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清白是我第二生命」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21:25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2)日請辭獲准。(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2)日請辭獲准。(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2)日突提出辭職獲准,理由是因為「個人因素」,而祕書長一職將由副秘書長劉建忻暫代,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侄子蘇震清涉賄有關,在民進黨開鍘之前主動請辭止血。

蘇嘉全請辭全文:

 

今年5月20日,嘉全承蒙蔡英文總統的信任,獲邀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職務,自上任以來,內心始終抱持著戒慎恐懼的態度,全力扮演好幕僚長的角色,希望能夠為蔡總統分憂解勞。然而,近期嘉全屢遭惡意抹黑,以及家族成員所涉事件影響,造成蔡總統的困擾,嘉全深感不安與抱歉。

嘉全也要再次重申,我從政三十多年來,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我與我的太太從未因任何貪瀆案件受到偵辦或起訴,因為清白是我的第二生命,我誓死守護。然而,近來外界屢屢以莫須有的抹黑污衊,或是扭曲事實,影射我利用職權,包庇家族牟利,這些對我惡意的人格謀殺,我絕不接受。

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也讓檢調能夠秉持勿枉勿縱的司法精神放手偵辦,嘉全宣布自即日起辭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最後,再次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厚愛與提攜,祝福國運昌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嘉全#總統府#秘書長#蘇震清#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2381

0.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