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嫂遺書「抱內孫」? 哥哥:不可能


發佈時間:2007/03/29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嗎?有週刊爆料,吳淑珍在農曆年前曾經病危,出現彌留狀態,甚至還傳出寫了遺書,透露自己想抱內孫,讓媳婦黃睿靚壓力大到有憂鬱症傾向,不過吳淑珍的哥哥接受訪問時,否認報導內容,總統府還特別發新聞稿澄清,第一家庭對黃睿靚非常疼愛,目前也沒有打算再添丁。

吳淑珍癱軟在醫人員的身上,這一幕讓外界看到了統夫人的虛弱,不過有週刊報導吳珍曾經在農曆年病危,還出現彌留狀況,讓陳總統忍不住哭了出來。吳淑珍哥哥:「(國務費)官司,讓她的身體惡化,但是這是長期以來的身體差。」

身體不好是事實除了半癱瘓,消化系統,心臟呼吸都曾經出過問題,現在還傳出,吳淑珍曾經鬧自殺,甚至交代過遺言「希望能抱內孫」。記者:「自殺?」吳淑珍哥哥:「我認為那不可能,致中結婚了,也有孫女了,男女不重要啦!」

週刊還報導,就是因為吳淑珍盼內孫心切,讓媳婦黃睿靚從懷孕時,面臨倒扁紅潮以及第一家庭司法爭議,到現在照顧女兒,壓力大到有憂鬱傾向。

不過總統府鄭重澄清,發新聞稿強調,總統夫婦很疼愛黃睿靚,陳致中更幫忙餵奶,第一家庭首次弄瓦之喜,總統全家都很開心,陳致中未來將繼續求學,並沒有再添子女的計劃,因此也就沒有生男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3719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