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涉賄 結果共463筆

  • 涉賄羈押禁見 綠委蘇震清「雙手被銬」步上囚車

    立委涉賄案,台北地方法院今(4)日下午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及被告余學洋、丁復華、李恆隆、郭克銘羈押禁見;前立委徐永明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分別以80萬元及100萬元交保。
    2020/08/04 19:40
  • 不只立委!蘇震清、廖國棟助理涉賄 遭收押

    這場立委收賄風暴也燒到多位立委辦公室主任,當中蘇震清助理余學洋和廖國棟助理丁復華雙雙遭到收押禁見。其實一般國會助理在找工作時,通常都會先探聽立委背景,就是避免遇到不當交辦事項,卻跟著觸法被拖下水。
    2020/08/04 19:32
  • 民進黨廉政會:蘇震清立即停權 11日決議年限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今天表示,蘇震清「立即停權」,廉政會11日開會決議停權多久,或者直接除名;若停權超過2年,可能黨中央就要考慮是否要有中常委遞補人選。
    2020/08/04 16:03
  • 快訊/牽線涉賄立委! 白手套郭克銘收押禁見

    疑似涉及Sogo案收賄,不分藍綠多名立委,日前遭到搜索,多達10人還被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當中牽線的白手套郭克銘,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04 15:40
  • 快訊/涉賄多立委! Sogo前董座李恆隆收押禁見

    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疑似以千萬賄絡藍綠立委的前董座李恆隆,日前和多名立委一同遭檢方聲押,現在最新結果出爐,法官裁定李恆隆收押禁見。
    2020/08/04 15:39
  • 3公股董總捲「遠航案」! 蘇「用人唯才」遭檢視

    最近政壇捲進「涉賄風暴」,不過之前包含公股董總也發生狀況,遠航掏空案第一金董事長廖燦昌,土銀董事長黃伯川,還有合庫總經理陳世卿,都被起訴,而這些也都是去年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拔擢的,甚至當時蘇院長還說他是「用人唯才」,現在被嚴格檢視!
    2020/08/04 12:54
  • 徐永明涉賄是借錢發薪水? 王世堅驚曝數字轟:胡扯

    檢調偵查SOGO案,日前兵分65路搜索涉案立委辦公室、住處並約談63人。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禁見,但時力黨秘書長陳志明卻透露徐會捲入此案,是因黨發不出薪水才借錢來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4)日曝光時力政黨補助金金額,直批此說法胡扯。
    2020/08/04 09:27
  • 立委涉賄馬拉松式審訊 法官明日下午裁定是否羈押

    立委涉嫌收賄案,台北地院經過兩天連續開庭,今天晚間9時許訊問完所有被告,法官諭知將於明天下午2時30分裁定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前立委徐永明等8人是否羈押。
    2020/08/03 23:23
  • 不敢開鍘?蘇震清涉賄 民進黨:若被羈押就停權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入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有貪汙收賄之嫌疑,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今(2)晚提前開會討論,決議蘇震清若晚上被羈押,將立刻祭出停權處份,停權時間最長不超過5年。而前立委陳唐山因為交保,廉政委員要求他4天內說明,照司法程序配合檢方調查。
    2020/08/02 21:08
  • 被爆獲國營事業1600多萬大單 蘇嘉全女婿回應了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女婿喬洛濱的香氛蠟燭公司,獲國營事業採購大單。喬洛濱今天發聲明指出,從未主動接觸政府單位及國營事業的採購,網購平台對所有人開放。
    2020/08/02 19:55
  • 立委涉賄案開羈押庭 李恆隆、郭克銘先上場

    立委貪汙案,檢方聲押十名被告,法院下午三點半開羈押庭,被告聘請的律師各個大有來頭,涉嫌行賄的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找來曾辦過羅福助炒股案的大牌律師杜英達,立委蘇震清則找來擅長辦貪汙案件的律師辯護,每位律師從待命到開庭,一小時至少收費1到2萬元,羈押結果最快深夜就會有答案。
    2020/08/02 19:17
  • 蘇震清遭控涉賄 民進黨廉政會今晚8時開會處理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遭檢方調查;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今天受訪指出,廉政委員們覺得此事「宜早不宜晚」,今晚會從南北各地回到台北開會,廉政會晚間8時將開會討論。
    2020/08/02 17:19
  •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清白是我第二生命」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2)日突提出辭職獲准,理由是因為「個人因素」,而祕書長一職將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暫代,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侄子蘇震清涉賄有關,在民進黨開鍘之前主動請辭止血。
    2020/08/02 15:20
  • 34名檢察官成「肅貪部隊」 專辦立委涉賄案

    為了偵辦這次立委涉賄案,北檢檢察長組成肅貪菁英部隊!這回出動7名主任檢察官,以及27名資深檢察官,原本打算去年上半年就收網,但卡在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期間,把偵辦行動往後延,之後碰上臨時會,基於不能在會期中逮捕民意代表的原則,這回,才會選在兩次臨時會的空檔大動作搜索。
    2020/08/02 14:41
  • 蘇震清難躲停權! 民進黨廉政會最快下週二討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今天表示,廉政會最快4日開會,昨晚成員已透過電話會議討論,此案應該還不到除名階段,但停權可能難以避免。
    2020/08/02 12:45
  • 陳唐山涉貪「不意外」 地表最強里長:等這天很久了

    前民進黨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涉賄案,遭檢察官複訊後以台幣50萬元交保,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台南龍崎區前牛埔里長陳永和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直言「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2020/08/02 12:15
  • 蘇震清、陳唐山遭控涉賄 民進黨:用最嚴厲標準檢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遭檢方調查,民進黨今天表示,廉政委員會將盡速開會,屆時將以最嚴厲的標準來檢視此案,並隨時視案情發展,再進一步做出最適當的處分。
    2020/08/02 09:33
  • 快訊/蘇震清、陳唐山涉賄 民進黨將開會恐停權

    最新消息!立委蘇震清和陳唐山涉嫌收賄,民主進步黨今晚(8/1)發表聲明,強調此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民進黨將儘速召開廉政會議,以最嚴厲標準檢視本案,最重將可對兩涉案立委停權處分。
    2020/08/01 22:32
  • 罪嫌重大!4立委1黨主席涉賄 全聲押禁見

    立法院爆發立委集團收賄案件,多達6名前後任立委,不分藍綠,紛紛遭到檢方搜索約談。這些人疑似涉及sogo經營權爭奪戰,或陽明山土地關說,收賄千萬施壓相關部門,這回包含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4名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涉嫌行賄的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共有10人遭到檢方聲押禁見。
    2020/08/01 21:02
  • 涉賄聲押!徐永明遭停職 時力推舉邱顯智代理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介入SOGO經營權之爭。時代力量今天表示,決策委員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即日起停止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的職務,並推選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為代理黨主席。
    2020/08/01 20:36
  • 熟立院操作? 涉賄「白手套」郭克銘人脈廣

    至少六名立委涉嫌收受賄賂,傳出當中的白手套是一家管理顧問公司的總經理郭克銘,不過郭克銘背景不簡單,曾經是立委蘇震清的主任,無疑熟悉立法院運作,更傳出去年有一場公司法的公聽會正是郭克銘主導,而郭克銘更找來涉案的立委出席這場公聽會!
    2020/08/01 20:03
  • 6立委涉賄!趙正宇家搜出近千萬現金 行賄手法曝光

    檢調偵查SOGO案,今(31)日大動作兵分65路搜索涉案立委辦公室、住處,並約談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及涉案立委等63人。檢調在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住處查出似賄款新台幣920萬餘元,背後收賄鐵證曝光。
    2020/07/31 20:19
  • 6立委涉賄搜出千萬現金 背後「白手套」身分曝光!

    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被控行賄前後任立委數十萬至上千萬元不等金額,企圖奪回SOGO經營權。檢調今天兵分65路搜索,並約談李恆隆、涉案立委等63人,預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2020/07/31 18:40
  • 北市建管處涉賄人員陳屍基隆河 檢方:無他殺跡象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曾華崇涉收賄,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南湖大橋段的基隆河。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後認為沒有他殺跡象,已將遺體發交給家屬。
    2020/07/24 12:39
  • 建管處人員涉賄 柯文哲火大擬調處長張明森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令市長柯文哲大為光火。知情人士表示,儘管建管處長張明森自請處分,柯仍將調整職務,並要求公務員引以為戒,未來懲處採連坐法。
    2020/07/2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