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淚海 結果共40筆

  • 永別了!李明蔚甜美遺照曝光 告別式哀戚「哭成淚海」

    31歲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昔日為組合「小龍鳳」的成員,2012年罹患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經歷9年艱辛的抗癌之路,在5月4日不敵病魔離世,家人昨(27)日為她舉行告別式,生前摯友馬浚偉在儀式上獻唱,眾多圈內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
    2021/05/28 14:00
  • 跟風「有聲音的句子」挑戰 許茹芸5字一出空降冠軍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挑戰在社群網站引發熱潮,歌手許茹芸昨(3)日也在臉書寫下短短5字,起初還有許多人一頭霧水,不過資深歌迷們馬上就領悟,紛紛大讚許茹芸直接空降冠軍,直呼實在太有梗!
    2020/11/04 09:45
  •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2020/10/07 08:20
  • 小鬼喊這是終點站嗎? 金鐘追思惹哭眾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最催淚的,莫過於追思已故影人橋段,今年演藝圈發生許多憾事,引言人于美人先以胡適的詩開場,而在影片結尾,出現了已故藝人黃鴻升的身影,畫面定格在永遠的小隊長,讓台下哭成一片淚海,而當天晚上,藝人陶晶瑩也在IG發了一篇貼文,表示自己收到來自月球的禮物。
    2020/09/27 13:19
  • 小鬼生前開朗說「拜拜」 楊丞琳湧思念:真的很難忍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登場,其中追思已逝故人的環節,在大螢幕上播出多位在2020年驟逝的星光,會場內一片淚海,而「小鬼」黃鴻升生前好友坤達及楊丞琳也在IG上抒發想念心情。
    2020/09/27 00:20
  • 金鐘55/小鬼、劉真、羅霈穎都來了!典禮追思一片淚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金鐘獎前夕驟逝的「小鬼」黃鴻升、羅霈穎、吳朋奉以及劉真,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會場內一片淚海,氣氛感傷。
    2020/09/26 21:23
  • 沒有WannaOne了 粉絲不捨台下大哭

    韓國限定男團WannaOne在組團一年半後,合約到期宣告解散,而最終場告別演唱會,全場粉絲哭成一片淚海,成員也都在台上邊唱邊哭,氣氛哀傷,令粉絲相當不捨。
    2019/01/28 13:17
  • 孝子遭無照撞碎慘死 爸媽不忍杖棺…燒紙紮狗道別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椎心之痛!上月15日凌晨,28歲的修車師傅謝秉宏在返家途中,遭到17歲莊姓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謝男當場爆頭,身軀變形粉碎慘死街頭。9日舉行謝男告別式,愛子如命的謝父、謝母,承諾做一隻紙紮狗陪伴兒子,不過進行到杖棺程序時,雙親拿起杖棺工具卻遲遲不忍打下去,最後在一片淚海中作罷,取消儀式。
    2019/01/10 07:58
  • 相戀半年閃嫁歐巴 許茹芸:想嘗婚姻滋味

    剛好看到朋友在出清收藏的專輯,其中就有許茹芸當年大賣的作品。是空靈氣音飄忽、上世紀末必備的主題曲。若把昔日她的成名作拿來重現,〈如果雲知道〉〈淚海〉⋯你會以為,我們是在研究情感與雲的物理學,是什麼樣的情境,才能把潮濕的空氣冷卻了,最後成淚成海。
    2018/10/11 10:11
  • 睽違近3年! 兩韓離散團聚.朝首准獨處

    南北韓睽違將近三年, 再舉行因韓戰失散的「兩韓離散家屬團聚 」, 參加的89名南韓人中, 一半以上都超過80歲,因此這次會面對大部分人來說也是訣別, 現場哭成一片淚海, 四處可見激動擁抱、讓人鼻酸的畫面, 而北韓這一次也做出許多突破和表現友好的讓步, 首先,以往派到現場, 監視家屬們的人員變少, 還允許兩韓家屬們, 在房間單獨見面兩小時, 但類似團聚活動能不能持續, 就要看接下來南韓與美國的態度, 川普首次鬆口表示, 將很有可能和金正恩二度會面, 白宮高級幕僚更爆料,關於消除核武早有時間表, 就在一年之內。
    2018/08/21 19:56
  • 蘇慧倫丁噹同台齊飆經典 許茹芸重現《淚海》全場大合唱

    「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及丁噹近日破天荒大合體,齊聚康州參與2017「愛戀耶誕演唱會」,用多首走心情歌溫暖寒冷的12月天,接力獻唱撫慰異鄉打拼遊子。許茹芸的芸式浪漫經典情歌,蘇慧倫真摯清新的溫暖歌聲,丁噹熱情如火的舞台魅力,三人展現女生對愛情的各種面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7/12/27 11:57
  • 這就是愛!王心凌變紅娘 鐵粉情侶分手又復合

    王心凌23號在南京舉辦「Cyndi wants! World tours2017 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以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這次在南京她除了加唱『我很好那麼你呢』之外,更在演唱『這就是愛』之前,講了一個感人的故事,讓現場的歌迷感動落淚,攝影機鏡頭拍過去竟然一片淚海。
    2017/07/25 10:47
  • 以為永遠不會有這一天!康熙主持群哭成淚海

    這一夜終於來了!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從10月中旬兩位主持人宣布要共進退離開節目,並於今(14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蔡康永、小S如願在床上主持,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節目中回顧12年來的片段,與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三人哭成淚海,蔡康永說:「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面對這一天,雖然覺得決定是對的,但我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2016/01/14 23:37
  • 許茹芸經典曲「淚海」 熱歌驅寒意

    簡單生活演唱會,晚上演出的歌手是許久沒有出專輯的許茹芸,不畏寒風,穿著性感的背心,演唱成名曲「淚海」,依舊魅力十足!
    2008/12/07 21:21
  • 曾陷桃色風波 林志隆妻抱李登輝哭

    李前總統晚間為台聯立委林志隆站台,不過先前因為友情相挺台聯,挺到民進黨地方都吃味的行政院長游錫崑,忽然提早到場,還強調不是來站台,讓「李游同台」破局,不過現場還是哭成一片淚海,因為林志隆老婆在後台抱著李前總統痛哭,上台更是牽著小孩淚眼告白,求選民原諒老公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2004/12/01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