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後不倫「少與小孩視訊」 爆福原愛憔悴暴瘦:像變個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9:11
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爆發婚變,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重創清純形象,手上工作幾乎停擺,江宏傑日前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然而,日媒爆料,福原愛忙著處理不倫相關新聞,還要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最近跟小孩視訊的時間也變少,蠟燭多頭燒的她還因此消瘦不少。

江宏傑日前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 Facebook)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友人透露,現在的福原愛不僅要處理不倫相關報導,還要一邊照顧搭機返日的媽媽,實在是忙得不可開交,如今跟小孩視訊機會因此減少。

福原愛一向給人清純、可愛的形象。(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 Facebook)

福原愛友人還說,原本對福原愛紅潤的臉龐印象深刻,不過現在的她臉頰明顯消瘦了不少,「像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

另外,日本律師木村安宏分析,現在因疫情關係及媽媽身體情況,福原愛飛來台灣的機會不高,是否面對面進行協商還不清楚,如果委託律師,調解離婚約半年,訴訟約1年,若疫情仍未趨緩,恐怕還沒見到兒女就辦完離婚手續了。
#江宏傑#福原愛#桌球#律師#訴訟#法院#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