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清潔工作 結果共176筆

  •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2022/07/29 12:47
  • 板橋清潔工作業中突昏迷不治 相驗死因曝光

    新北市62歲陳姓工人,昨(25)日下午在板橋區華江八路一處建築工地作業時,疑似高溫導致身體不適,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同事見狀趕緊施予急救,事後也緊急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檢警今日相驗初判,陳男死因疑似是心血管疾病所致,家屬對於死因無異議。
    2022/07/26 18:18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熱浪襲歐!中暑致死意外頻傳 工會籲訂停工溫度

    熱浪持續席捲歐洲,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名街道清潔工中暑身亡,顯示戶外工作者在極端高溫中面臨的風險。歐洲各國近期商討因應措施,工會呼籲訂定必須停工的最高溫度。
    2022/07/21 23:47
  • 對抗疫情!民眾居家清潔更重視抗菌防疫

    面對疫情,民眾減少外出,在家時間變長,因此居家清潔工作更重要!專家建議挑選兼具清潔和抗菌,再加上有國際實驗認證的清潔產品,最有幫助。
    2022/06/24 09:00
  • 女清潔工遭嫌嘸男友!一講「超狂月薪」網全跪:我薪水2倍

    「為什麼當清潔的就被看不起?」一名女子從事清潔工,平日報出自己職業時,卻引來他人鄙視眼神,甚至找不到對象,讓她無奈地上網發洩心情,怎料她一報出薪水,讓網友全嚇翻,瞬間打趴一堆人!
    2022/06/04 14:45
  • 瞞確診住飯店!客給小費留「很抱歉」 清潔員見字條傻了

    美國一名飯店女員工,日前在整理房間清潔工作時,意外發現房客離開前,留下的20元美金(約596元新台幣)的小費,當下喜出望外,沒想到看到對方留下一張字條,她瞬間翻白眼。原來那名客人自稱是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如果害你(妳)生病,我很抱歉」。
    2022/05/16 16:34
  • 離職2年還能領!? 清潔工疑詐領防疫獎金

    新竹一間勞動合作社,遭控詐領防疫獎金。2017年,前員工李小姐被分派到國軍桃園總醫院負責清潔工作,但明明已經離職將近兩年,還收到領班電話說可以領4千元的防疫獎金。而他最近剛好在和這間合作社打勞資官司,甚至還在名冊中發現,有離職很久的同事、領班家人等都被造冊,李小姐指控這間合作社涉嫌詐領獎金。對此領班否認,稱是醫院申請核撥才通知。而院方表示,已經清查是否有溢領狀況,如果屬實就會追回獎金。
    2022/05/02 15:32
  • 母親節寵愛媽媽!「純白美型」掃地機器人 下殺8折

    隨著科技進步,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就算居家上班也無法好好做清潔工作,越來越多人仰賴掃地機器人作為清潔工具,ECOVACS推出新款DEEBOT T10 Family系列,除了強調外觀跟居家擺設可容和提升質感,還有新功能號稱消費者,可完全不用「動手」就能清潔家中。
    2022/04/28 11:04
  • 有人跪在地上!駕駛嘸見到 輾加油站員工

    花蓮日前一名駕駛,晚上到加油站加油,準備離開時,沒發現有一名加油站員工,跪在地上做清潔工作,竟然直接撞上去,當場將人輾進車輪底下,其他同事聽到慘叫聲,趕緊打119,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沒有大礙。
    2022/04/03 14:54
  • 6旬婦逆向騎車突癱軟 遭直行跑車撞飛不治

    台中一名6旬婦人結束清潔工作,要下班回家,行經西屯區市政北二路逆向行駛,途中身體突然癱軟,機車與直行跑車發生碰撞,婦人遭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3/10 13:54
  • 遊客必打卡景點! 花蓮地標「米老鼠」清潔溜溜迎新年

    農曆春節將至,花蓮市公所展開重點景區清潔工作,佇立在美崙山30多年景觀地標「米老鼠」今天清洗,清潔員以高壓水柱沖淨表面灰塵,也將報請管理機關重新粉刷,恢復昔日光彩。
    2022/01/17 13:52
  • 桃機7名清潔人員染疫 信實發布3大聲明:升級4防疫措施

    負責桃機清潔工作的信實保全陸續有員工染疫,集團下午發布聲明指出,對於造成社會不安深感抱歉,會全力守護員工身心健康與保障工作權益,也將儘速完成第三劑COVID-19疫苗接種。
    2022/01/06 18:40
  • 桃機群聚「1人住新北」足跡曝光:大賣場、郵局、超商

    桃園機場爆發群聚感染,目前累計8人確診,其中案17307為居住在新北市鶯歌區的50多歲女性,近期無國外旅遊史,是桃園機場的清潔人員,負責大夜班定點清潔工作,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新北市衛生局今(6)日表示,個案平日搭乘公司交通車上下班,活動足跡以桃園地區為主,12月28日出現喉嚨痛的症狀,無就醫,1月5日配合桃園機場擴大檢測,PCR陽性,Ct值33.8。
    2022/01/06 14:53
  • 好大的官威?屏縣公務機車 包商遮車牌挨批

    有民眾在路上拍下一名騎士,機車車牌沒有號碼,而是掛了一面牌子,寫著公務執行中,註明是屏東縣政府製,讓目擊的民眾忍不住批評,這好大的官威,縣府的公務機車竟然不用掛車牌,而這名女騎士,是水利局外包清潔工,負責打掃公園整潔,他們確實因為工作,會需要掛一張告示在機車車頭,但遮車牌將被警方開罰。
    2021/12/10 13:04
  • 侮辱性極強!幫打掃阿姨抬跑步機 熱心猛男下秒超尷尬

    千萬別小看身旁的人!一名肌肉猛男日前在健身房運動時,恰巧碰到打掃阿姨正在做清潔工作,他好心幫忙抬起跑步機,沒想到下秒竟尷尬到說不出話,連網友都笑翻直呼「傷害性不高,侮辱性極強」。
    2021/11/04 12:30
  • 美媽辭清潔工改拍火辣照 「年賺破千萬」翻身百萬網紅

    鹹魚翻身!美國一名媽媽原本是名清潔工,因為丈夫工作早出晚歸,因此必須一肩扛起所有家務,生活十分艱辛,不過某日她和丈夫心血來潮,決定將她的性感辣照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因此搖身成網紅,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如今她的收入高達35萬7000元英鎊(約1350萬元台幣)。
    2021/10/07 23:30
  • 滿嘴口臭竟是疾病纏身 醫授「5字訣」檢測:腎恐出問題

    人與人見面時,若飄出口臭不僅會讓場面變得尷尬,還會讓人留下壞印象,不過,其實口臭問題可能不單純是衛生習慣所致,若清潔工作都有做好卻仍有異味,代表身體健康可能「出狀況了」,千萬不能大意。
    2021/09/22 05:27
  • 女清潔工過馬路! 慘遭混凝土車轉彎輾斃

    清潔工過馬路,竟遭混凝土車輾斃!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今天(9/4)下午,一名在附近大樓工作的陳姓女清潔工,外出倒垃圾後要回去大樓,但在過斑馬線時,卻被轉彎的混凝土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身亡,混凝土車駕駛供稱,事發當下,根本沒看到人。
    2021/09/04 23:38
  • 高雄男剛出獄又偷機車北上找工作 警追200公里逮人

    高雄市一名蕭姓清潔工,日前將新買價值10萬元的機車,沒拔鑰匙停在路邊,遭剛出獄的伍姓男子偷走,連同車內的包包和安全帽都一同遭竊,伍男騎著偷來的機車一路北上騎了200多公里,最後在台中某間醫院附近,被一路北追的警方查獲,伍男稱自己想到台中找工作,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才偷機車代步,警方事後也將他依照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1/08/18 15:13
  • 最強力後盾!飯店一口答應 變身檢疫所

    房務人員真的是醫護們最強力的後盾!新北市一家飯店,在五月中時,被政府徵詢是否能當集中檢疫所,業者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甚至原本的員工也都立刻投入檢疫所的工作,其中房務人員為了避免交叉感染,清潔工作全都不馬虎,而且為了讓入住的確診者們,每天有小驚喜,每一餐的餐盒都有小巧思,附上冷笑話或是勵志短文,甚至有歌能聽,把確診者當自家人,全心投入幫大家找回笑容。
    2021/07/14 19:33
  • 北醫4護理師染疫! 匡列同仁、病患共72人

    全台疫情升溫,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4名護理師染疫,院方緊急發聲明,強調並非院內感染!北醫表示,總共有4名護理師確診,分別於病房以及手術室工作,第一時間馬上匡列相關同仁以及病患72人,經過PCR篩檢均為陰性,另外在台北榮總,也有一名手術室清潔工確診。
    2021/05/19 23:17
  • 北畜員工確診!市場停業大消毒 「負責清潔」和同事接觸少

    台北畜產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18日下午進行大消毒,北市家禽批發市場今天(19日)也暫停營業一天,總經理表示,這名員工負責清潔工作,在市場打烊後才會上班,只有一名同樣負責清潔的同事被匡列隔離,對於肉品供應也不會有影響。
    2021/05/19 12:44
  • 同塊布洗杯擦馬桶? 陸飯店推「智慧監控」

    住飯店,最怕遇到清潔工作沒有落實!中國大陸杭州推出一種新神器,智慧監測系統,監控清潔人員是否按照規定,打掃清潔,避免出現偷懶,用一條抹布既擦杯子,又擦馬桶的噁心狀況發生。
    2021/03/08 19:36
  • 你敢喝?嬰用瓶長霉 保母遭控清潔不佳

    發霉的瓶子,你敢拿來喝水嗎?台北一名李小姐,透過內湖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找到合格保母托嬰。結果她發現,寶寶的水瓶吸管和奶瓶奶嘴,竟然發黑長霉,不禁懷疑保母的清潔工作,是否沒做到位。對此,保母澄清奶嘴天天洗,但也坦承疏失,誤裝了髒污吸管。
    2020/12/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