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添丁 結果共58筆

  • 英皇室添丁/劍橋小王子「大將風」 舞手指狀似揮手

    英國新誕生的劍橋小王子,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的懷抱下,終於對外亮相,英國各大媒體,近距離拍到寶寶的第一張照片,未來將繼承王位的小王子,頗有大將之風,面對媒體,不但不哭不鬧,還一度揮舞小手指,似乎在跟大家打招呼,第一次當爸爸的威廉王子,今天表現相當稱職,他還自嘲,還好,兒子頭髮比他還多。
    2013/07/24 18:27
  • 英皇室添丁/威凱夫婦幸福抱小王子 公開亮相

    全球矚目的英國「劍橋小王子」,出生1天後,由父母威廉和凱特小心翼翼的抱著,第一次在鏡頭前公開亮相,劍橋小王子在母親凱特的懷中,小手亂抓著,有一幕彷彿還比出勝利的YA手勢,真的相當可愛,包括日本在內,全球皇室國家,也似乎感染了英國王孫誕生的喜悅,紛紛舉行慶祝活動。
    2013/07/24 12:10
  • 英皇室添丁/兩代王室繼承人 同場景首次亮相

    同樣醫院、同樣的階梯,凱特抱著皇家寶寶首度亮相,跟31年前,戴妃產後出現時抱著威廉出現,場景是完全一樣,儘管時空不同,但2世代英國王位繼承人的第1次,同樣深受世人注目,凱特穿上和「婆婆」黛安娜王妃類似的圓點洋裝,並且戴著戴安娜留下的藍色婚戒,似乎是在向黛妃致敬。
    2013/07/24 07:11
  • 英皇室添丁/媒體狗仔緊盯 劍橋王子難有隱私

    英國皇室成員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當然新誕生的劍橋王子也不例外,皇室觀察家認為,寶寶出生後,威廉凱特將突破傳統,不請全職保母,自己帶小孩,但小王子未來是不是能像一般小朋友一樣,保有隱私在正常環境下成長,恐怕就不是容易的事情。
    2013/07/23 13:10
  • 英皇室添丁/凱特生「巨蟹王子」 英6成賭客虧慘了

    英國凱特王妃生下小王子,對很多人來講,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先前媒體的揣測,都指向凱特可能生女兒,在賭盤上,超過6成,下注賭凱特會生公主,這下可真虧大了!另外只差20分鐘,巨蟹座的小王子,就變成了獅子座,賭盤不斷大爆冷門,莊家成了最大贏家,收錢笑得合不攏嘴。
    2013/07/23 12:20
  • 英皇室添丁/凱特產下小王子 最快週三凌晨亮相

    全球關注長達半個月,英國新的皇室寶寶終於誕生了,凱特王妃順利分娩,產下一名健康小男嬰,並且將受封為劍橋王子,是英國第三順位繼承人,小王子誕生後,全英國陷入一陣狂喜,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倫敦塔以六十二響禮砲,迎接王室新成員,根據CNN最新報導,威廉跟凱特最快在倫敦時間下午六點,也就是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可能就會出院,抱著劍橋小王子,公開亮相。
    2013/07/23 07:03
  • 吃丁酒囉! 紫南宮免費供10萬信徒吃

    南投竹山紫南宮,在元宵節過後,免費請信徒吃丁酒,已經成了傳統,因應信徒人數愈來愈多,廟方今年準備10萬公斤丁酒,由300位工作人員,輪流煮給信徒吃,現場人數爆滿,有人坐著吃,有人站著吃,全是為了品嚐一碗象徵添丁又發財的丁酒。
    2012/02/07 13:36
  • 張智峰、嚴立婷 買下捷運共構宅添丁

    職籃明星張智峰跟老婆嚴立婷,最近成了有殼一族,花了1600萬買了捷運共構屋,準備迎接「龍寶寶」,超愛紫色的嚴立婷,只差沒把整個家變成紫色,到底他們的新房子裝潢設計如何,哈到你家帶你去看一看。
    2012/01/11 20:40
  • 「爸爸敎我開鎖的」 12歲童偷機車把妹

    年僅12歲的男童竟然會偷摩托車,男童坦言,「是爸爸敎他開鎖技術的」!台中市一名綽號「紅龜」的12歲男童,和綽號「廖添丁」的17歲少年,偷了2台機車,騎贓車去網咖把妹,由於男童個頭小,只有136公分高,遭到警方攔查,男童竟然說,「偷車很簡單,鑰匙插下去敲一敲,機車就可以發動了」,這番話讓警方直搖頭。
    2011/04/12 12:04
  • 李嘉欣添丁 豪門夫家送3.7億大紅包

    港星李嘉欣順利剖腹生子,豪門夫家總資產850億台幣,不但大方送給媳婦3億7千萬的紅包,作為獎勵,還發給現場守候採訪的媒體記者,每人3千7百元台幣的紅包,非常闊氣。
    2011/02/09 11:59
  • 水果臍橙=財丁 底像「肚臍」名字討喜

    南投水里鄉有一種特殊的水果「臍橙」,長的跟柳丁有點像,但因為底部稍微裂開,中間突起,看起來就像是肚臍,因此這種水果又被稱做「肚臍丁」,而台語肚臍的「臍」,跟發財的「財」發音很像,大家討吉利,也叫它「財丁」,希望吃到的人發財又添丁。
    2011/01/09 19:01
  • 第二金!撞球小魔王 喜「添丁」又奪冠

    中華亞運代表團第二金今天出爐,男子撞球8號球項目的郭柏成,在決賽以7:4擊敗馬來西亞選手阿米爾,從預賽連續打敗5位對手,贏的毫無僥倖,外號「小魔王」的郭柏成,因為身高不高,球風平穩,加上國際賽事常常屈居第二或第三,過去比較低調,而這面亞運金牌是他第一個大賽冠軍,他開心的說.要獻給剛滿2個月大的兒子。
    2010/11/15 14:52
  • 「爆料添丁」批菊貪瀆! 疑專業人士製作

    大高雄市長選前1個月,選情越來越激烈,網路出現了3段「爆料添丁」短片,抨擊高雄市長陳菊競選幕僚有好幾位涉嫌貪瀆,陳菊本人表示唾棄這種爆料文化,不想多作評論,而短片片長雖然不到1分鐘,但是拍攝手法專業,也讓陳菊總部懷疑是有心人,委託專業的公關公司製作!而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919災後1個月,陳菊支持度仍以43%維持領先,楊秋興則是一口氣上升5個百分點,變成26%,黃昭順下滑2個百分點,變成16%。
    2010/10/27 16:05
  • 連家再添丁! 連勝文么子取名連安捷

    連家再添金孫!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今天上午產下健康男嬰,前副總統連戰命名連安捷,代表平安順利;而再度當爸爸的連勝文,既開心又興奮,笑說孩子比較像太太,不過怕外界拿小孩生辰八字亂批命盤,大作文章,這回連安捷出生的時間,連家保密到家。
    2010/06/24 12:52
  • 連家再添丁 連勝文二兒子取名「安捷」

    連家再添喜事,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早上生下一個健康的巨蟹男寶寶,重3千多公克,母子均安。連勝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連說了幾次很開心、很興奮,二兒子已經由連戰命名為「連安捷」。
    2010/06/24 10:17
  • 〈獨家〉「富貴又添丁」 新北市門牌首曝光

    台北縣申請升格通過,家家戶戶門牌上的行政區也要跟著改!新北市的門牌,究竟長得什麼樣子?今天獨家曝光!新門牌除了把原先的鄉鎮市改成「區」,尺寸也變更大,而且為了討個好彩頭,長寬數字在傳統的文工尺上,還有「富貴」和「添丁」的涵義,希望博得好彩頭。
    2010/06/21 18:51
  • 廖添丁變「穴居人」 菜英文鬧笑話

    明天是傳奇人物廖添丁逝世百週年紀念,在台北縣八里鄉將為新的廖添丁石像揭幕,結果有網友發現,當年廖添丁在八里山區遭擊斃的洞穴指示標上,英文字寫的是「The Cave Man Liao Tian-ding」,中文翻譯居然是「穴居人廖添丁」,網友向交通部反應,卻只有改說明牌,路標沒改,被網友批評事情只做半套,實在太隨便。
    2009/11/17 11:42
  • 有野人? 民稱飛簷走壁如廖添丁

    台東縣鹿野和大武山區驚傳野人出沒!居民說,野人不但隱身山林、偷工寮的米,還神出鬼沒,警方多次圍捕都徒勞無功,研判這名身手敏捷的男子,很有可能是從海軍水中爆破大隊退伍的林姓鹿野鄉民,員警已經在他的家中留話,希望他趕緊出面,不要讓民眾恐慌。
    2009/04/21 23:40
  • 14000斤雞肉煮丁酒 信徒搶著吃

    元宵過後吃丁酒已經成了南投紫南宮的習俗,雖然碰上不景氣,廟方還是大手筆準備14000斤雞肉和4000斤的米酒,象徵吃了之後添丁又發財,今年來吃平安酒的民眾,也比往年多了3成,達到15萬人。
    2009/02/10 12:49
  • 鳳凰女又添丁 產下3.8KG男嬰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伯茲又有喜訊了,她在週一產下一名3.8公斤的男嬰,這也是她2年前生了龍鳳胎之後,再次傳出添丁的好消息。
    2007/06/19 09:45
  • 扁嫂遺書「抱內孫」? 哥哥:不可能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嗎?有週刊爆料,吳淑珍在農曆年前曾經病危,出現彌留狀態,甚至還傳出寫了遺書,透露自己想抱內孫,讓媳婦黃睿靚壓力大到有憂鬱症傾向,不過吳淑珍的哥哥接受訪問時,否認報導內容,總統府還特別發新聞稿澄清,第一家庭對黃睿靚非常疼愛,目前也沒有打算再添丁。
    2007/03/29 00:08
  • 筊杯「添丁」 長出香菇是好兆頭!

    台北縣有個潘先生,前幾天到廟裡拜拜,正要擲筊時,發現這個筊杯,竟然長出3朵小香菇,讓他當場嚇傻。
    2007/03/06 13:33
  • 10萬丁酒吃免驚! 添丁發財旺豬年

    元宵節過後,農曆新年假期結束了。南投紫南宮準備10萬斤雞酒,也就是丁酒,請大家吃,祈求平安發財。有人插隊又多拿好幾碗,現場爆發衝突。
    2007/03/05 12:43
  • 週刊文春爆料 文仁:紀子懷男胎

    預定在下星期三剖腹生產的日本二皇妃紀子,肚子裡的寶寶的性別成為日本媒體的最大焦點,根據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雜誌報導,二皇子文仁曾經向友人透露,紀子懷的好像就是男孩,而這也被媒體解讀成,日本皇室添丁有望。
    2006/09/01 08:29
  • 林青霞求子 繼承夫婿800億家產

    儘管已經年過半百,影星林青霞還是想再生一個兒子嗎?據傳已經生了兩個女兒的林青霞,為了要挽救婚姻,也希望有子繼承夫婿刑李(火原)的8百億家產,目前考慮再懷孕,為刑家添丁。
    2006/03/1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