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海軍陸戰隊 結果共650筆

  • 29人剩12人 53歲士官長拚「水中爆破」臂章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第103期的「水中爆破專長班」結訓,當初29人報名,不停淘汰後只剩12人,其中有53歲的何朝明士官長自願參加,且一路闖關,終於取得爆破中隊臂章。
    2018/07/24 21:05
  • 影/韓軍用直升機旋翼鬆脫釀5死1傷 墜機畫面曝光

    南韓海軍陸戰隊一架國產軍用直升機MARINEON,昨(18日)試飛時發生墜機意外,共造成5死1傷,海軍陸戰隊日前公開墜機前監視器畫面。
    2018/07/19 22:07
  • 南韓軍機試飛10m墜毀 5軍官殉職1傷

    一架南韓國產軍用機,週一試飛時發生墜機意外,除了飛機上有5名軍官殉職、1人受傷,另外還有1名消防員在滅火時被波及送醫。
    2018/07/18 11:50
  • 《女兵日記》盛大首映 劉香慈帥氣萌兒現身力挺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5日在美福飯店舉行首映記者會,開場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楊晴、小嫻、羅平與陳謙文,身著海軍白甲式軍常服出場。而劉香慈可愛的兒子和老公都出席力挺,幸福洋溢。
    2018/07/06 07:41
  • 小嫻體重飆升 楊晴大嗓練口令吵翻鄰居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在TVBS42頻道強大播出,今日(1日)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2018/07/01 15:02
  • 韓媒:美片面宣佈無限期推遲陸戰隊聯演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韓美兩國軍方23日宣佈推遲8月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之後,美國又單方面宣佈將無限期推遲7至9月舉行的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
    2018/06/25 17:19
  • 士兵遭誤殺 陸戰隊弟兄發起黑絲帶悼念

    23歲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2日在屏東潮州鎮加油站被誤殺身亡,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弟兄今天發起悼念牆繫黑絲帶、簽名悼念活動,追悼何姓士兵。
    2018/06/09 19:29
  • 再添一死!潮州槍擊男大生拔管 家屬:一命抵一命

    屏東潮州上週發生一起枉死案,23歲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駕車返軍營時遭誤殺死亡,今天頭七,案發當天何爸爸在現場招魂招魂時,何勝文疑似因「心結未解」不願回家,後來是因放不下爺爺奶奶才應筊。另外原本宣布腦死的醫專學生黃建鈞,今天清晨家屬忍痛拔掉呼吸器,正式宣布死亡,家屬不捨怒吼「血債血還!」憤恨難平。
    2018/06/08 22:42
  • 陸戰士兵枉死案添一命 腦死男大生拔管

    屏東縣潮州鎮這個月2日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慘遭誤殺枉死案,就在他頭七的這一天,警方已經移送了25名嫌犯、7人遭收押,不過當時第一波衝突中,坐在白色賓士車上被打成腦死的黃姓男大生,清晨5點多家屬已經忍痛同意拔管,家屬說期盼檢警釐清真相、還死者公道!
    2018/06/08 12:37
  • 凶狠殺上兵!他遭逮「全身抖」 海陸弟兄:黑絲帶顯靈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日遭槍殺身亡,涉案主嫌洪偉智逃亡5天,今(6日)凌晨在台南遭警方逮捕。據悉,洪嫌遭逮時正在酣睡,見大批警力一擁而上,只好乖乖束手就擒,甚至緊張得全身發抖,絲毫不見開槍時的凶狠。得知犯嫌落網後,死者家屬相當激動,直呼要他一命還一命;陸戰隊同袍則欣慰說,5日下午在事發現場綁的黑絲帶,真的為弟兄伸冤了。
    2018/06/06 18:24
  • 陸戰隊士兵被殺 警方仍暫定為「誤認」

    屏東潮州鎮2日發生鬥毆案,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誤認為糾眾者遭槍殺身亡,警方今天清晨6時許在台南善化區逮捕疑似開槍的洪姓嫌犯,目前暫定何姓士兵是被誤殺。
    2018/06/06 15:02
  • 海陸兵枉死…母通靈見亡兒 淚崩:他來看我一直哭

    屏東潮州槍擊案,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因被凶手認錯,枉死槍下,目前檢方正相驗遺體,釐清他到底身中幾槍。乖兒子被槍殺,何媽媽這幾天夜夜失眠,悲憤心情無法言語,今(4日)她到殯儀館,透露這幾天有透過通靈的方式見到兒子,淚崩表示「看到兒子一直在哭」,還說不認識殺他的那些人,但開槍的凶手至今仍未到案,讓家屬都無法接受。
    2018/06/04 22:30
  • 陸戰隊士兵枉死案 法院裁押6人

    屏東潮州鎮加油站鬥毆案,23歲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錯殺。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上午裁定收押揪眾鬥毆的雙方人馬,包括雙方主嫌鄞姓、王姓男子在內的6人,另有9人交保。
    2018/06/04 16:56
  • 海陸兵枉死他捐5萬 館長:一命還一命很公平

    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因被誤認,無辜遭捲入糾紛被當街開槍射殺,引起社會譁然。經常評論時事的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4日中午表示,他同為海陸退伍,想略盡棉薄之力,捐款5萬,同時也希望「台灣法律還給陸戰隊員一個公義,一命還一命很公平」。
    2018/06/04 15:57
  • 美海陸警衛隊配輕武器 進駐AIT

    AIT內湖新館即將在12日落成,據了解美國將派遣海軍陸戰隊使館警衛隊進駐,保護AIT的安全,因為台美關係敏感,他們不會著軍裝,只會配備輕武器,民進黨立委說新館有設計海軍陸戰隊之家,光是這樣的設計就象徵台美關係的進展。
    2018/06/04 12:53
  • 快訊/錯殺陸戰隊上兵 6人收押10人交保

    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遭錯殺案件,犯嫌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後,其中一名王姓主嫌等6人涉犯殺人、槍砲、傷害致死等罪嫌重大,有逃亡、勾串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所涉為5年以上重罪,法院上午裁定收押,另外蕭姓等9名嫌疑人則認無羈押必要,分別諭令15至2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18/06/04 11:42
  • 海陸兵無辜枉死!5嫌遭聲押10人交保 槍嫌仍在逃

    海軍陸戰隊員何勝文2日凌晨返營收假的途中,遭到因感情糾紛而起衝突的人馬誤認,枉死槍下,警方昨已將滋事嫌犯22人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目前檢方已將其中5名兇嫌聲請羈押,另10名嫌犯則是已15萬到2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而涉嫌開槍的洪姓嫌犯仍在逃當中。
    2018/06/04 09:05
  • 海陸兵枉死2嫌在逃…警卻說破案了 叔:殺人償命!

    被誤認而枉死槍下,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無辜喪命,家屬悲痛不已也要還予真相,絕不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何母更在臉書發文,要兒子在天之靈,一定要找到殺害他的凶手;不過讓家屬更痛心的是,雖然13名關係人都到案,但真正開槍和攔車的2名凶手仍在逃,警方卻宣布已破案,讓何勝文的叔叔無法接受,今帶親友到警局門口撒冥紙,痛批警方辦事太草率,怒吼嫌犯「你們殺人償命!」
    2018/06/03 23:29
  • 認錯害海陸兵枉死!母灑冥紙:兒子也不甘心對不對

    屏東潮州2日凌晨發生聚眾滋事,造成2死2傷,其中一名死者是23歲的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只因開著一輛寶藍色轎車,被人錯認成仇家,遭到槍擊枉死街頭。家屬知道孩子是被錯殺,憤恨不平,中午到潮州警分局丟冥紙,要求司法嚴懲凶手,何母也在臉書貼出多張兒子的照片,慟喊「兒子你一定也不甘心的對不對,2位真真正的射殺你的人還在逃逸,我也不甘心!」
    2018/06/03 16:44
  • 他何辜!感情糾紛報復 士兵遭誤認枉死

    2日凌晨屏東潮州陸續發生2起命案,一起在延平路中油加油站附近,疑超車糾紛致鬥毆1死2傷,以及2小時後海軍陸戰隊士兵被槍擊致死,原以為2件為獨立案件,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2派人馬為了感情問題約出來談判,第一次砸賓士車,還把應友人邀約助陣的黃姓男子打死,賓士車的一方要報復,不只錯認加油站,還因為何姓士兵的車輛與嫌犯其中一方的車款相同,慘遭槍擊枉死。
    2018/06/03 13:23
  • 海陸上兵枉死槍下 母:我心好痛

    海軍陸戰隊何姓上兵,2日凌晨在收假返營途中,被一群因感情糾紛而起衝突的人馬誤認,不幸遭槍擊枉死,警方循線逮捕到多名嫌犯。事後何姓上兵的母親得知兒子枉死,心碎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媽媽心裡很痛很痛!」
    2018/06/03 10:49
  • 陸戰隊員送命!加完油遭包圍 砸車又開槍

    海軍陸戰隊一名何姓上兵2日凌晨將近4點開車到屏東潮州延平路一間加油站加油,沒想到離開後馬上被10幾輛車子包圍,對方不但拿著棍棒砸車還有人朝他開槍,造成其中1顆子彈從背部貫穿,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而警方也立刻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傍晚前陸續帶回5人以及犯案棍棒,而其中2人才剛滿18歲。
    2018/06/02 23:53
  • 同條路先有20惡煞圍毆 再開槍擊斃軍人

    街頭惡煞奪走人命!海軍陸戰隊一名何姓上兵,凌晨3點多開車到屏東潮州延平路一間加油站加油,離開後馬上被2台車擋住去路,後來總共有12台轎車聚集,其中一人朝擋風玻璃開槍,疑似近距離射殺上兵,何姓上兵送醫後不治,離譜的是3小時之前,同一條路上另一間加油站,竟然出現20多人,朝著到加油站上廁所的4名男子狂毆、砸車,警方懷疑起因都是行車糾紛,研判是不同嫌犯所為。
    2018/06/02 19:22
  • 為改善經濟從軍 遭擊斃上兵阿嬤:他很乖

    經過了解才知道,被開槍的23歲何姓男子,是高雄海軍陸戰隊上兵,老家在屏東潮州,家裡除了行動不便的爸爸,還有年邁的爺爺奶奶,他自己則是獨子,但鄰居說孝順的他,是為了改善家中經濟才選擇從軍,平常只要休假還會常回家探視家人,而他前一天休外宿假,就特地開車回家,沒想到清晨返回部隊途中卻遭遇不測。
    2018/06/02 18:49
  • 獨子養家經濟全靠他 海陸上兵當街被槍殺

    屏東潮州深夜傳出槍響,造成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3歲)當街被槍殺,雖然救護人員將他緊急送醫,但仍因出血過多不治。據了解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父親一眼無法視物,家中經濟都靠他一人,現在他過世,全家頓時陷入困境。
    2018/06/0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