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4筆

  • 憂港警設陷阱 反送中示威者先撤離夏愨道

    香港民陣昨天號召「200萬+1」港人上街反送中遊行結束後,今早仍有約200人堅守夏愨道,後因擔憂港警是故意設陷阱不清場、讓遊行丟失民意;10時後已撤至立法會示威區,恢復道路通車。
    2019/06/17 12:29
  • 「反送中」全港人一心 鎮暴警駐守兩天不撤

    昨天(6/12)一整天,香港反「送中」的集會,港府定調為「暴亂」。到傍晚時,香港警方動用布袋彈、橡膠子彈,催淚手榴彈等武器,強勢清場驅趕群眾,造成包括媒體記者在內,至少72人受傷住院。經過一個晚上的街頭流血衝突,今天一早,「反送中」的抗爭,依舊在多地零星發生。立法會今天繼續休會,鎮暴警察駐守還沒撤哨,政府總部今明兩天暫停開放,公務員停班兩天。
    2019/06/13 20:11
  • 反送中抗議變暴動 港府定調:有組織暴動

    香港反送中抗議引發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三晚間透過港府發佈談話,並且定調這是有組織的暴動!對比五年前的雨傘革命港府面對反送中的態度更強硬,第一天就動手清場,似乎顯示林鄭月娥面臨來自北京的強大壓力。
    2019/06/13 12:09
  • 香港示威人潮持續增加 警方一度亮紅旗警告

    香港今天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大量民眾聚集抗議,且人數不斷持續增加。媒體報導,警方一度使用胡椒噴霧並亮出紅旗警告,不過,並未展開清場行動。
    2019/06/12 11:16
  • 香港反送中示威 部分抗議者在立法會與警爆衝突

    數十萬香港民眾昨天參加「反送中」遊行抗議當局修訂逃犯條例,數百名示威者今天凌晨在立法會大樓外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使用警棍和胡椒噴霧清場,期間有警員掛彩臉部流血。
    2019/06/10 07:10
  • 天安門事件30年 「六四」管制封鎖依舊

    1989年天安門事件,今年滿30年,為了避免罹難家屬與平反人士追悼,大陸當局在天安門廣場安排大批警力,進出鄰近地鐵站還要查驗身分,也持續封鎖相關消息,像是NHK頻道在大陸播放六四新聞時,突然斷訊長達8分鐘,記者採訪時,更遭到便衣警察強行帶離,讓人權團體感嘆,共產集權至今仍未改變。
    2019/06/04 19:59
  • 「六四」敏感話題 大陸國防部長:平亂有理

    三十年前的現在,中共解放軍團正從四面八方,朝著北京天安門廣場挺進,一路到6月4日清晨,對反貪腐、爭取民主的學生們進行血腥清場,也就是著名的六四天安門事件,這是中共當局一向不願多談的話題。不過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最近到新加坡出席亞洲安全會議,卻罕見對這個禁忌話題公開發言,表示六四是一場「政治動亂」,中央果斷平息動亂是正確決定,正因為如此才能保持國內的穩定。
    2019/06/03 19:50
  • 選前清場? 蘇貞昌拔「賴揆任命」郵政董座

    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的開發案,因為政院下令讓董事長魏健宏去職,也讓外界懷疑是否跟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有關,因為魏健宏是前閣揆賴清德任命,對此賴清德回應,他沒有評論,尊重行政院職權!
    2019/05/16 13:38
  • 王思聰也救不了 「熊貓直播」破產清場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2015年創業成立了直播平台-熊貓直播,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王思聰還曾經砸重金挖角其他平台的主播,沒想到成軍才短短三年,現在熊貓直播宣布破產,18日就要關停所有伺服器。
    2019/03/09 12:38
  • 快訊/彰化大城土雞場確診H5N2 撲殺逾3萬隻雞

    彰化大城鄉一處土雞場,7號確診雞隻感染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防疫人員立即展開全場撲殺清場及消毒工作,截至8日傍晚完成,總共撲殺3萬3千4百隻土雞,彰化縣動防所呼籲養殖場如果有死亡率異常等特殊情況,應立即主動通報。
    2019/03/08 20:54
  •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2018/05/07 20:33
  • 「胸猛女星」為新專輯脫了! 清場拍攝一絲不掛

    歌手朱俐靜為新迷你專輯脫了!朱俐靜大裸背秀出完美身軀及無暇肌膚,搭配這次特別設計的"傷痕概念妝",透過唯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以往總是帶給人傻大姊開心果形象的朱俐靜另外一種獨特的美,也讓大家知道這位純粹歌姬不僅前面很「胸猛」,後面也是內藏利器會殺人,是超強的「美背殺手」!原來朱俐靜有自己一套保養美背「沖刷泡按敷」口訣秘招!
    2018/04/02 18:59
  • 藏通道偷走22萬!百貨竊嫌竟是離職員工

    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竟出現內賊!上個月底2樓3樓近20個專櫃,在打烊以後收銀台的零用金全部被搜刮完畢,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嫌犯是離職員工,所以對於收銀機還有專櫃藏錢的位子很熟悉,疑似趁保全清場前在員工通道躲藏起來,大家下班後再一一掃蕩,損失至少22萬元!
    2018/02/04 19:25
  • 美麗華罷工 新北勞局籲資方勿清場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工會罷工邁入第4天,明天將是資方預告資遣日,「清場」傳聞引起揣測。新北勞工局今天呼籲資方重回協商;若指揮保全破壞罷工糾察線,警方將介入維持秩序。
    2018/01/22 17:32
  • 不准入鏡…「清場」拍網美照 妹仔吼:大家退開!

    IG一打開,熱門網美拍照地點狂洗版!但想拍出淨空的照片好困難,人山人海想照到風景都有問題,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做到了,霸氣做法讓眾人都震懾!
    2018/01/02 20:25
  • 吃麵傳要隨扈清場 馬英九:當然沒有

    前總統馬英九最近到各地品嘗庶民美食,有人質疑他在用餐時,隨扈都會事先清場。馬英九今天到宜蘭參加地方活動時回應,「當然沒有」。
    2017/12/23 17:54
  • 陶晶瑩直播訪問吳宇森 被爆一句話「清場」吳太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睽違14年,推出動作新片《追捕》在兩岸三地開出亮眼票房。但卻傳出,上週三(22日)在台灣首映時,主持人陶晶瑩在訪問吳導,對著一旁的吳宇森太太牛春龍一句「我們現在在直播」,嚇得吳太馬上離開,事後更有工作人員爆料,牛春龍感到委屈「因為我是外人」。對此,陶子也出面澄清,認為應該是誤會,兩人當時相談甚歡。
    2017/11/29 14:40
  • 澳營區難民不肯走 巴紐警持金屬棍趕人

    從已關閉3週的澳洲拘留營外流的影片顯示,巴布亞紐幾內亞警方今天做最後清場,以金屬棍粗暴地將不肯離開營區的難民強行趕上巴士,移送到新收容中心。
    2017/11/24 11:33
  • 總統稱獵雷「前朝疏失」 藍委批:推卸責任

    慶富案22日有了火速進展,上午國防部長在立法院要求陳慶男父子道歉,下午公布懲處名單,晚上總統就發表談話影片,並把問題直指前政府的招標疏失,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是總統的清場策略!另外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上節目,也自爆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曾經幫忙喬聯貸案,被認為有串供之嫌。
    2017/11/23 17:58
  • 總統稱獵雷「前朝疏失」 藍委批:推卸責任

    慶富案昨天有了火速進展,上午國防部長在立法院要求陳慶男父子道歉,下午公布懲處名單,晚上總統就發表談話影片,並把問題直指「前政府的招標疏失」,國民黨立委質疑,這是總統的清場策略!另外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上節目,也自爆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曾經幫忙喬聯貸案,被認為有串供之嫌。
    2017/11/23 11:46
  • 觀音像前活春宮 員警清場男女互穿錯內褲

    好大膽,直接在關公像和觀音像面前上演「活春宮」。有民眾發現在苗栗市的玉清公園遊玩時,發現旁邊的涼亭有一對男女正在上演「做愛做的事」,傻眼的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到場處理,男方一度嗆聲「情侶約會,為什麼不可以?」這對男女還和警方玩起捉迷藏,後來還一度緊張穿錯內褲,遭警方帶回偵訊並依社維法裁罰。
    2017/11/20 00:25
  • 婦怨餐沒上齊「清場」飆罵 老闆退全額下跪80秒道歉

    苗栗縣一間日式吃到飽的餐廳,日前發生了消費糾紛!一名婦人帶著全家人共6大2小到該店用餐,結帳時不滿指定的食物並未送齊,當場飆罵60多歲的吳姓老闆。原本吳姓老闆打算全額退費,不想與客人爭執,但婦人還是無法平息怒氣,老闆竟然當眾下跪80秒道歉。其他客人看了不可思議,直呼太過分了。
    2017/11/08 22:22
  • 在哪裡!看2部新片 隱藏版「影院」僅花190元

    看一部首輪電影,台北大概要280元左右,南部比較便宜也要230元以上。高雄岡山一家影城,最熱門的首輪電影,成人票190,不僅便宜,網友還瘋傳有隱藏版的驚喜包,也就是花一張票價,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兩部熱門的首輪電影,實際去看電影,發現每廳分成上下午播不同片,中間不清場,所以只要時間掌握好,首輪電影買一送一,不無可能。
    2017/09/26 18:03
  • 雞肉也驗芬普尼 農委會:不需要但尊重

    繼芬普尼蛋事件,食藥署擬9月起對雞肉也做芬普尼抽驗。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這是食藥署不了解畜禽產業所致,肉雞會清場出雞,跟蛋雞一直存在,有寄生體不同,應該不需要驗。
    2017/08/28 19:09
  • 「2週內武力清場」 中印戰火一觸即發!

    中國大陸和印度真的要開戰了嗎?中共軍方頻頻文攻加武嚇,除了在高原地區大規模軍演,最近在喜馬拉雅山上空,兩軍戰機還相互瞄準,上演了觸目驚心的一刻。有大陸學者就直言,如果印度拒絕撤軍,大陸或將在兩周內武力清場。
    2017/08/0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