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美片面宣佈無限期推遲陸戰隊聯演


發佈時間:2018/06/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7: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韓美兩國軍方23日宣佈推遲8月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之後,美國又單方面宣佈將無限期推遲7至9月舉行的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以「美國未事先與南韓協議-美國單方面宣佈無限期延期舉行7至9月韓美陸戰隊聯合演習而引發爭議」為標題,報導此一聯合軍演無限期推遲的爭議消息。

 

南韓軍方解釋說:「作為北韓美國和南北韓高峰會談後續措施的一環,韓美兩國經過緊密協商後作出了上述決定。」

報導指出,據了解,韓美海軍陸戰隊事先沒有進行相關協商,南韓海軍陸戰隊在發表聲明之前完全不知情。結果是美國國防部在沒有事先說明的情況下作了宣布,南韓軍方隨後作出宣布及解釋。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表示,據他所知,美國考慮到與北韓的協商局面,主導了推遲演習的決定。
 

報導稱,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雖然規模較小,但被評價為讓北韓畏懼的演習。這項演習的核心內容是,一旦西北島嶼遭到挑釁時,可將對方指揮部及挑釁事端之處等化為焦土。

南韓軍方也表示,未來將視北韓東倉里飛彈試驗場的廢棄、軍事會談進展是否順利,11月舉行的「警戒王牌」、明年3月的「關鍵決斷」、「鷂鷹」等韓美聯合軍演也可將相繼延期。

今年的韓美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原計劃共有19件,11件已經完成。這次公布的8項演習中,原定7月9月舉行的兩項演習將被推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演#聯演#推遲#海軍陸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08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