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清場 結果共374筆

  • 港府執行禁制令 10:30拆除旺角障礙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運動,今天有最新發展,在清除佔中主要場地金鐘的路障之後,今天港府開始針對旺角的街道進行清場,稍早,已經在現場宣讀法院所頒發的禁制令,並且開始動手拆除由佔中民眾所架起的路障
    2014/11/25 07:08
  • 週二早9點香港佔中清場 3000警力支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日下午香港政府在旺角22處張貼「禁制令」,要求佔中人士在這些路段,把道路的障礙物清理乾淨,明天(25日)早上9點將會全面清除旺角佔中的場地,恢復到路暢通
    2014/11/25 00:08
  • ​〈快訊〉旺角明早「清場」 港3000警力全力支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活動至今50多天,剛剛的最新消息,明天早上將會開始進行「清場」,屆時旺角將會部署3000名警力,清除旺角地區的障礙物,而根據了解,佔領旺中的人士也得知消息了,目前堅守各個路障,加強盾牌等防禦工具
    2014/11/24 20:13
  • 【FOCUS新聞】從金鐘「清」進旺角 禁制令執法擴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19 21:34
  • 【FOCUS新聞】佔中清場了 據法院禁制令動手移除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8 21:14
  • 佔中破50日 港警持禁制令金鐘局部清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18 20:10
  • 〈快訊〉佔中行動清場? 港警明天執行禁制令

    最新消息,香港佔中行動持續超過50天,香港警方晚間表示,明天星期二將全力協助執行所謂的「禁制令」,也就是針對佔領區的障礙物執行清場工作,首當其衝的就是金鐘的中信大廈,對此學聯代表表示,將會留守到最後一秒,和平面對警方的清場動作。
    2014/11/17 23:02
  • 【FOCUS新聞】人民幣兌換上限鬆綁 香港金管局宣布

    滬港通將在下週一正式啟動,而現在又再加碼一項利多,原本一次最多兌換兩萬元人民幣的上限也一併取消,無疑是希望能吸引香港股民放膽下手,從宣布開通之後 港股連續4天漲停,不過始終沒有突破2萬4千點的大關,顯示香港股民的信心不足,只願意獲利了結,值得一提的是,滬港通10月就準備就緒,卻遲遲卡在中央不放行,就在梁振英進京見了習近平的當天,准了!各界揣測,梁振英提了交換條件,就是拿滬港通交換佔中清場。
    2014/11/13 22:46
  • 【FOCUS新聞】50輛警車載衝鋒部隊 警校內操演

    香港占中出現清場跡象,週六、日連續兩晚,大批警車搭載前線的「衝鋒部隊員警」進行集訓,時機點十分敏感,佔中發起人再拋出退場機制,說港府的政改版本如果過不了立法會,要求香港特首依照基本法第50條,宣布解散立法會,由全香港民眾重新選舉!
    2014/11/03 23:41
  • 【FOCUS新聞】港警佔上風 週五清早恢復通車警開道

    香港佔中第20天,2個大本營金鐘和旺角的帳篷,在旺角部份,幾乎全數清理完畢!早上7點15分香港交警開道,正式恢復通車!也就是說,爭取特首公民提名的香港人佔領區只剩下金鐘一個地方,接下來這個週六日,港警會持續以4百人力加緊清除或是香港群眾聚集更盛,格外引人矚目!
    2014/10/17 21:19
  • 香港佔中/拂曉出擊!港警拆旺角佔中區 稱非清場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20天,港警採取突襲行動,在清晨5點20分,出動配有防暴裝備的港警,衝向旺角示威區,火速拆除了路障跟佔中民眾的帳篷,說要讓旺角恢復通車,短短半個小時恢復旺角主街道的交通。儘管香港警方強調這並非是清場,但港府昨天才說要恢復對話,卻又突然採取突襲行動,會不會影響到對話共識,還要進一步觀察。
    2014/10/17 10:55
  • 【FOCUS新聞】香港佔中重新火熱 港警私刑港人忿

    昨天的第二波清場行動,爆出有7名員警把一名集會民眾抬到暗巷拳打腳踢,遭毆打的民眾平時擔任社工,因此這段被媒體拍下的畫面,又再引爆另一場社工串聯集結的抗爭,美國國務院以及國際人道組織也都關注到此事發出聲明,促請香港政府對事件展開迅速透明全面的調查,佔中事件發展到今天第19天,日前突然擱置與學聯對話的港府再次口風轉向,梁振英今天下午親口證實,已經透過「中間人」與學生接觸,因此與學聯的會面最快可以在下星期展開!
    2014/10/16 22:08
  • 特首辦前清場 圍毆示威者港警調職

    香港佔中行動今天凌晨情勢一度緊張,從昨天深夜開始,佔中人士突襲了香港特首辦前的道路,結果香港警方動用優勢警力,並且再次出動胡椒噴霧以及盾牌驅離示威群眾,而這波衝突中,共有45人遭逮捕,但佔中人士指控警方執法過當,有媒體拍攝到了,好幾名員警圍毆一名已經倒地的香港公民黨黨魁,而涉嫌圍毆的港警已被調離現職。
    2014/10/15 14:05
  • 香港佔中/港警驅離爆衝突 示威者被捕、記者受傷

    香港佔中現場再度出現衝突,星期二晚間金鐘佔中示威者,試圖佔領特首辦公室外的龍和道,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朝抗議者噴灑胡椒噴霧,警方態度一度軟化,凌晨3點又展開新一波清場,情況相當混亂。
    2014/10/15 08:11
  • 【FOCUS新聞】拂曉再出擊 港警5:40AM拆銅鑼灣路障

    香港警方連續兩天,在佔中大本營金鐘與銅鑼灣大動作清除路障,學聯質疑這是港府在大規模清場前試水溫的手段,港警則強調,拆路障無關清場只是收回公物,恢復交通。不過,就在港警拆除金鐘路障時,出現大批神秘黑衣人,與佔中民眾爆發肢體衝突,儘管港警逮捕了23人自清,但學聯質疑這是黑白兩道聯手,要把學生趕出交通幹道,而港府態度則是繼續以拖待變,企圖利用反佔中民怨,自然終結整場運動。
    2014/10/14 21:04
  • 香港佔中/你拆我搭!港警拆拒馬 學生發明「垃圾桶陣」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新階段,警方開始以恢復交通的說法,在清晨突襲拆除路障,由於現場人數稀稀落落,這一招沒有引起強烈抵抗,學運領導人指控,警方是替反佔中群眾動員,布局前期清場,不過學生也不是完全坐以待斃,拒馬被拆走,有人就搬來垃圾桶創意組裝,出現新型路障。
    2014/10/14 15:11
  • 【FOCUS新聞】港府今拆除佔中路障 群眾考慮轉陣地

    今天清晨六點,香港警方突然兵分多路,撤走部分路段的路障,到了下午,卻演變成佔中與反佔民眾激烈的街頭對峙,其實金鐘一帶的留守民眾,昨晚達成共識要轉移陣地到公民廣場,要求港府明天(10/14)下午五點之前開放,他們就會自行清空金鐘道,但是港府發言人最新的回應是,公民廣場是政府總部的一部分,大量人群聚集會嚴重影響運作,因此不考慮開放!
    2014/10/13 20:14
  • 香港佔中/「佔中」清場在即? 港警清晨出動拆路障

    香港「佔領中環」群眾運動進入第16天,今天清晨香港警方出動警力,開始動手拆除群眾佔領區域外圍的護欄,雖然港警強調,這只是收回警用公物,不是強制驅離清場,但是香港媒體分析,隨著佔中人群逐漸兵疲馬困,港警清場行動,應該會在這1、2天內展開。
    2014/10/13 14:19
  • 香港佔中/憂遭清場! 大學生「跪求」續罷課佔中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9天,港府雖然沒有武力清場,但是禮拜一的上班上課日,其實有不少響應民眾回歸正常生活,罷課學生回到校園,佔領據點人數變少了,擔心這樣下去,警方一但武力清場就更容易,有大學生在地鐵站外舉牌下跪,希望學生們,能繼續響應罷課,持續佔領行動。
    2014/10/06 18:47
  • 香港佔中/一夜緊繃!擔心強勢清場 群眾夜未眠

    香港特首梁振英要求「週一必須恢復秩序」,外界解讀是預告清場勢在必行!從昨天傍晚開始,佔中的學生們,就繃緊神經,尤其到了半夜,又有耳語傳出,警方將在凌晨4點清場,更讓現場群眾完全提心吊膽,一夜未眠。
    2014/10/06 13:17
  • 香港佔中/港府下通牒但未清場 港學聯退讓關鍵

    下香港特首梁振英,在週六傍晚要求:今天也就是週一之前要恢復港府政總大樓周邊秩序,讓外界解讀這是達最後通牒,加上港警一直不願意承諾不動用武力清場,使得香港佔中現場,整夜緊張,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港府並沒有強勢驅離佔中群眾,這個轉折的關鍵,還是佔中團體之一的香港學聯會,主動退讓,同意恢復與港府開始對話。
    2014/10/06 11:56
  • 香港佔中/「沒武器才放行」 貨車要進特首辦「先檢查」

    對佔中群眾來說,昨晚到今天清晨,真的是風聲鶴唳,由於一度傳出港警會在清晨四點強勢清場,「守夜」的群眾徹夜未眠,其實昨晚守在特首辦公室前的群眾已經讓步,讓出了通道,方便載運飲水和物資的貨車通行,不過有群眾擔心車子裡藏著武器,到時候會「鎮壓」群眾,還先檢查完才放行。
    2014/10/06 07:26
  • 香港佔中/香港佔中第9天 CNN:警方無清場跡象

    香港佔中行動,國際媒體持續密切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派出多組資深記者,分別在金鐘和旺角等主要示威地點,第一時間連線報導,表示,目前看來,警方並沒有進一步的清場動作。半島電視台則是觀察到,幾個示威地點的人潮,明顯減少。
    2014/10/06 07:16
  • 香港佔中/和學聯談話沒共識 港府拒承諾和平清場

    香港特首梁振英要求「星期一政府總部的出入通道須恢復暢通」,等於是預告清場勢在必行!學聯釋出善意,率先移開部分政總通往海富中心的鐵馬,留出三公尺寬的通道,晚間還和港府官員會面,試圖以「會前會」先溝通,不過談話沒有共識談判破局,港府更拒絕承諾「不以武力清場」。
    2014/10/06 07:07
  • 香港佔中/港警防滋事 街頭清查爆零星衝突

    傳出港府下了最後通牒,學生不撤場,有可能會在旺角、金鐘大清場,在這敏感時刻港警全面戒備,在佔中現場出入要道,清查可疑人士,晚間爆發零星衝突,氣氛很不尋常。
    2014/10/06 0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