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港劇 結果共252筆

  • 舊照再翻! 周潤發同框趙雅芝吸粉絲朝聖

    港星周潤發和趙雅芝40年前曾演出港劇《上海灘》,而大陸網友近期再度翻出2人2018年的合照,讓粉絲期待雙方有機會再合作;還有名導演爾冬陞,因為大陸真人秀話題不斷,他7年前搞笑說曾懷疑周杰倫是哥哥姜大衛私生子的話題,也被搬上檯面。
    2020/10/26 12:13
  •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2020/10/15 11:40
  • 擁上億身家卻上街頭擺攤 《楚留香》男星親揭背後原因

    66歲資深演員關聰為1970年代著名小生之一,當時他以港劇《楚留香》「無花和尚」一角走紅,1996年之後選擇退出演藝圈致力於從商,不過擁有上億身家的他卻被人直擊在台北市街頭擺攤賣自家生產的XO醬,關聰坦言,因為在家整天沒事做很無聊,想說不如走上街頭宣傳。
    2020/05/21 19:01
  • 專情好男人!64歲帥氣依舊 千面小生情牽髮妻沒緋聞

    現年64歲的港星顧冠忠,30幾年因為港劇《天蠶變》在台灣播映,讓他在台紅遍大街小巷,形象帥氣的他,也拍過許多部台灣的電視劇,讓他被封為「千面小生」。近年淡出台灣演藝圈的他,回到香港繼續拍戲,日前他的最新近照曝光,樣貌依舊帥氣外,更有不少人得知他的感情故事,大讚「真是專情的男人!」
    2020/01/21 11:53
  • 黃心穎神隱8個月返港 哽咽避談許志安

    今年4月爆出香港女星黃心穎和許志安偷情事件,相隔八個月後,黃心穎從美國回到香港,在大批媒體守候下,哽咽的說這段期間,接受許多朋友的鼓勵才有勇氣面對大家,但關於許志安的任何話題,黃心穎表示不想再做回應,因為回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來陪家人,似乎不想再給父母添麻煩。
    2019/12/14 14:58
  • 通緝犯騙倒張綱維! 「他」曾另詐貿易董座2億

    張綱維指控遭到四名騙子詐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2010年曾偽造詐騙一名林姓富商投資,得手2億,去年被依詐欺罪判刑四年,但他畏罪潛逃遭到通緝。他的陳姓共犯,只有小學畢業,不懂英文,卻自稱是世界國安基金會管理人,可以動用千億美元資金,把富商耍得團團轉,被逮後供稱詐騙手法都是看港劇學來的。
    2019/12/13 12:34
  • 貨櫃翻 挖土機沉泥漿港劇場工地下陷

    今天香港接連發生兩起工安意外,上午港鐵工程車例行檢查時,突然出軌,造成部分路段暫停服務,大批上班通勤族擠爆接駁巴士站,下午則是在西九文化區一處建造綜合劇院的工地,發生地層下陷,現場挖土機都差點被泥漿淹沒,所幸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2019/07/25 20:41
  • 男星改行當成衣廠老闆2年 竟不知工廠在哪兒

    曾在港劇《英雄出少年》飾演方世玉走紅的董瑋,6歲學京戲、11歲拍戲、16歲開始兼做武師,在影視產業工作超過50年。他自嘲沒其他一技之長,所以「沒得選擇」,但真正的原因是這行業讓他「上癮」。
    2019/06/23 18:21
  • 港劇現「安心事件」 主題曲竟是黃心穎演唱

    許志安和黃心穎今年4月爆發出軌,事件過程如今被香港長壽喜劇取材,改編放入劇情中,更諷刺的是戲劇主題曲還是「安心事件」女主角黃心穎所演唱,目前已經被換成純音樂版本來替代。
    2019/06/23 18:11
  • 粗暴驅散民主示威 港速龍小隊成人民公敵

    過去香港警察的形象相當不錯,不少港片港劇也常以警察當故事主角,但雨傘運動後,港警形象突然崩壞,加上這次反送中示威,港警粗暴驅散群眾,好感度瞬間崩盤。最新民調顯示,香港警務處的滿意度,在所有調查單位中墊底,2014年才成立的速龍小隊,更成為人民公敵。
    2019/06/19 22:21
  • 《食神》薛家燕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暈厥急送醫

    以長壽港劇《真情》「好姨」一角打出知名度,並靠著《食神》比賽評審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資深女星薛家燕,昨(15日)驚傳食物中毒休克暈厥,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9/05/16 09:39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因她相信有人魚!女神舊照被起底 網:想吃辣椒炒海瓜子

    不少港劇、港片陪伴著許多人長大,像是周星馳的系列電影、《賭神》、《富貴逼人》等,都是不敗的經典!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組女星鍾麗緹早年扮演美人魚的劇照,詢問「有人跟他一樣,小時候覺得她是條真的美人魚嗎?」,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更有人懷念起劇中的「辣椒炒海瓜子」,忍不住直呼「突然好想吃!」
    2019/02/16 08:37
  • 港劇玩一鏡到底! 張衛健3分06秒奔波2房

    一鏡到底是許多影視作品喜歡挑戰的技巧,但是鮮少用在電視劇上,然後最近港劇卻流行起來,包括張衛健主演的《大帥哥》,就有一段3分06秒的畫面,劇情描述兩位姨太太暈倒,輪流爭寵呼喚張衛健,張衛健只能兩間房間奔波,這場戲還是張衛健親自提議的。
    2018/12/30 17:44
  • 月花十萬收養病兒撐12年 女星錯失豪門婚不後悔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香港演員張慧儀,因港劇《真情》走紅,2006年她收養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被棄養的男孩,為了照顧這個男孩,張慧儀扛起龐大的醫藥費和學費,甚至因此錯過了三段感情,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兒子剛歷經一場大手術,一度呈現植物人的狀態,意識不清,讓她相當憂心。
    2018/11/15 08:12
  • 21歲女星結婚13天變寡婦 傳「收6億遺產」遭酸剋夫

    49歲港星伍詠薇最近頻藉著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黑幫大姐」一角人氣再飆高,過去曾獲選為亞洲小姐的她,外型亮麗,年僅21歲就嫁給了大她30歲的翁江培,但結婚後不到2個禮拜,翁江培就因為心臟病發猝死,伍詠薇還被批拜金女、剋夫,更酸她將繼承港幣1.7億元遺產(約台幣6.5億),而當時的流言蜚語讓她飽受委屈。
    2018/06/10 14:48
  • 港劇《深宮計》2女假裝附身 90秒甩6巴掌

    香港古裝劇《宮心計2深宮計》5月開播至今成為全港必追夯劇,其中2大女主角最近上演附身嗆聲戲碼,短短90秒內就甩了6個巴掌,灑狗血劇情完全不輸本土劇。
    2018/06/10 14:46
  • 《神鵰俠侶》黃蓉 資深演員歐陽佩珊癌逝

    曾在「神鵰俠侶」、「上海灘」等港劇演出,並在「神」劇扮演女主角黃蓉的香港資深女演員歐陽佩珊,今天下午因肺腺癌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年63歲。
    2017/07/09 22:34
  • 新加坡李氏家族內訌不止 李顯龍公開道歉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為了李光耀故居拆與不拆的家族醜聞曝光,發表道歉聲明,還要求國會議員可以直接向他質詢。沒想到他的弟弟李顯揚,立刻在臉書回應,抨擊李顯龍態度反覆!現在就有當地媒體形容,新加坡第一家族的內訌,宛如港劇《溏心風暴》一樣精彩。
    2017/06/20 21:50
  • 「撒嬌」成賣點!張瑋純台灣腔 嗲聲紅香江

    最近有一部港劇話題性相當高,叫做《不懂撒嬌的女人》,裡面有許多探討中港台的女生怎麼討男友歡心,更找來各地演員詮釋屬於自己地區的女孩子個性,其中就有台灣演員張瑋純特別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台南姑娘,在港劇中獨特台灣腔的嗲聲和疊字引起不少話題,劇組還在粉絲專業PO出她面試的影片,讓不少香港男生都因為她,認為台灣女孩普遍講話都很溫柔。
    2017/05/23 18:42
  • 港星演唱心臟病發 舞台上倒地猝死

    經常在港劇及電影中飾演警察的港星曾守明,23日在廣州演出時猝死,現場畫面曝光,原來當時他正在舞台上唱歌,唱到一半突然全身僵硬倒地,急救80分鐘後仍回天乏術,死因初判是心臟病。
    2017/04/25 23:12
  • 港劇《隱世者們》重磅出擊 渡邊直美特工上身

    TVBS將於明晚(4/15)七點推出強檔港劇《隱世者們》,由曾製作《新紮師兄》、《壹號皇庭》、《妙手仁心》等膾炙人口作品的金牌監製鄧特希親手打造,找來經典港劇《壹號皇庭》的班底吳啟華、宣萱、陶大宇、蘇永康,自1996年後再聚首演出,以及實力演員周群達(Duncan)、陳楚寰、呂晶晶、池端玲名、駱應鈞等,此外,還邀請了當紅的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共同參與,卡司陣容堅強,話題十足!
    2017/04/14 17:37
  • 爆笑!現代唐伯虎4ni?《神鳥鳳凰圖》街頭重現

    身為港劇迷,都會知道周星馳,在1993年所導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當中經典爆笑的台詞,到現在都還有不少影迷能琅琅上口!沒想到卻有網友在《PTT》爆料說:「台北街頭出現神鳥鳳凰真跡!」
    2016/11/21 17:58
  • 《使徒行者》亞洲票房30億 港劇翻拍創佳績

    古天樂和張家輝主演的電影《使徒行者》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在亞洲各地加起來開出30億票房,會有這傲人的成績,就是因為這部電影是由港劇翻拍,只有女主角是港劇卡司陣容,其他都是電視劇沒有的角色,就連劇情也是全新的,不論是有看過或是沒看過港劇的觀眾都能快速入戲。
    2016/09/12 12:51
  • 臥底警匪片《使徒行者》 最夯港劇變電影

    港劇《使徒行者》,曾在網路創下8億點閱率,確定開拍電影版,女主角佘詩曼是唯一的固定班底,還加入了三大影帝,吳鎮宇、古天樂和張家輝,三王一后接拍電影版,劇情延續電視版,企圖打造最有看頭的臥底警匪片。
    2016/07/1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