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深水埗 結果共36筆

  • 港「幣少爺」又來散財 開跑車發錢遭拘捕

    香港深水埗繼上週六驚現「鈔票雨」後,週日又有人開著跑車在街頭發錢,再度引發騷動,警方到場先制止民眾搶錢,接著拘捕發錢的年輕人,他是綽號「幣少爺」的24歲男子黃鉦傑,他自稱在做善事,就連上警車還直播,繼續分享自己的最新狀況,超扯的炫富行為,網友質疑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比特幣事業,吸引投資客目光。
    2018/12/17 14:05
  • 香港深水埗天降鈔票! 民眾跳車瘋搶

    香港深水埗昨天(15日)下午居然下起了「鈔票雨」,有人從大廈頂樓撒下大量紙鈔,群眾目睹大聲驚呼,現場隨即爆發搶錢大戰,港警接獲報案後,派員在場蒐檢了約5000元的港幣,至於撒錢的人疑似是一名投資比特幣致富的網紅,撒錢動機呢?香港刑事偵緝部已經接手調查。
    2018/12/16 16:40
  • 不只有時尚美食!  香港中環.POHO區有新貌

    香港被稱為「東方好萊塢」,香港人的日常生活,也成為香港電影的靈感來源,在中環以及POHO區都有許多新的景點,不僅吸引著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香港人自己也從中有許多新發現,現在就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來探索,全新的香港.
    2018/12/02 17:42
  • 港首起!值勤女警地鐵站內 開槍制伏嫌犯

    香港地鐵「深水埗站」,上午最繁忙的尖峰時段,發生香港首起,值勤女警開槍制伏嫌犯事件。一名55歲男子,在站內行蹤詭異,遭到攔查時,刻意用手遮住包包,隨即掏出一把美工刀,還試圖逼向女警,因為警告未果,女警開槍擊中男子腹部。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男子過去有襲警前科,是否又意圖犯案,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開槍,難道不擔心誤傷乘客嗎,對此香港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做過評估,認為有信心擊中才開槍。
    2018/11/07 17:56
  • 陸男港鐵站內突拔刀 遭女警開槍制伏命危

    早上7點,上班尖峰通勤時段,香港地鐵「深水埗」站傳出槍響,開槍是一名女警,當時巡邏員警攔查一名行跡可疑男子,他用手壓著包包,沒想到他突然抽出一把15公分美工刀作勢揮舞,警方後退舉槍做出警告,但男子繼續持刀走向女警,女警才開槍擊中男子腹部,目前西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
    2018/11/07 13:54
  • 快訊/港鐵「深水埗」站傳槍響 一男子遭警制伏

    最新意外消息,上午通勤尖峰時段,香港地鐵深水埗站發生槍擊案,根據香港媒體初步掌握的最新情形,疑似是一名男子涉嫌持刀傷人,遭到女警開槍制伏,目前警方已經到場,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站內也有大批員警駐守,氣氛緊張,稍後有進一步訊息,持續帶您掌握。
    2018/11/07 09:00
  • 香港巴士衝上人行道 至少3死22傷

    香港深水埗今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巴士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再衝撞騎樓,巴士上層像開罐頭一樣被掀開,一名女乘客當場死亡,很多路人來不及閃避,部分民眾被壓在車底,兩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死亡,車禍至少造成3人死亡,22人輕重傷,其中4人有生命危險。
    2017/09/22 21:02
  • 香港巴士衝上人行道 至少3死22傷

    最新消息!香港深水埗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今晚6點多,一輛巴士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至少造成3死20多傷,其中3人困在車底。
    2017/09/22 20:19
  • 老市場對比現代豪宅 魅力香港古今交錯

    亞洲金融中心香港,早年從小漁村起家快速發展,現在摩天大樓和豪宅林立,但在灣仔和深水埗一帶,仍然保留了三四十年前的城市風貌,到傳統美食街和布料市場走一趟,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2016/12/27 20:18
  • 香港街頭追債喋血 女子遭雙刀砍傷

    香港街頭驚傳砍人事件,上午10點多,一名女子血流滿面,坐在西九龍的人行道上,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女子頭部被人用刀砍傷,傷勢嚴重,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調查後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上門追討債務,雙方起了口角,這名男子就拿出2把菜刀朝女子頭部揮砍,香港警方之後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15/07/10 18:21
  • 「變形4」港封街拍 李冰冰勁裝亮相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日前在香港開拍,港媒於香港深水埗捕捉到李冰冰於戲中的造型,承襲導演麥可貝一貫作風,李冰冰以美艷冷酷的形象,在鬧區中上演飛車戲,場面激烈,李冰冰化身「金剛芭比」的強勢幹練,架式十足。
    2013/10/21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