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清查 結果共2,448筆

  • 靜宜女大生失蹤 搭機飛倫敦「曼谷消失」

    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20歲的林姓女大生,在3/29日前往學校後,人就失聯,4/2日家屬報警協尋,租屋處房東太太也PO文,請大家幫忙找人,但警方證實,女大生早就在3/30日,從桃園機場出境,不排除到了泰國,警方也正在清查和她同行的男子。
    2023/04/06 13:32
  • 網拍壓低價!成團購網不出貨 年詐千萬元

    網路團購詐騙猖獗!新北市一名網購業者,利用群組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販賣民生用品,聲稱大量採購,可以壓低價格,但要先付訂金,買家匯款後又說海關有問題,商品進不來沒辦法出貨,警方清查全台有超過三十人報案,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
    2023/03/31 18:50
  • 六福村「脫逃狒狒」最高恐挨罰5萬!竹縣府限一週內回應

    日前脫逃的東非狒狒在圍捕過程中慘死槍口下,引發社會轟動,六福村昨(29)日也突然發聲明,承認狒狒是從園中逃脫,對此,新竹縣政府表示,對於狒狒之死深感遺憾,後續將待六福村清查報告後,盡速釐清案情事證,另外,針對東非狒狒脫逃,農業處將依法裁罰六福村1萬至5萬元新台幣。
    2023/03/30 12:01
  • 脫逃狒狒之死網炸鍋!六福村總監急滅火:懲處以最高主管為主

    脫逃數日的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傷,引發社會譁然,原先否認該狒狒從園區逃脫的六福村昨(29)日突然發聲明,表示從結紮傷口比對後,確認狒狒是六福村的,對此,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除了會針對園區動物進行全面數量清查盤點,在懲處部分,會以園區最高主管為主,待懲處出爐會再進一步說明。
    2023/03/30 11:24
  • 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2023/03/30 10:06
  • 人蛇集團丟包?2周海邊現16具遺體 2越南籍9人仍待查

    台灣西部海岸三月份相當異常,竟然發現至少16具的遺體,獲報海巡人員直覺不對勁,趕緊向上通報,初步清查,雖然有5人是台灣人,但有2人確定是越南籍,另外9人身分待查,不過傳出其中在台南七股網仔寮一帶,發現的一具遺體身上,除了證件還有一張大合照,因此懷疑跟人蛇集團有關,甚至不排除有海上丟包。
    2023/03/29 19:24
  • 狒狒被捕後死亡!是誰用獵槍打中的 農業局要報警清查

    桃園狒狒四處逃竄,今(27)日下午終於被抓到,但桃園農業局指出,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受傷,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已經死亡。當時到現場時狒狒已經受傷,經查是遭到獵槍打中,因桃園市府參與人員僅配置麻醉槍,且無委託外部人員加入,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
    2023/03/27 17:41
  • 狒狒逃走中!六福村清點竟「多1隻寶寶」 未登記恐挨罰

    狒狒出沒桃園,逃竄超過10多天,至今仍未捉捕成功,究竟這隻狒狒從哪來,引發關注,起初外界懷疑牠是從六福村逃出,新竹縣政府昨(23)日也到現場清查,結果意外發現六福村登記的東非狒狒不但沒減少,還比原來的數量多出一隻。農委會林務局今(24)日表示,經查是今年第一季有狒狒寶寶出生,六福村必須向新竹縣政府核備登記,否則恐被開罰。
    2023/03/24 16:04
  • 老闆說沒摻酒!工人吃完薑母鴨開車上路 3分鐘挨罰9萬元

    新北市53歲施姓男子,日前凌晨他與朋友吃完薑母鴨後開車返家,不料才剛上路3分鐘就被警方攔下盤查,經酒測值為0.18,施男聲稱聚餐期間滴酒未沾,且薑母鴨老闆跟他說沒餐點摻酒,頻頻喊冤。但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施男在10年內2度酒駕,因此開出9萬元罰單。
    2023/03/24 13:57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好糗!通緝犯逃3年卻卡在這 「透明玻璃」一眼被警看穿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駕駛違停,上前盤查詢問資料,但他卻支支吾吾,遭警方識破試圖謊報身分。隨後男駕駛還狂踩油門,駕車逃離現場,過程他丟下轎車躲進民宅窗台縫隙中,但似乎是忘了玻璃是透明的,員警一眼就見到他卡在窗戶邊,立即將人包圍,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涉及7件刑案遭到通緝,躲了3年最終還是栽了。
    2023/03/22 13:38
  • 買了票進不了場!BP粉絲釣出黃牛 團團包圍控詐欺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昨(18)日起連續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黃牛問題接踵而至。多名粉絲在網路上和辛姓男子、覃姓女子購買演唱會門票,結果演唱會當天,對方卻拿不出對應價位的票券,5名粉絲氣得用「釣魚」的方式誘出2人,並直接報警提告詐欺,警方清查,5名被害人損失金額達近5萬元,訊後將辛、覃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3/19 11:08
  • 借8萬只繳利息 嘉義黑幫擄子逼父代還債

    嘉義竹崎鄉日前驚傳擄人案,27歲的徐姓被害人,先向債主借了8萬元的債務,因只繳利息沒還本金,遭29歲的陳姓犯嫌、27歲鍾姓犯嫌擄走囚禁,對方還向徐男父親電話恐嚇,逼其還錢。警方獲報,要徐父將對方約出,並在交錢地點埋伏逮人,警方清查,其中一人還有幫派背景,訊後依照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10 11:32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錢呢? 新竹棒球場「4千萬工程預算」疑未落實

    新竹市棒球場風波延燒,不少議員1日前往勘查,發現有很多疏失仍沒改善,其中最嚴重就是土壤不符規格,以及排水問題,市長高虹安也說,排水工程預算4090萬元,疑似沒有落實使用,而且根據目前清查,前市府疏失官員中,最高層級是現任內政部次長吳堂安,對此吳堂安回應,他當時一切都依規定辦理,並沒有問題。
    2023/03/02 12:35
  • 清查新竹球場疏失官員 高虹安證實:包括內政部次長

    新竹棒球場問題多,包括土壤、排水等皆有重大缺失,引發外界批評。新竹市長高虹安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的處理進度,會後她指出府內政風單位已經進行疏失官員清查,人數大概10幾人,「目前最高層級是現任的內政部次長吳堂安」。
    2023/03/01 13:25
  • 就是妳!綠衣婦捷運廁所撿走背包 侵占手機、現金還亂扔

    日前新北市一名女子推著嬰兒車帶小朋友,到新店捷運站時前往站內廁所,但出來之後卻忘記自己的黑色背包還放在裏頭,半小時後回來找,背包卻出現在站外廁所,且裏頭的4千元現金還有手機、證件、金融卡全都消失不見。捷運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清查,沒多久就發現涉嫌拿走包包的穿著綠色外套婦人又回到捷運站外,上前詢問她也坦承侵占,遭依法送辦。
    2023/02/27 14:10
  • 陸戰官兵網路販售槍枝遭查獲 海軍:已重懲汰除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99旅一名徐姓士兵遭警方查獲於網路上散布販售槍枝、彈藥資訊,已重懲及汰除;另外,軍方也全面完成械彈清查,均無短少。
    2023/02/26 23:32
  • 「把人控制好」!毒販對話曝 四海幫囚禁騙簿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2名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清查他們手機,意外發現對話紀錄寫著「把人控制好」,懷疑有人遭詐騙囚禁,循線追到三峽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果然救出四名女子,她們原本以為提供帳戶,就能拿到2萬元報酬,沒想到被嫌犯關了四天。
    2023/02/25 12:34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設虛擬貨幣實體交易所攬客 無良詐團全台狂騙2億 

    新北市刑大近日破獲以投資虛擬貨幣USDT泰達幣的詐騙集團,更首見詐團設立的虛擬貨幣實體店面,警方日前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日前循線逮捕以27歲邱男為首等6人,初步清查被害金流超過2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1 17:48
  • 瓦解9年級暴力集團!學長拉學弟販毒 律師:應加重教唆刑度

    持續追蹤這個暴力集團!警方清查成員,有不少都是青少年,學弟跟著學長販毒、當車手,以為能靠自己賺零用錢,但越走越偏,這幾年黑幫轉型,吸收年輕人當成員,看準他們好騙、成本低,刑度也比較輕,又渴望被人認同,對此就有律師建議,要加重教唆者刑度,才能遏止「少年犯」攀升。
    2023/02/16 19:45
  • 又是網路「假求職」! 5人遭騙帳戶、囚禁民宿

    台版柬埔寨案又要重演了嗎?台南警方日前破獲一幫詐騙集團,在網路張貼高薪求職文騙民眾帳戶,得手後將被害人被關在民宿控制行動,被害人遍佈中南部,目前清查至少五人,專案小組發動2波搜索,逮捕7名詐騙集團成員,其中3名主要幹部已被收押。
    2023/02/15 13:19
  • 北監查獲8支違規手機!7受刑人涉案 疑郵包偷夾帶

    台北監獄今天指出,接獲線報有收容人違規夾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初步清查發現8支手機、共7名收容人涉案,獄方已成立調查小組擴大追查,初步了解應是透過郵包夾帶方式。
    2023/02/13 16:50
  • 土耳其強震傳「重災區有台僑」 外交部證實了

    土耳其規模7.8強震,導致土耳其境內5000多棟建築物崩塌,截至目前為止死亡人數超過3800人、傷者超過1萬人,也一度傳出有台僑受困。外交部昨(6)日晚透露,經過清查結果,得知有一戶台灣人士在災區,但在努力後已獲救,目前台僑一切安好。
    2023/02/07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