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消瘦 結果共351筆

  • 懷二胎消瘦凸眼嚇壞粉絲 陳意涵委屈曝真相:臭網友

    38歲女星陳意涵7月宣布懷第二胎喜訊,預計11月上旬迎接女兒到來,她日前也分享一系列新造型近照,未料「暴瘦凸眼」模樣卻讓粉絲嚇壞直呼變一個人,對此,她無奈曬出自拍影片吐槽「臭網友」。
    2021/09/18 10:25
  • 陳意涵懷二胎憔悴模樣曝!「暴瘦凸眼」網嚇:變一個人

    38歲演員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後,隔年生下1子兒子「小初」,今(2021)年7月宣布懷第二胎,預計年底迎接女兒的到來,她日前也曬出短髮自拍照,不過明顯消瘦的身形及微凸大眼,讓粉絲看了擔心不已。
    2021/09/17 09:18
  • 陳昇罹癌爆瘦7公斤!急問醫生「可再活20年嗎」曝近況

    62歲資深歌手陳昇去年10月罹患口腔癌,緊急取消跨年演唱會,積極接受治療並停工到今(2021)年6月,近期,陳昇和阿Van、黃連煜所組成的「新寶島康樂隊」推出新專輯,久未現身的他看起來明顯消瘦,他也大方聊到罹癌後狀況。
    2021/09/06 14:04
  • 瘦一大圈!駐泰代表李應元因健康請辭返台、身形小一號

    駐泰代表李應元八月初因為健康因素,向總統請辭獲准,他在26日返抵國門,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頭髮也顯得稀疏,不過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原本醫療中心擔心他身體不適,安排電動車讓他搭乘,不過他說不用,自己走入境。
    2021/08/26 23:13
  • 駐泰代表李應元今離任返台 「消瘦身形」畫面曝光

    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天離任返台,他感謝駐泰期間僑胞和台商對他的大力協助,也有幸在離開前,能保持全體職雇員COVID-19零確診,讓代表處在疫情期間能正常運作,他甚為欣慰。
    2021/08/26 20:17
  • 消瘦一大圈!余苑綺術後首露面「綁束腹帶虛弱幫慶生」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7月病情惡化,陸續發現肺葉片照出陰影、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甚至連肝臟也發現新腫瘤,隨即入院開刀,今(25)日為弟弟余祥銓生日,全家人通通入鏡,這也是余苑綺出院後首度露臉。
    2021/08/25 20:30
  • 歐漢聲婚變「憔悴暴瘦」近況曝 4個月前曾提及嫩妻

    藝人歐漢聲(歐弟)2014年與小8歲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不僅經常在社群平台公開放閃,還曾合體錄製節目,每想到今(4)日爆出夫妻倆已離婚,歐漢聲也發文證實消息,引發外界震驚,而眼尖網友發現近期他不只鮮少提到老婆,身形也較以往消瘦許多。
    2021/08/04 13:50
  • 洪金寶「坐輪椅蒼老消瘦」近況曝 黑衣女急阻拍攝

    69歲的香港影星洪金寶出道多年,武打經歷豐富,不僅是演員也是電影的動作指導,過往身手敏捷,被譽為「最靈活的胖子」,但近年被拍到變瘦、以輪椅、拐杖代步,還不斷有生病的傳聞,而最近他被網友目擊現身在上海的菜市場,身形明顯消瘦不少,身旁還有一位黑衣女子阻止網友拍攝。
    2021/07/18 09:13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北韓罕見曝光金正恩暴瘦! 外媒引述學者推測「政治宣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公開露面時,因體態明顯消瘦,讓外界紛紛懷疑健康是否亮紅燈。甚至有北韓民眾在受訪時表示,領導人變瘦讓大家心碎,甚至流下擔心的淚水。但根據《路透社》分析報導指出,過去幾乎不公開國家領導人健康狀態的官媒,在此次特別針對金正恩變瘦的議題做報導,表示北韓當局可能認為金正恩變瘦具有「政治宣傳」的價值。
    2021/06/28 18:44
  • 心碎了!金正恩變苗條 北韓人卻不捨落淚

    六月上旬,就有外國媒體在討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瘦了一大圈,現在北韓官媒認證,金正恩的確比四個月前消瘦了!還有平壤市民受訪時說,領導人變瘦,讓大家心碎,甚至還流下擔心的眼淚。
    2021/06/28 13:29
  • 金正恩「消瘦身形」曝光 北韓媒體:人民淚如泉湧

    北韓當局牢牢掌控的國營媒體報導,首都平壤(Pyongyang)一名居民受訪時說,北韓人民透過近期影片看見領導人金正恩變得消瘦,大家都好心痛。
    2021/06/28 07:53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 錶帶調緊.上衣鬆!金正恩暴瘦 健康狀況引關注

    美國新任對北韓特使金星容出訪南韓,今天(1日)和韓日代表舉行三邊會談,針對北韓問題進行磋商,最主要就是要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啟無核化談判;巧的是,金正恩上個星期,才在黨大會久違發聲,要所有人做好「對話和對抗」美國的準備,白宮方面就樂觀其成;南韓專家也解讀,金正恩這是有意要回到談判桌。而與此同時,金正恩消瘦的身形,最近也成為國際追逐焦點,南韓媒體就捕捉到,金正恩這次公開露面,腳步輕盈、上衣變寬鬆,就連手錶錶帶也調緊至少一公分,對比發現,短短幾個月來,他至少瘦了20公斤,健康狀況引發關注。
    2021/06/21 19:53
  • 疫情延燒一夜白頭? 柯文哲「操勞消瘦」新照曝光

    本土新冠疫情近日稍有趨緩,一個月前(5月15日)台灣單日暴增180例確診個案,當天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被外界發現他在短短一天內頭髮轉為灰白色。隨著疫情蔓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天天親上火線處理防疫事宜,從他最新發布的照片中,不少民眾指出他不僅褲子鬆了、肚子變小,頭頂似乎也一夜轉白。
    2021/06/15 19:56
  • 減肥?還是染病?神隱29天的金正恩現身明顯消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9天後現身,身形明顯變瘦,他的健康問題,再度引起國際情報專家的關注,金正恩是為了健康刻意減肥?還是染上不明疾病?引發各方猜測。
    2021/06/11 16:38
  • 福原愛離婚官司開打 友人曝:臉頰消瘦處境艱難

    因為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的福原愛,已經返回日本兩個月,但是有日本媒體直擊,福原愛3月下旬搬離開東京都的住家,就連1月份才成立的公司(Omusubi)也悄悄搬離東京都內的大樓,她跟江宏傑的官司,也進入正式司法程序,且福原愛近來臉頰明顯消瘦,與從前豐潤的臉頰大相逕庭。
    2021/05/11 09:58
  • 善後不倫「少與小孩視訊」 爆福原愛憔悴暴瘦:像變個人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變,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重創清純形象,手上工作幾乎停擺,江宏傑日前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然而,日媒爆料,福原愛忙著處理不倫相關新聞,還要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最近跟小孩視訊的時間也變少,蠟燭多頭燒的她還因此消瘦不少。
    2021/05/06 19:11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 暴瘦現身路邊念經!「台劇男神」欠債百萬靠借錢度日

    男星唐治平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和精緻五官,演出過《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夯劇,曾被譽為「台劇男神」,近年來演藝工作不見起色,體重一度暴瘦到67公斤,受訪時坦言欠債百萬,豈料他近日在公園被週刊直擊,手拿泰國佛牌項鍊、口中念念有詞,身形又比之前更加消瘦。
    2021/05/03 12:04
  • 詹雅雯出院3天消瘦現身進香 網心疼:求媽祖護佑她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上個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暴瘦8公斤,讓粉絲和圈內好友們擔心不已。3天前才剛出院的她,今(18)日被直擊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虔誠地向媽祖祈禱,消瘦的身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1/04/18 22:17
  • 徐睿知一天遭4廣告商切割 代言、戲劇受影響恐賠7500萬

    韓星徐睿知被爆,控制前男友金正賢,風波持續延燒,四大廣告品牌也緊急切割,包括保健食品、口罩、化妝品等廣告,14日又被韓國媒體爆料,她也曾經操控東方神起的鄭允浩,要他不要跟其他女性工作人員接觸,讓他身心煎熬,消瘦不少。徐睿知原本擁有高人氣,如今卻因為一連串黑歷史與爆料,讓她深陷風暴當中。
    2021/04/15 13:41
  • 警協尋找人!大盜2個月偷近30萬 鎖定騎滑板車男子

    高雄茄萣區,連續2個月有民宅竊盜案,一共被偷了將近30萬元,而且都在同一地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前後,都有一名戴帽子、穿運動品牌服飾、身形消瘦男子經過,還騎著電動滑板車,疑似想躲避查緝,警方懷疑影像中的男子可能涉嫌,發佈「查緝專刊」,希望男子到派出所釐清身分。
    2021/04/11 18:21
  • 引退22年現身了!「綺夢」張敏暴瘦模樣曝 惹粉絲心疼

    53歲香港女星張敏在90年代紅極一時,《賭聖》中「綺夢」一角深植人心,他過往與劉德華、周星馳及周潤發等天王級演員合作,電影幾乎是部部賣座,但她在最輝煌時刻退出娛樂圈。近日張敏一段影片遭到曝光,她的消瘦身影再度成為焦點。
    2021/04/08 12:29
  • 上傳紙片側腰照引討論 許瑋甯公布日常飲食法

    日前許瑋甯驚爆「目前沒有對象」,引發4年情變話題震撼演藝圈!隨著話題沸沸揚揚,許瑋甯接著在社群平台又發布了「紙片側腰照」,消瘦的身形引起粉絲驚呼「太瘦了啦!」、「誇張了你」、「22腰?」,比頭圍還窄的腰身,實在太不科學!
    2021/03/3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