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涂醒哲 結果共180筆

  • 民調落後3% 涂醒哲:按照步調不受影響

    媒體公布最新民調,嘉義市長涂醒哲落後對手3%。涂醒哲今天表示,這些民調他「都了解」,因為民調變來變去,有時還有特定目的,他會照步調不受任何影響,最重要的還是政績。
    2018/11/09 11:31
  • 嘉市選情緊繃!議長脫黨成變數 藍綠互有領先 

    被視為是民主聖地的嘉義市,這次的選戰是前後任市長和現任議長三強鼎立的局面。原來被國民黨認為有望綠地變藍天,不過議長蕭淑麗脫離國民黨參選,也為選情投下變數。根據民調,現任市長涂醒哲和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互有領先,甚至如果明天就要投票,兩人僅有1個百分點的差距,勝負可能就在幾千票之間,學者認為,選情緊繃的狀況下,最後的棄保整合和投票率就是左右勝負的關鍵。
    2018/11/05 23:20
  • 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全力緝凶

    拚連任,嘉義市長涂醒哲的競選總部凌晨遭人潑漆,還使用暗紫色及黑色的漆料,看起來就像一灘鮮血,警告意味濃厚,由於接近選舉,動機引發踹測,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鎖定潑漆男子,將要盡速破案、釐清案情。
    2018/10/30 12:53
  • 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方:有信心破案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競選總部,今天清晨發現遭人潑灑油漆,警方已查扣兩個裝油漆的塑膠袋,並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稍後警方表示已對現場有所掌控,有信心破案。
    2018/10/30 09:47
  • 挑釁還是警告?涂醒哲競總深夜遭潑漆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越來越近,許多不法的選舉手段紛紛出籠,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位於嘉義友忠路的競選總部,今(30日)凌晨遭人潑灑暗色油漆,挑釁警告意味濃厚,警方4時15分巡邏簽到時發現狀況,將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全力偵辦,盼能盡速破案。
    2018/10/30 08:58
  • 快訊/選嘉義市長 涂醒哲4號、黃敏惠2號、蕭淑麗1號

    嘉義市長參選人次號,涂醒哲4號,黃敏惠2號,蕭淑麗1號,黃宏成台灣阿成3號。
    2018/10/19 10:50
  • TVBS民調區辨分析 涂醒哲得票預估險勝1%

    嘉義市長選戰超激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所做的調查,選前一個半月,現任市長涂醒哲的支持度達29%,輸給了國民黨黃敏惠六個百分點;不過,利用區辨分析法,由電腦針對已表態支持對象選民的特性進行辨別分析,預估的得票率,涂醒哲卻比黃敏惠多出一個百分點,大約是一千五百票左右。
    2018/10/15 20:28
  • TVBS民調/嘉義得票率大調查 涂醒哲險勝黃敏惠1%

    年底嘉義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回鍋參選,與民進黨籍現任市長涂醒哲,還有現任議長蕭淑麗,無黨籍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共四人登記參選,而蕭淑麗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使泛藍陣營未能在嘉義市成功整合,是否瓜分藍營票源,受到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嘉義市長選舉,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國民黨黃敏惠獲得35%支持度,領先民進黨涂醒哲(29%)6個百分點,無黨籍蕭淑麗支持度為15%,而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僅1%,另外有20%民眾未表態支持對象。TVBS民調中心採用「區辨分析法」(Discriminant Analysis)進行得票率預估,依據已表態支持對象選民的特性(如性別、年齡、政黨傾向…等),電腦自動進行辨別分析,來判斷未表態選民可能的投票意向。分析結果顯示,如果明天就投票選市長,預測涂醒哲得票率為42%,黃敏惠為41%,得票率可能差距僅1個百分點,約1千5百票左右。
    2018/10/15 16:10
  • 涂醒哲忙造勢壞人婚宴? 競選總幹事:沒有影響他們

    嘉義市長涂醒哲趁周末假日,成立競選總部,吸引支持群眾到場,就連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蔡英文總統還有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親自蒞臨,場面熱鬧非凡,但在旁邊的婚宴會館宴客的新人還有賓客,卻抱怨競選造勢的交通管制,造成他們出入困難,不僅得下車移開三角錐,而且多次向競選總部反應,都沒有效果!對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回應,活動辦在下午,否認對午宴造成影響,甚至還說新人可能本身有政治目的,回應讓人跌破眼鏡。
    2018/10/01 19:07
  • 只封慢車道?  總統、院長蒞臨「擴大交管」

    事實上,競選造勢活動時常封街舉辦,這次涂醒哲總部成立大會,位置附近至少有兩間婚宴餐廳,還有其他店家,賓客開車到會場又繞遠路,又塞車,還找不到停車位引發抱怨,雖然封路申請路權只有封閉慢車道,只是總統和行政院長也蒞臨會場,因此還會擴大交管,用路人更加不方便。
    2018/10/01 13:39
  • 涂醒哲忙造勢壞人婚宴?  競選總幹事:沒有影響他們

    嘉義市長涂醒哲趁周末假日,成立競選總部,吸引支持群眾到場,就連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蔡英文總統還有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親自蒞臨,場面熱鬧非凡,但在旁邊的婚宴會館宴客的新人還有賓客,卻抱怨競選造勢的交通管制,造成他們出入困難,不僅得下車移開三角錐,而且多次向競選總部反應,都沒有效果!對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回應,活動辦在下午,否認對午宴造成影響,甚至還說新人可能本身有政治目的,回應讓人跌破眼鏡。
    2018/10/01 13:36
  • 遭開除國民黨籍 蕭淑麗:拖那麼久是捨不得我走?

    參選嘉義市長遭開除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今天說,2月宣布退黨參選,爭取選民認同,不影響選情;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與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不評論。
    2018/09/28 16:17
  • 陳致中上酒店成「舔耳案」翻版?扁嗆:綠營切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料日前曾上台北私人招待所,且有2名「酒國名花」迎接,事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高雄市黨部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天(27日)質疑洪耀福此舉,疑似綠營刻意切割扁家,並指整起事件宛如「舔耳案」翻版,根本是企圖抹黑的「選舉奧步」。
    2018/09/27 14:34
  • 快訊/嘉市首椿選舉官司! 議長告涂醒哲違選罷法

    嘉義市三合一選舉傳出首件選舉官司!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天前往地檢署控告市長涂醒哲違反選罷法。蕭淑麗表示,涂醒哲陣營9月20日,在嘉義縣市Line媒體群組中發布新聞稿,指稱涂醒哲市長質疑蕭淑麗企圖藉議會開會綁住他,利益黃敏惠!蕭淑麗認為新聞內容明顯影響她的選情,涉嫌妨害名譽誹謗罪,因此提告。
    2018/09/25 15:30
  • 蕭淑麗質疑被抹黑 按鈴控告涂醒哲誹謗等罪

    嘉義市長涂醒哲日前發布新聞稿,質疑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企圖藉議會開會綁住他,利益另一名市長參選人黃敏惠。蕭淑麗今天前往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涂醒哲誹謗、違反選罷法。
    2018/09/25 15:13
  • 嘉市新地標「彌陀映月橋」啟用 議員批黑箱

    嘉義市出現新地標!全長222公尺、跨越八掌溪的「彌陀映月橋」,歷經一年工期搶在中秋節前完成啟用,嘉義市長涂醒哲說映月橋進度提前20%,會成為最美麗的新地標,不過議員卻質疑市府黑箱作業,說第二期工程未經議會通過就發包,還說這橋總經費高達3億,要從嘉義市上橋現在還得經過墳墓區。
    2018/09/16 18:08
  • 煩惱嘉義市選情 蔡英文:涂醒哲比較憨慢宣傳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赴嘉義市,為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造勢。她說,很煩惱嘉義市選情,不是煩惱涂醒哲沒政績,而是煩惱他「比較憨慢宣傳」,希望大家幫忙宣傳。
    2018/09/08 19:28
  • 涂醒哲登記爭取連任 主打雨水下水道政見

    民進黨籍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登記爭取連任,他說,任內建構雨水下水道發揮功效,日前降豪雨,低窪區雖然有積水,但很快就消退,未來會打造海綿城市,徹底解決淹水問題。
    2018/08/28 15:19
  • 嘉義市超大豪雨 總統視訊關心災情

    熱帶性低氣壓為中南部帶來大豪雨,總統蔡英文關心地方災情,今天中午以視訊與嘉義市長涂醒哲連線,對於嘉義市災情相對比其他中南部縣市輕,表示欣慰。
    2018/08/24 14:46
  • 東門派出所挖出明清遺物 透地雷達探勘

    嘉義市東門派出所去年底挖出明清遺物,調查單位最近以透地雷達探勘,發現訊號密集點,市長涂醒哲今天前往視察時,表示將依調查結果決定復舊與保存方式。
    2018/08/16 17:40
  • 總統認證「白目市長」 讚涂醒哲會做事!

    民進黨中常會邀請嘉義市長涂醒哲專案報告,總統似乎對涂醒哲的報告很滿意,還開玩笑說他是里長認證的白目市長。同個時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南下嘉義幫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造勢,藍綠戰將南北隔空交戰。
    2018/08/08 19:46
  • 涂醒哲自嘲白目是因不會認人 強調政績沒問題

    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表示,自己的「白目」主要是不會「認人」,以及不大會把好處給樁腳,認人部分的確需要改進,但他也強調,嘉義市民還是認同政績和公共政策的重要性。
    2018/08/08 17:35
  • 挺涂醒哲 蔡英文:2014沒選錯人今年更不會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大家對嘉義市長涂醒哲印象最深就是白目市長,但涂醒哲其實是一個做事的人,「2014年我們沒有選錯人,2018年更不會選錯人。」
    2018/08/08 15:27
  • 過去不敢做?蔡英文被反譏「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的高層輔選列車,29日到達嘉義替現任市長涂醒哲站台,致詞時她再度提到馬英九,認為之前執政的人留下很多問題,「不敢做、沒能力做,全都留給我們」。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意有所指的回應,蔡英文的確做到很多前朝做不到的事。
    2018/07/29 21:20
  • 不給面子?賴辦災防交流 綠僅2縣市出席

    行政院舉辦災防交流,召集全台各縣市首長,不過今天本人親自到場的只有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以及嘉義市長涂醒哲,連自家綠營首長出席的都零零落落,被外界質疑是否都不太給賴揆面子啊?不過政院解釋,交流座談各縣市找代理人很正常。
    2018/07/20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