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涂醒哲 結果共180筆

  • 市長前摔證書! 家長抗議家長會長選舉不公

    質疑選舉不公,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他質疑選舉過程中,校長介入,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也強調沒有介入選舉,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
    2017/10/27 12:14
  • 見女騎士拋飛! 涂醒哲一秒醫師魂上身

    嘉義一名女騎士上午行經一處早餐店時,和騎單車的國中生對撞,結果自己摔飛,直接衝撞正要左轉的轎車,人撞摔倒地,大腿嚴重變形,而就這麼剛好,市長涂醒哲的座車就在後方,涂醒哲秒醫師魂上身,上前查看關心女騎士傷勢,更巧的是救護車正好路過,全程目睹接棒救援。
    2017/10/23 19:21
  • 涂醒哲民調低迷? 傳謝長廷低調返台勸退

    嘉義市長涂醒哲力拚連任,民進黨日前也表示「有意願」連任的都會提名,只是據了解涂醒哲的民調始終低迷,甚至還輸給國民黨籍的前市長黃敏惠,因此黨中央希望他能知難而退,甚至連駐日代表謝長廷都低調回台兩日,跟涂醒哲碰面勸退,對此涂醒哲僅說他會選到底,至於見面一事,涂醒哲說兩人沒在「嘉義市」碰面!
    2017/10/20 11:49
  • 涂醒哲:自做民調與媒體公布有落差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對於民調掉車尾問題,自己做的民調與媒體公布結果有落差,滿意度慢慢上揚,今年8月已超過6成。
    2017/10/18 16:15
  • 綠營連任縣市提名! 選對會:涂醒哲有勝算

    民進黨針對2018縣市首長第一波提名出爐,九個連任的縣市先確定,包含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之前傳出有可能是變數的涂醒哲,現在確定被民進黨選對會提名,綠營立委強調這些人選都是經由民調協調才確定,因此不管多少爭議,都是有勝算才會出線,不過新北市選情則較混沌不清,更傳出高雄市長陳菊要北上挑戰,協助新系保住縣市首長版圖。
    2017/10/16 11:40
  • 改造嘉義火車站  涂醒哲:總不能再醜9年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在火車站前廣場啟用儀式中表示,有人質疑嘉義鐵路都要高架化了,幹嘛還要改造火車站?他說,鐵路高架化要9年,「嘉義市的門面總不能再醜9年」。
    2017/10/06 16:15
  • 建議延長托育補助 嘉市:蔡總統支持

    嘉義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市長涂醒哲日前與總統蔡英文餐敘時,建議中央延長托育補助至3歲,獲總統認同與支持。
    2017/08/21 10:16
  • 推廣口腔衛教 嘉義市牙醫公會贈書

    嘉義市牙醫公會為推廣口腔衛生教育,今天捐贈10本書「終結牙周病:牙籤式刷牙法」給嘉義市圖書館館藏,由市長涂醒哲代表接受。
    2017/08/16 15:59
  • 被控8施政罪狀 涂醒哲反告前衛生局長

    嘉義市前衛生局長黃維民日前遭去職,曾發出千字聲明稿,揭露市長涂醒哲8大施政罪狀!面對老戰友的攻勢,涂醒哲2日下午委由祕書長賴明煌,代為到嘉義地檢署提告,針對疫苗採購的部分,要告黃維民加重誹謗!
    2017/08/02 22:27
  • 快訊/被控8施政罪狀 涂醒哲反告前衛生局長

    嘉義市政府秘長兼發言人賴明煌,今天下午代表市長涂醒哲到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前衛生局長黃維民,指控黃維民一再對外發表不實言論,抹黑市府團隊,因此控告。
    2017/08/02 19:29
  • 涂醒哲危機!民調車尾風波多 黨中央擬換人

    嘉義市衛生局長黃維民,堅持不辭職遭市府免職,離職的當晚發了一封信給衛生局同仁,洋洋灑灑掀出許多與市長涂醒哲共事的秘密,內容辛辣。與自己親信翻臉、民調經常吊車尾,涂醒哲的危機不只這樣,黨中央還打算換掉他,讓嘉義市立委李俊俋參選下一任市長。
    2017/08/01 17:25
  • 涂醒哲逼退親信戰友? 市府:為健康著想

    嘉義市政府衛生局長黃維民閃辭,市府對外說是因為健康問題和返校教書,但黃維民18日晚上卻私下傳訊息給同事,強調自己是被逼走的,內容中還細數自己從8年前,在市長身邊幫忙打天下,如今傳出遭到逼退,涂醒哲回應笑稱,不會講他壞話。
    2017/07/20 11:47
  • 市長盃劍道比賽獎盃出包 涂醒哲改姓「徐」

    嘉義市八號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結果獎盃竟然出包!把市長「涂」醒哲的名字,印成「徐」醒哲,主辦單位嘉義市體育會見到委員會主委,緊急回收錯誤版獎盃,要求禮品公司重製。經過調查,原來是禮品公司的員工打錯,沒有校稿就輸出,鬧出笑話,嘉義市長涂醒哲聽見名字打錯,很激動,說錯了就改!
    2017/07/10 12:29
  • 蛋白+蛋黃更營養 基層籲嘉義縣市合併

    新竹和嘉義縣市合併呼聲再起,最近在嘉義地區看到大型看板,直接寫著嘉義縣市合併,還畫了一顆荷包蛋,強調蛋黃加蛋白一起吃比較營養,不過嘉義兩縣市首長看法不同調,縣長張花冠贊成合併資源整合,把餅做大;不過市長涂醒哲堅決反對,合併等於降格,在這個時機點提出來,是不聰明的做法。
    2017/05/24 11:40
  • 快訊/涂醒哲官邸前有子彈! 員警遺落記申誡

    最新消息,嘉義市長涂醒哲官邸門口,今天被民眾發現,有一個裝滿12發子彈的彈匣,警方查出是嘉義市保安隊一名員警,外出值勤不慎掉落,由於沒保管好個人裝備,警方決定申誡處分。
    2017/04/19 21:19
  • 2018「現任優先」難服眾? 雲嘉彰綠恐分裂

    民進黨2018至少3縣市面臨「分裂危機」!儘管民進黨定調2018提名「現任優先」,嘉義市長涂醒哲民調沒起色,不只雲嘉南聯合服務處副執行長徐文忠高掛看板,,不分區立委施義芳直接在當地設服務處,施義芳直言地方勸進,但他還在考慮!雲林同樣局勢險峻,縣長李進勇和立委蘇治芬2014選後漸行漸遠,當地立委劉建國磨刀霍霍,彰化市長深耕基層,也可能是縣長魏明谷的最大敵人。
    2017/04/05 12:33
  • 綠營南部破口?涂醒哲「直率惹議」 民調墊底

    嘉義市長涂醒哲任期過半,但民調始終低迷,府內人事更面臨不安定窘境,光是去年就突然有11位官員退休,28位調職其他縣市,涂醒哲特性直率、作風理性加上人和略差,甚至有人喊出罷免,也讓民進黨在南台灣留下破口。
    2017/01/23 17:15
  • 涂醒哲升格當外公 首次抱外孫女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年元旦過後升格當外公,他說,外孫女在元月3日誕生,重3200多公克,原本女兒已考慮要剖腹產,最後還是堅持自然產。
    2017/01/09 18:59
  • TVBS民調首長民調墊底 涂醒哲:會更積極

    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2016年21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嘉義市長涂醒哲滿意度竟然只有24%,排名最後,就有議員曾砲轟,涂醒哲上任時所提出的四大政見,至今一事無成,另外外界流傳涂醒哲每逢週末就回台北陪太太,也讓市民質疑市長無法專心市政,對此涂醒哲在就職2週年記者會上,特地帶夫人一起出席破除流言,而對於吊車尾的民調,涂醒哲說會更積極加快腳步推動市政,讓市民有感。
    2016/12/23 12:02
  • 嘉義市迎接跨年 結合美食公益文創

    嘉義市今年跨年營造「樂團風」,移至台灣燈會場地,結合在地美食、公益與文創市集,31日晚上7時起,連續5個半小時精彩演出,讓民眾感受嘉義市跨年夜的熱情活力。
    2016/12/21 15:46
  • 長照2.0 嘉市A級服務標誌揭牌

    「十年長照2.0計畫」今天揭牌,嘉義市擇定A級單位「祈樂園」舉行揭牌儀式,嘉義市長涂醒哲希望長照站像「柑仔店」一樣,讓更多需要的人受到照顧。
    2016/12/16 18:19
  • 遭批立場反覆 涂醒哲被請出議場

    嘉義市長涂醒哲15日表態支持市議會修法禁止福島核災食品進口,隔天卻稱遭市議會政治操作利用,今天被市議員張秀華批立場反覆,將他「請」出議會。
    2016/11/17 12:07
  • 福島核災食品魏明谷反進口 涂醒哲:禁賣

    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公聽會,變成全省各地激烈開打!國民黨在地方發動11縣市議會修法拒絕開放,在國會要求先通過台日司法互助、再討論開放食品,壓力實在太大,綠營縣市長魏明谷也出面反福島食物,嘉義市長涂醒哲更明確表明,嘉義市禁賣。民進黨立委有人說不會吃、有人說地方拒絕開放是好事,連農委會官員都說民眾可以不要買,行政院長林全遵從蔡英文指示,表示會加開核災食品公聽會場次。
    2016/11/15 17:38
  • 改善交通視覺死角 涂醒哲籲遠離大車

    嘉義市警察局相關局處推動交通視覺死角改善方案,今天在中山路、吳鳳北路口實施大型聯結車演練,市長涂醒哲充當司機體驗視線死角,籲市民遠離大車保平安。
    2016/11/09 15:01
  • 香港漫畫家單車環台 消防隊溫馨住一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這一點,香港年輕漫畫家朱少林深切感受到了!因為他來台參加動畫展,並且展開了一個半月的單車環島之旅,就在行經嘉義市東區消防分隊時,原本要趁太陽下山前搭帳篷過夜,隊員擔心夜裡冷,熱情邀約他消防隊住一晚,有床有熱水洗澡,市長涂醒哲還特別送上阿里山的高山茶歡迎他。
    2016/10/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