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確診住飯店!客給小費留「很抱歉」 清潔員見字條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6:34
美國一名飯店女清潔員日前收到房客給的20美元小費。(圖/翻攝自TikTok)
美國一名飯店女清潔員日前收到房客給的20美元小費。(圖/翻攝自TikTok)

美國一名飯店女員工,日前在整理房間清潔工作時,意外發現房客離開前,留下的20元美金(約596元新台幣)的小費,當下喜出望外,沒想到看到對方留下一張字條,她瞬間翻白眼。原來那名客人自稱是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如果害你(妳)生病,我很抱歉」。
 

在美國給小費的文化是很常見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The Daily Dot》報導,擔任房務清潔員的葛菈(Guera)最近在抖音(TikTiok)分享影片表示,日前在整理某房間時,發現客人留下20美元小費,原本應該很開心,不過對方還留下一張字條,她看完之後卻既生氣又傻眼。

字條內容寫著,「我感染了新冠肺炎,所以您在打掃清潔房間時要特別小心,倘若您因此生病了,我感到很抱歉,我已經盡力了」。事後葛菈也將這張字條分享到抖音上面,引發熱烈討論。

那位客人留下字條表示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獨子結婚6年不生孫 父母提告求償近2千萬「精神損失」
 
 
網友們看完這段經歷後,紛紛直呼那位客人很不道德,「竟然隱瞞確診一事,生病了就乖乖待在家別出來」;但也有人認為,至少對方願意說出來,畢竟有95%的人,根本就不會透露自己確診。至於最後是否有清掃該間房間,葛菈表示,其實自己可以選擇不打掃,但真的很想要那20美元,也認為自己打過2劑疫苗,也曾感染2次皆痊癒,不認為打掃確診者房間就會怎樣,所以最後還是有清掃完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小費#字條#確診#房務清潔#飯店#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9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