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港交所 結果共36筆

  • 小米香港申請上市 陸媒估值近3兆台幣

    傳聞多時的小米IPO案,終於在3日確認,港交所正式收到申請文件,雖然沒有寫出預計的募資金額,不過市場預估將來到100億美元,小米整體市值大陸媒體更評估可望突破1000億美元大關,雷軍有機會衝上首富,接下來小米手機還打算進攻美國市場,只是中美貿易摩擦,緊張氣氛暫時沒有降溫跡象,加上中興、華為事件影響,以及五角大廈宣佈軍中販賣部禁賣這兩家公司產品,恐怕都不利小米的赴美之路。
    2018/05/03 18:58
  • 港交所推同股不同權  原因一次看懂

    中國大陸媒體近日又再傳出手機商小米籌畫來香港上市,且消息的可信度似乎愈來愈高,原因是香港交易所推行同股不同權制度。
    2018/01/11 11:32
  • 互聯網健康險 揮汗運動達標可抵扣保費

    在網路上賣保險,大陸的互聯網保險現在成了新趨勢,推出的保險產品更是結合大數據和新科技,像是互聯網保險推出的健康險,能按照保險用戶每天運動步數來抵扣保費,另外在淘寶賣東西,購買互聯網保險的信用保證險,賣家就不用像過去一樣繳交淘寶平台的保證金,賣家淘寶信用分數越高,申請到的保額也就越高,大陸預估到了2020年互聯網保險規模至少能達到人民幣4千億,今年9月由螞蟻金服控股人馬雲、騰訊董事長馬化騰、平安保險馬明哲,三馬共投同資的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保險,更正式在港交所掛牌上市,成了港交所金融科技股領域的第一股。
    2017/10/23 20:39
  • KUSO時政超吸金 港「毛記電視」年賺1.4億

    香港一家網路媒體「毛記電視台」,近日申請上市,跟據港交所文件,毛記去年純利超過3000萬港元,獲利百分比竟然是當地最大電視台TVB的3倍,香港媒體分析,能夠這麼成功的原因,主要就是內容以惡搞調侃時事為主,剛好戳中年輕族群笑點,跟傳統電視台相比,更有吸引力。
    2017/07/31 12:51
  • 陸大潤發VS阿里巴巴聯姻? 電商救零售

    中國大陸的大潤發,即將要和電商龍頭阿里巴巴聯姻了嗎?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向媒體證實,大陸大潤發要出嫁,而且追求者有三家,大陸電商的三大巨頭都向大潤發求婚,但嫁給誰?婚期什麼時候還未定,只是在消息曝光之後,控股大陸大潤發的高鑫零售,在港交所的股價飆漲,而且從今天(17日)下午1點半開始暫停交易。
    2017/02/17 19:04
  • FOCUS/滬港通周年 港交所總裁稱「運行成功」

    去年滬港通開通到這個月17日屆滿1年,這一年來香港股市曾經衝上7年來的新高,在遭遇大陸股災之際港股一度暴跌2100多點,是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最慘的單日跌幅,歷經兩地股市暴起暴跌,滬港通總結一年的成績單,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下了評比「從平穩運行來看是非常成功的 」。
    2015/11/06 21:19
  • 【FOCUS新聞】驗收2014滬港通 RMB九成六額度沒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股市準備倒數封關,滬深股市,連續兩天表現強勢,大陸央行又變相「降準」,釋放流動性!香港連續假期後,今天第一開市,港股上漲423.84點漲幅1.82%,這一年的香港財經,港交所以32.5%的漲幅,成了港股「年度藍籌股」股王!大陸地產大亨,萬達,搶在年底前,在香港掛牌上市,身價飆升到245億美金
    2014/12/29 23:39
  • 港世紀巨貪案 前政務司長、地產大亨入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展開一場世紀判決,前政務司長許仕仁貪污案,高等法院判決出爐,許仕仁被判處7年半徒刑,還得繳回1118萬港幣,約台幣4600萬元的賄款,涉案的還有香港最大的地產集團,「新鴻基地產」的主席郭炳江,以及前港交所副總裁,一共4人,現在全都因為貪污,成為階下囚
    2014/12/23 22:20
  • 【FOCUS新聞】滬港通不給力 「港交所」一週累計跌1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滬港通通車後一個禮拜,累計單日額度,滬股使用了將近39%,而港股相對冷淡,幾乎9成3都沒用到,這第一週的成績,在外資口中的形容是「滬港通是一輛無人搭乘的幽靈列車」,一週頹勢終於翻轉,今天港股和上海綜合指數,雙雙「揚眉吐氣」,香港恆生指數大漲456點,漲幅1.95%
    2014/11/24 20:28
  • 〈快訊〉壹傳媒港交所突停牌 股價爆漲2成

    下午最新消息,壹傳媒在香港的股市交易,股價突然爆漲2成。
    2012/10/05 16:30
  • 〈快訊〉阿里巴巴上市 開盤上漲122%

    上午最新消息,大陸網路公司阿里巴巴,今天在香港正式掛牌交易。 結果股價一開盤就上漲了122%,阿里巴巴希望募集14億美元的資金,這將創下港交所單一IPO金額的新高紀錄,在國際企業IPO規模僅次於Google。
    2007/11/0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