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涂醒哲 結果共180筆

  • 嘉市長選情差距拉大! 陳43%贏涂34%

    月底的九合一選舉,19日起將不能再公佈各種民調,而TVBS民調中心,也把握最後機會,針對南台灣選情最激烈的嘉義市長選情進行調查,發現國民黨籍的陳以真獲得43%的支持度,民進黨的涂醒哲有34%擴大到9個百分點,但前幾天涂醒哲找來同樣是醫師的賴清德,要營造嘉南連線的氣氛,能不能成功扭轉戰局,也成了一大變數。
    2014/11/17 20:45
  • 【大選前線報告】藍綠搶KANO效應! 嘉義「一球入魂之勝」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看一個有趣現象,電影《KANO》描述嘉義農林學校,從困苦中打棒球,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奮鬥故事,電影在嘉義取景,如今帶動全市商機,更牽動藍綠選將陳以真、涂醒哲的緊繃選情!兩人都主打彰顯「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也搶搭KANO便車,搶得有多兇?先從80年前沒打完的一場球賽看起。
    2014/10/13 20:26
  • TVBS民調 基隆林右昌、嘉義陳以真領先

    來關心嘉義市長以及基隆市長的選情,TVBS最新民調出爐,嘉義市部分仍然是國民黨的陳以真領先,與民進黨的涂醒哲差距擴大到6%,至於基隆還是由民進黨的林右昌,領先國民黨的謝立功以及無黨籍的黃景泰,但林右昌的支持度稍微下滑了2個百分點,甚至有3成1的民眾尚未表態,不到投票日,情況仍充滿變數。
    2014/09/29 19:20
  • 【大選前線報告】「垂楊路」改名之戰! 嘉義陳以真槓涂醒哲

    今天【大選前線報告】,我們要前進嘉義市,對國民黨來說,這是濁水溪以南,唯一的藍色執政縣市,國民黨是由從主播轉戰政壇的陳以真出馬,她能守住這塊堡壘嗎?嘉義31年以來都是女性首長當家,坊間戲稱是因為主要幹道「垂楊路」,垂楊這個諧音,讓政壇長氣陰盛陽衰,現在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說,當選後就要改名,雖然他說不是性別之爭,是能力之論!不過「垂楊路」改名之戰,也掀起嘉義選戰最高潮。
    2014/09/15 21:06
  • 美女只能坐櫃檯? 柯文哲批陳以真挨轟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7日下午到嘉義替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造勢,談到涂的對手陳以真,竟脫口「陳以真年輕漂亮,適合坐櫃檯或當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當市長」,陳以真聞言相當生氣,痛批柯文哲歧視女性。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柯文哲今天下午到陽明大學演講,又說當時不選婦產科的原因,是因為不想在女人腿下討生活。
    2014/09/07 18:23
  • 藍嘉義整合成功 TVBS民調陳以真翻轉

    國民黨原本一度陷入分裂的嘉義市長選情,在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29日含淚宣布退出選舉後,三角選局變藍綠對決!TVBS的民調也顯示,過去國民黨參選人陳以真,民調原本是落後民進黨涂醒哲3個百分點,現在轉為領先。
    2014/07/30 21:01
  • 沒耕耘空降? 藍推「政務官」拚艱困區

    年底縣市長選戰起跑,國民黨決定打出「政務官牌」來拚「艱困選區」,包括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耕耘嘉義已久,要挑戰綠營涂醒哲,另外宜蘭縣也規劃由過去馬市府團隊的國健署長邱淑媞應戰,不過邱署長本人超低調,而屏東由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力拚,但外界質疑,若非長久在基層耕耘,政務官空降,真能吸引選票嗎?
    2014/01/12 13:12
  • 涂醒哲女困埃及批外交部 部長怒駁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今天抱怨女兒受困埃及,聯繫外交部、卻無法獲得幫助,外交部長楊進添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他說第一時間,就已經問過涂醒哲女兒的聯絡方式,給予協助;姑且不論孰是孰非,但立委家人受困能一通電話打給部長,不知道平常人能不能有同樣待遇。
    2011/02/09 00:45
  • 涂醒哲「高人說」 綠同僚氣急擋發言

    連勝文遭槍擊案,民進黨立委涂醒哲說「有人在導演」,還說開槍只傷人沒致命是「有高人指點」,這話被國民黨痛批沒人性,也讓民進黨團很頭大,原本民進黨團開記者會澄清,沒邀涂醒哲,結果他不請自來,說有講自導自演的是同黨立委葉宜津,黨鞭聽不下去,不但當場制止他發言,還直接叫他不要再講了。
    2010/12/01 18:42
  • 衛署公假看花博 楊志良:具學習價值

    花博開幕後,各團體人潮蜂擁而至,其中不少公家機關,也鼓勵公務人員多多參觀,不過立委涂醒哲卻接獲爆料,衛生署疾管局內部規定,鼓勵看花博還可以請領薪水的公假,衛生署長楊志良在立法院答詢時,一開始說完全不知情,不過人事單位以及疾管局,都說是署長決定核可公假,楊志良才改口,強調花博具有環保教育意義,值得參觀學習,才決定讓衛生署員工都准予公假。
    2010/11/18 13:53
  • 失言!家屬問醫療糾紛 涂醒哲:知識落差

    先前曾經為您報導過,有一位李太太找婦產科醫師裝避孕器,這是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小手術,但沒想到麻醉後竟然腦部缺氧休克,救回一命後智力退化,今天上午,立委涂醒哲為當時的主治醫師召開記者會,讓醫師喊冤,家屬不滿,到場提出質疑,沒想到涂醒哲竟然跳出來說,醫生跟一般民眾,有「知識落差」,不想在記者會現場討論專業問題。
    2010/09/03 18:10
  • 失言!家屬問醫療糾紛 涂醒哲:知識落差

    先前曾經報導過,有一位小姐找婦產科醫師裝避孕器,這是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小手術,但沒想到竟然腦部缺氧休克,救回來後智力退化,今天上午,立委涂醒哲為當時的主治醫師召開記者會,讓醫師喊冤,家屬不滿,到場提出質疑,沒想到涂醒哲竟然跳出來說,醫生跟一般民眾,有「知識落差」,不想在記者會現場討論專業問題。
    2010/09/03 11:27
  • 「大小不是問題」 涂委員你誤會了!

    立法委員拿女性的身體開玩笑,早就有許多例子,像是過去民進黨的「三寶」,就常有爭議發言;例如侯水盛的「強暴中國婦女說」,林重謨也罵過女立委是「菜店查某」,這些名言都曾引發爭議,但儘管如此,立委們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硬是要在國會殿堂,用辛辣發言引起關注;倒是針對涂醒哲「奶小怕不好看嗎?」這種說法,母乳協會表示,其實媽媽的乳房大小和能不能餵母奶,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0/04/02 18:19
  • 「奶小難看」? 涂醒哲宣導哺乳越描越黑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常有驚人發言,最近積極宣導「公開餵母乳」,知道他是怎麼說的嗎?他說現在到處都在露乳溝,哺乳的媽媽們竟然還會因為公開哺乳害羞,「難道是因為怕奶小不好看嗎」?這番話引發女性反彈,不過涂醒哲堅持自己沒錯,還在噗浪上為自己委屈,說「都是國共兩黨要簽ECFA」,害他一番好意被刻意扭曲了。
    2010/04/02 17:47
  • 「奶小怕不好看」? 涂醒哲發言惹議

    公開餵母乳,還是有不少媽媽們擔心別人異樣的眼光。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就討論到「公共場所母乳哺乳條例」的草案,民進黨立委涂醒哲本來是一番好意,認為處處餵母乳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用擔心其他人的想法,不過,涂醒哲在發言時,卻說「怕異樣眼光,難道是因為太小不好看嗎」?這番話,反倒讓女性朋友感到不舒服。
    2010/04/02 12:25
  • 〈快訊〉「不哺乳怕奶小」 涂:破異樣眼光

    立法院昨天討論公共場所餵母乳草案,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在質詢時,卻提到很多婦女不敢公開哺乳,是不是因為怕胸部太小?這樣的言論引起反彈,涂醒哲今天出面解釋。
    2010/04/02 09:48
  • 冷面蔡同榮 笑癱同僚漏網鏡頭

    政治人物中,民進黨的大黨鞭蔡同榮,時常講出令人哄堂大笑的口誤,而且也常有獨特的蔡式幽默,讓陪同他開記者會的立委同僚,常在記者會中,哭笑不得;其實,蔡同榮自己也曾經被涂醒哲反覆的發言,搞到傻眼!
    2010/02/19 13:43
  • 挺疫苗態度反覆 涂醒哲急撤廣告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因為幫疫苗政策代言拍廣告,惹來自家立委不斷批評調侃,急得他親自寫信給衛生署長楊志良,讓才播不到1個星期的廣告匆匆下檔。而涂醒哲對國光疫苗的態度也是反反覆覆,先是說國光疫苗是全世界最爛的疫苗,但卻要民眾指定打國光疫苗,實在讓大家越聽越糊塗。
    2010/01/11 17:55
  • 綠批國光他卻挺 涂醒哲宣布撤廣告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宣布他之前拍廣告挺疾管局的疫苗政策要下片了?因為民進黨從上到下質疑國產的國光疫苗,害得他頻頻被消遣,只好請署長楊志良下片,還補充說,他是肯定政策,不是幫國光背書;但是記者問涂醒哲,打的是哪種疫苗?他卻板起臉說「當然是國光」!
    2010/01/11 11:02
  • 昔罵疫苗爛今代言 涂醒哲「錯亂」?

    新流感疫苗爆發緩打潮,疾管局昨天請出前衛生署長、現任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代言「防疫即時通」,呼籲全民接種疫苗,涂醒哲在廣告中宣導,施打疫苗絕對是正確的政策。只是媒體曾報導,涂醒哲說國光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現在他又說,可以接受施打國光疫苗,聽來很矛盾。同黨立委則是搖頭開玩笑說,他該不會是疫苗打太多,精神錯亂了吧?
    2010/01/06 18:45
  • 昔罵國光爛 涂醒哲:願打國光疫苗

    防堵新流感,衛生署呼籲全民接踵疫苗,但是最近因為不良反應個案增加,爆發緩打潮;昨天疾管局請出前衛生署衛,也是民進黨立委的涂醒哲代言「防疫即時通」,呼籲全民接踵疫苗,涂醒哲甚至還說,施打疫苗絕對是正確的政策;只是有媒體報導過,涂醒哲說國光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現在涂醒哲又說,他會指定施打國光,這樣的轉變,讓民進黨團有點尷尬,說這一切都是涂醒哲的個人行為。
    2010/01/06 12:43
  • 嘉義市黃敏惠 自行宣布當選

    國民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自行宣佈當選,順利連任成功,目前獲得約7萬多票,與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有將近1萬票差距。
    2009/12/05 21:18
  • 嘉市選監委員涉賄選 綠選將抗議!

    嘉義市選委會傳出選監委員,竟然淪為候選人樁腳,涉嫌替候選人買票的賄選案;他是國民黨籍的黃作鏞,坦承幫前市議員鄭秀英的兒子,以一票1千元的代價買票;事件曝光後,黃作鏞已經主動請辭選務工作獲准,但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下午就以此為題,率眾前往選委會抗議。
    2009/11/30 16:02
  • 涂邀辯論硬闖 黃敏惠總部前爆推擠

    距離縣市長決戰日只剩10天,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總部前,今天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中午帶著支持者到黃敏惠的競選總部,要求辯論,由於沒得到黃敏惠方面的回應,涂醒哲一行人硬闖總部,支持者跟員警爆發推擠。
    2009/11/25 17:30
  • 【大選縣市報】嘉市傳統綠優勢 這回藍以逸待勞

    大選縣市報,今天要帶您觀察南台灣民主聖地-嘉義市的選情,嘉義市這回是由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對上民進黨推出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相對於起步較晚的涂醒哲,勤跑基層爭取支持,佔有現任優勢的黃敏惠,則是維持平常步調,以市政活動為主,還沒開始請假拚選舉。
    2009/11/0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