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淺田真央 結果共32筆

  • 首曝光!日滑冰天后 淺田真央來台獻技

    僅次於冬奧和世錦賽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比賽各國好手雲集,尤其是日本滑冰美少女淺田真央,去年代言廣告入高達2億2千萬,超越所有日本女明星,昨天晚間才抵台的她,今天下午就展開練習適應場地,和我國另3位女子選手排在一組,5位都是美少女,吸睛指數一百。
    2011/02/17 19:35
  • 「淺田真央接班人」 日本滑冰新秀

    日本花式滑冰又多了一位年輕新秀,年僅16歲的「村上佳菜子」,在最新的一場比賽中,表現亮眼,緊追在淺田真央之後,拿下第3名,被外界喻為日本「滑冰天后」淺田真央的接班人,在滑冰場上,她不斷跌倒、流淚,這名滑冰新天后,如今終於嶄露頭角。
    2011/01/04 23:01
  • 淺田真央跳「NOBODY」 韓民眾喝采

    南韓今年在冬奧女子滑冰拿下金牌,首爾特別舉辦一場滑冰表演,雖然「國民英雄」金妍兒沒有到場,不過她的冬奧勁敵-日本滑冰女將淺田真央,受邀到韓國演出,淺田真央精采的滑冰技巧,還跟大家一起大跳「NOBODY」,贏得南韓民眾滿場喝采。
    2010/06/07 16:36
  • 又一個滑冰高手 15歲日男筋骨軟

    本屆冬季奧運,日本選手「高橋大輔」、「淺田真央」,分別在男女單人比賽中,摘下銅牌與銀牌,返鄉後人氣爆紅;說到滑冰,日本有一名還在念國三的大男生,相當受到矚目,他的筋骨非常柔軟,可以做到一般男生做不到的高難度動作,畫面透過慢動作來看,幾乎毫無瑕疵。
    2010/03/04 22:41
  • 冰上精靈金妍兒 冬奧花式滑冰封后

    本屆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決賽,賽前最被看好的南韓美女金妍兒,果然不負眾望,短曲加長曲的總分高達228.56,刷新世界紀錄,也比起第2名日本女將淺田真央,足足多了23分之多。金妍兒流下喜悅的眼淚,風光封后,為南韓奪下冬奧花式滑冰第一面金牌。
    2010/02/27 12:29
  • 「南韓國寶」金妍兒 姿態美表情俏

    每屆冬奧比賽,女子花式滑冰總是吸引媒體聚焦,今年也不例外!被南韓媒體稱為「國寶」的金妍兒,靠著豐富的表情語言,成功詮釋007的龐德女郎,在已經結束的短曲項目中,寫下女子史上最高的78.50分,被看好能夠為南韓在冬奧奪金;不過日本的淺田真央,在短曲項目暫列第二,這場日韓的滑冰女王之爭,相當受到矚目。
    2010/02/25 22:20
  • 冬奧花式滑冰 日、韓女將包辦前兩強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備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短曲項目登場,賽前最被看好的南韓選手金妍兒,在短曲項目果然演出精湛,目前暫位居第一;日本好手淺田真央第二,日韓兩國選手在決賽四強裡,就包辦了3個名額,女子花式滑冰成了日、韓對決的天下。
    2010/02/2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