭壓迫的系統業者,在今天去函「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表明從明年1月2日起,TVBS 56頻道晚間8點,所播放的港劇,將移到42頻道播出。
    2005/12/2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