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兒生日「獨缺福原愛身影」 江宏傑慶生文疑藏玄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21:55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福原愛日前拋下丈夫及兒女獨自搭機返日,今(3)日為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依舊沒有來台,而江宏傑上傳的慶生照中,只見他帶著兒女出遊,獨缺福原愛身影。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消息一傳再傳。(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3日在Facebook上傳替兒子慶生的照片,寫下「兒子2歲生日祝你平安健康長大,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生日快樂。」只見江宏傑與兒子「Kou君」(小小傑)、女兒「Aila醬」(小小愛)在帳篷前切蛋糕,另1張照片,江宏傑坐在椅子上抱起小小傑,洋溢滿滿父愛,一家3口看起來幸福甜蜜,唯獨缺少媽媽福原愛身影,江宏傑也沒有特別標記福原愛。

江宏傑慶生文疑藏玄機。(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Facebook)

實際上,自從福原愛傳出外遇消息後,江宏傑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先前上傳的風景照片,其中1張全黑照引起粉絲擔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所屬的華研表示,那張是星空照,江宏傑正與家人旅行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宏傑#福原愛#小孩#生日#外遇#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5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