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海軍基地 結果共133筆

  • FOCUS/菲律賓島嶼經濟 基地變身觀光新據點

    大量的外匯以及崛起的中產階級撐起菲律賓的消費力,近年來菲律賓政府更積極發展博弈觀光,加上擁有7千多座島嶼,觀光潛力無窮,而曾是美國海軍基地的蘇比克灣,因為建設完善、治安良好加上屬於經濟特區外商多,成為發展觀光的新據點。
    2015/11/18 20:39
  • ​【FOCUS新聞】最先進兩棲裝甲車 從綠灣號戰艦出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與菲律賓正在展開為期10天的聯合軍演,這是美國與菲律賓去年簽訂,聯合防禦協定後首次進行,兩國總共出動約1萬1千軍人參與,是去年的兩倍,也是15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而且演習的地點,對中國大陸來說相當敏感,美國最先進的兩棲裝甲車,以及綠灣號戰艦,就停在菲律賓的三描禮士海軍基地,距離大陸黃岩島僅僅220公里,由於大陸近來在南海7處島礁,興建機場跑道而且速度之快,也因此美菲擴大規模的軍演,被視為是和中國大陸的一種對陣
    2015/04/22 21:09
  • 〈快訊〉​美籍2架F-18戰機故障 迫降台南空軍基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新消息,美國海軍航空母艦上的2架F-18戰機,下午1時19分因為機械故障,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目前是降落在台南空軍基地
    2015/04/01 14:12
  • 興建桃機3期航廈!航科館拆除 18飛機搬遷

    為了桃園機場擴建第三期航廈工程,佔地約5.5公頃的航空科學館將拆除,戶外展示的18架飛機進行吊掛搬遷,暫時移到桃園海軍基地保存,由於飛機具有相當歷史體積龐大,工作人員小心翼翼搬運,就怕弄壞飛機,許多民眾聽到消息,把握難得機會前往拍照留念
    2015/03/02 11:46
  • 【FOCUS新聞】在哪裡!瑞典大規模搜索 神秘俄潛艇

    波羅的海情勢出現新動盪,瑞典官方證實,在斯德哥爾摩海域,出現神秘潛艇的蹤跡,很可能來自俄羅斯,瑞典軍方攔截到俄羅斯潛艇,發給海軍基地的求救訊號,可能是潛水艇發生故障,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後,波羅的海各國都很緊張,就怕俄國如法炮製,往西擴展領土,瑞典這回繃緊神經,從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索,動員超過200人,為冷戰過後最大的軍事動員。
    2014/10/20 20:38
  • 〈快訊〉展完拆解不慎引火 月兔變火燒兔

    最新消息,在桃園剛剛結束展出的,霍夫曼作品月兔,今天施工人員在拆解,搬離海軍基地的草皮時,疑似因為施工不慎,兔子起火燃燒,消防隊員即刻灑水滅火,但原本雪白的兔子,如今變成焦黑的火燒兔。
    2014/09/15 13:31
  • 中秋節看「月兔」 單日人數破30萬

    桃園地景藝術節,搭著中秋節展出霍夫曼設計的月兔,今天參觀人數上看30萬人,但人數就是比不上去年的黃色小鴨,遊客說今年的月兔,事先宣傳不夠,再加上月兔又高又大,民眾很難喬角度拍照,也沒辦法拍到月兔的正面,再加上今年的地點選在桃園海軍基地,現場空曠沒有遮蔽物,民眾被大太陽曬著相當難受。
    2014/09/07 20:26
  • 月兔陪賞月!桃園地景 霍夫曼療癒新作

    繼黃色小鴨後,霍夫曼又有新作品要在桃園展出,原來他深受中秋傳說吸引,打造巨型玉兔,慵懶自在的躺在海軍基地機堡旁,一身毛絨絨的白毛,再度發揮療癒功能。不過,這裡的草地也是紅火蟻的大本營,為了避免觀賞民眾被咬,農業局這2個禮拜,全力進行「驅蟻」大作戰。
    2014/09/02 19:23
  • 【FOCUS新聞】從日本「普天間」飛往岩國基地 美軍動

    美軍駐沖繩普天間美軍基地,飽受地方抗議,現在陸續進行遷移動作。美軍駐日本基地從東北到東京橫田基地,以及離島沖繩都有,這次15架美軍空中加油機,移往日本本島山口縣的岩國基地,之後還有59架航母戰鬥機進入,未來三年,將成為美軍在東亞最大規模的軍事基地,岩國基地是美軍在日本本土,唯一的海軍陸戰隊基地,位於西日本,美軍戰略考量就是針對北韓而來。
    2014/08/29 21:31
  • 俄擴大軍事掌控 接管克島空軍基地

    俄羅斯完成兼併克里米亞的法律程序後,也擴大軍事掌控,先前控制了烏克蘭海軍總部,最近又陸續接手塞凡堡附近的烏克蘭空軍基地,不僅用裝甲車撞開基地大門,還押走烏克蘭指揮官,甚至開槍,造成2人受傷,烏克蘭總理譴責俄羅斯行動,希望國際社會持續關注並實施制裁施壓。
    2014/03/23 07:29
  • 烏海軍基地遭攻陷 要求限期釋放司令

    克里米亞危機動蕩持續,親俄民兵和俄軍,四處攻佔由烏克蘭軍隊駐紮的基地。
    2014/03/20 07:59
  • 偷帶陸籍攝影師登軍艦 鈕承澤遭起訴

    導演鈕承澤去年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因為涉嫌違法將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偷偷帶進高雄左營海軍基地,被移送法辦,全案在經過高雄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照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將兩人起訴,更說鈕承澤明知故犯,蓄意欺騙,消息傳出後,鈕承澤低調不回應,國防部不予置評,只表示尊重檢方,鈕承澤被起訴後,未來最重將可能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4/02/07 12:34
  • 日本咖哩口味百變 京都「潛水艇咖哩」

    日本人愛吃咖哩,更愛玩咖哩,他們把各地美食和咖哩做結合,全日本共有超過1000種「在地咖哩」,像是岩手縣一位大學生就開發了水煮鯖魚咖哩,京都舞鶴也因為有日本海軍基地,所以發明潛水艇咖哩。
    2013/11/04 21:42
  • 田納西海軍基地槍擊 2人腿部中彈

    美國海軍基地又傳槍擊案,位在美國田納西米靈頓的海軍基地,發生一名國民兵向同袍開槍的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傷。
    2013/10/25 10:06
  • 【FOCUS新聞】13條人命! 國防包商員工華府濫射

    美國首府華盛頓海軍基地,在16日上午驚傳重大槍擊案,兇手當場遭到擊斃,一共造成13人死亡,這起事件是華府31年來,單一事件傷亡最慘重的一次,遭擊斃的34歲非裔嫌犯亞歷克西,目前是惠普的國防資訊科技外包商,因此才能自由進出軍事重鎮,嫌犯曾在海軍服役,還獲得過2枚獎章,有過2次槍枝前科,仍舊取得軍事承包資格,13條人命直搗美國首府核心,令人震驚。
    2013/09/17 20:51
  • 華府海軍基地「傳槍響」 3千人就地掩護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華府的一個海軍基地,晚間發生槍擊案件,嫌犯在基地內開槍,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含槍手在內,由於這個基地離華府政治中心非常近,不只鄰近的華府雷根機場暫停客機起降,還有七所學校封閉,警方表示目前可能還有一名嫌犯在逃當中。
    2013/09/16 21:32
  • 【FOCUS新聞】核子動力攻擊潛艦準備好了 英助美

    國際局勢牽一髮動全局,美英盟軍要攻打敘利亞,戰雲密佈,最快在29日,第一波行動,轟炸預計就會展開,美軍在義大利的第六艦隊,在地中海的4艘驅逐艦前進敘利亞只要4個小時,艦載的戰斧巡弋飛彈,一般認為就是襲擊主力,另外環敘利亞的約旦、土耳其,美軍也都有軍事基地,美國的重要盟友英國,在賽普勒斯有空軍基地,地中海有潛艇,還另外部署航母、護衛艦,和美英同一陣線的的北約組織,在希臘、土耳其都有空軍基地,但是敘利亞並非孤鳥一隻,另外為他撐腰的俄羅斯在敘利亞附近的地中海岸原就有海軍基地,俄軍在賽普勒斯也還有地中海中隊,包括驅逐艦、兩棲戰艦、2千名海軍陸戰隊員,現在又增加反驅逐艦、護衛船,烏克蘭黑海也有俄國海軍的基地,這所顯示的不只是劍拔弩張,而是敘利亞的緊張情勢,決對不只是「兩軍交戰」4個字可以形容。
    2013/08/28 20:52
  • 印度潛艇爆炸 18名海軍人員死亡

    印度發生嚴重的潛艇爆炸意外,停放在孟買海軍基地的潛艇突然起火爆炸,現場火光沖天,潛艇上18名海軍已全數罹難。
    2013/08/15 17:15
  • 橫須賀發避難DM 美大兵照常休假

    北韓揚言要對日本橫須賀等駐日美軍基地發動攻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軍艦已經加強戒備,橫須賀居民都相當擔心,當地還發送避難宣傳單,不過被當成攻擊目標的美國海軍基地,美國大兵照樣休假,帶妻小出遊。
    2013/04/13 23:35
  • 北韓嗆戰/北韓嗆:美帝是亂源 熱核攻美領土

    北韓遲遲沒有發射飛彈,今天卻又公布最新影片,抨擊美帝是地球上的亂源,北韓將終結美國這個罪惡的淵藪,朝鮮日報報導指出,北韓點名將核武對準美國領土,包括華府、科羅拉多的北美航空司令部,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以及太平洋上的夏威夷等4個攻擊的目標,北韓同時把飛彈反覆隱藏再移動上架,被媒體認為是「疲勞感極大化戰略」的欺敵戰術。
    2013/04/11 13:25
  • 遊泰國蘇美島 山中湖如世外桃源

    泰國蘇美島,平均每年有1百萬觀光客造訪,由於蘇美島開發得比較晚,自然生態保存得更加完善,也成為新興的度假勝地。蘇美島除了玩海,還有一座國家公園,以前是海軍基地,一直到1980年代後才對外開放,裡面有一個山中湖,景色相當奇特,記者楊清波、孫明愷帶您一探究竟。
    2010/11/12 22:48
  • 退伍7年 陳致中再入左營軍區教召

    陳致中在今明兩天,接受後備軍人動員召集,早上他在朋友接送下,抵達左營海軍基地報到。對於這一次的教召,陳致中說願意盡國民義務,但還是抨擊國防部洩漏隱私,大表不滿。
    2010/04/25 10:26
  • 〈獨家〉電腦選的喔! 陳致中明再當兵2天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是否選高雄市議員?還沒有定案,不過TVBS率先掌握陳致中的最新動向,就是他將會在明天上午,向左營海軍基地報到,接受2天1夜的後備軍人動員召集;原本刻意低調的陳致中,在消息曝光後,質疑這一切恐怕有政治目的;不過國防部強調,選誰參加後備動員,都是電腦決定。
    2010/04/24 12:58
  • 卸任之旅 陸戰隊秀戰技歡送總統

    陳總統的國防巡禮,今天來到高雄左營海軍基地,為了讓陳總統留下美好的印象,海軍弟兄煞費苦心,擺開像是星光大道迎接巨星的隊形來迎接陳總統外,軍樂隊還特在總統用餐時演奏台灣民謠「舊情綿綿」,只不過,這首歌詞在訴說男女情意的歌曲,跟現場氣氛有點不搭調。
    2008/04/15 18:34
  • 「大峰艦」鋼纜斷 官兵1死5傷

    左營海軍基地下午傳出操演意外,一艘救難的「大峰艦」進行演練時,突然纜繩斷裂!掃到當時正在甲板上的5名官兵,其中一名呂姓中士落海當場死亡,其他4人則被送到海軍總醫院進行搶救,雖然1重傷3輕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8/03/2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