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兔陪賞月!桃園地景 霍夫曼療癒新作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2 19:23

繼黃色小鴨後,霍夫曼又有新作品要在桃園展出,原來他深受中秋傳說吸引,打造巨型玉兔,慵懶自在的躺在海軍基地機堡旁,一身毛絨絨的白毛,再度發揮療癒功能。不過,這裡的草地也是紅火蟻的大本營,為了避免觀賞民眾被咬,農業局這2個禮拜,全力進行「驅蟻」大作戰。

伸長了四肢,斜靠在綠油油的機堡上,大耳朵舒服自在平貼牆面上,風來了,一身毛茸茸的白毛輕輕飄揚,鏡頭拉遠才發現,這隻兔子好大,雪白月兔,是黃色小鴨創作者霍夫曼的新作品。

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這一段期間剛好是中秋節,同時我們也跟他講一些中秋節的神話,最後他決定用這隻玉兔,斜躺在機堡上面。」

這隻巨大玉兔,採用的塑膠皮,日曬雨淋都沒問題,不過,海軍桃園基地,是紅火蟻的密集區,農業局趕在展前2個禮拜,出動了手搖式餌劑撒佈器,背負式動力撒佈機,還有沙灘車搭載撒佈機,也用藥水灌注,要將週遭紅火蟻全面撲殺。

農委會宣導影帶:「發現紅火蟻蟻丘時,請勿隨意擾動,只要試量施藥即可。」

因為如果不慎被紅火螞叮咬,被螫處會有灼熱、疼痛及搔癢感,膿皰破掉,更容易細菌感染,還有少數體質敏感者,可能引起過敏性休克,嚴重者甚至死亡,可不能輕忽,尤其草皮覆蓋處,都有可能出現紅火蟻,因此地景節規定,遊客觀賞不准走草地,減少被咬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藝術品#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3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