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害海陸兵枉死!母灑冥紙:兒子也不甘心對不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9:0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屏東潮州2日凌晨發生聚眾滋事,造成2死2傷,其中一名死者是23歲的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只因開著一輛寶藍色轎車,被人錯認成仇家,遭到槍擊枉死街頭。家屬知道孩子是被錯殺,憤恨不平,中午到潮州警分局丟冥紙,要求司法嚴懲凶手,何母也在臉書貼出多張兒子的照片,慟喊「兒子你一定也不甘心的對不對,2位真真正的射殺你的人還在逃逸,我也不甘心!」

乖巧聽話的兒子就這樣沒了,痛心的家屬該怎麼接受,何勝文的叔叔向媒體表示,他趕到長庚醫院時,見到姪子最後一面,哽咽透露「他死得時候七孔流血」,淒慘死狀讓家屬不捨,單親的何勝文父親右眼失明,為了扛下家計,乖巧的他在叔叔勸說下投入軍職。

 

圖/TVBS

不料本月1日,他凌晨獨自一人外出,卻遭惡煞誤認成仇家開槍射殺身亡,何勝文的叔叔怒批凶手「人渣、無法無天!」他到派出所做筆錄時,這群人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重話斥責這些人根本「泯滅人性」,直言一個都跑不掉,要求處以重刑,絕不讓姪子枉死。

圖/翻攝臉書

而何母則在臉書連續轉發相關新聞,寫下「兒子我相信你有在世之靈,你一定要找到你殺害你的兇手!不要死的不明不白!」、「兒子,媽媽想你了!」稍早也PO出多張何勝文的照片,悲痛表示「兒子你一定也不甘心的對不對,警方宣布破案了,可是2位真正的射殺你的人還在逃逸,我也不甘心!」白髮人送黑髮人,母親的痛永遠無法抹滅,只盼司法還予公道,將凶手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軍陸戰隊#槍殺#枉死#誤認#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