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海神 結果共322筆

  • T1年度MVP 中信特攻「阿巴西」攻守俱佳

    國內職籃賽季陸續進入尾聲!T1聯盟率先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今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阿巴西拿下,他也跟隊友林韋翰、台啤的蔣淯安、雲豹的霍華德、海神的布銳克曼一起入選年度第一隊。
    2023/06/02 15:36
  • 吹響黨內團結號角!侯昨會馬 明將訪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健美公開賽,兩人一起擺POSE秀肌肉,而前一天他則PO出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的合體照片,強調兩人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有同樣的支持,但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今天侯友宜還是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將南下高雄,明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接連拜會黨內大老,也力促藍營團結。
    2023/05/27 12:34
  • 侯友宜是藍營「最強」? 馬英九笑而不語

    將代表藍營問鼎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曾表態「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但對九二共識的態度仍暫時擱置。而向來把九二共識視為定海神針的前總統馬英九,也被問到支不支持侯友宜?他卻是笑而不語。
    2023/05/22 14:58
  • T1/最強陣容!魔獸場均23分效率值高 入選年度第一隊

    台灣運彩X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第一隊名單揭曉,由台灣啤酒英熊蔣淯安、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阿巴西、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五人獲得殊榮,共同組成T1聯盟年度最強陣容。
    2023/05/11 15:21
  • 聯盟首見!海神22分逆轉獵鷹創紀錄 G5辦直播派對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季後賽首輪「逆風作浪」,第四戰以22分差逆轉勝台鋼獵鷹,在五戰三勝制的系列戰中扳平戰局。8日高雄全家海神隊將在主場高雄巨蛋舉辦T1聯盟史上首場直播派對,邀請海神球迷主場集結再掀巨浪,見證海神隊逆風作浪。
    2023/05/07 15:36
  •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2023/05/04 11:42
  • 俄軍巴赫姆特使出殺手鐧! 投放殺傷力強「真空彈」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巴赫姆特,又動用俗稱「真空彈」的致命武器。不過在烏克蘭全力抵擋下,俄軍推進速度被拖慢,現在傳出,美國將首次援助烏克蘭「海神-70」火箭,補足烏克蘭短程火箭彈藥庫,不過為避免戰事升級,烏克蘭最想要的F-16戰機,還是不會給。
    2023/05/03 22:35
  • T1/硬漢!熬過嚴重腰傷扎針治療 胡瓏貿奪單月MVP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賽季四月份獎項出爐,四月MVP入圍名單各個身懷絕技,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英熊隊長蔣淯安,以及台灣頂級四號位周伯勳、 胡瓏貿,最終海神扛霸子胡瓏貿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獎項部分,則由本季四度入圍的獵鷹洋將阿修羅(Robert Upshaw)奪下四月最佳外援殊榮。
    2023/05/03 15:31
  • T1/布拉開轟外籍裁判被罰錢 台鋼球團:聯盟處事不公

    T1台鋼獵鷹在季後賽首輪第二戰輸給高雄海神,雙方戰成1:1平手,布拉賽後也在個人IG開轟國際裁判,寫到「為何只在季後賽才引入新的裁判,並改變執法尺度?尤其是當他們比我們整個賽季的裁判還糟糕的時候!請把台灣裁判帶回來!這樣做只是毀了比賽」,事後聯盟開罰布拉2萬5千元並記點1點,布拉所屬台鋼獵鷹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達強烈抗議。
    2023/05/03 15:03
  • 台鋼獵鷹後場推進器 谷毛唯嘉獲T1年度第六人獎

    職業籃球T1聯盟季後賽今天繼續進行台鋼獵鷹和高雄海神系列第2戰,不過聯盟搶先在賽前宣布,台鋼獵鷹後衛谷毛唯嘉獲得今年度聯盟最佳第六人獎項。
    2023/04/30 14:12
  • 目屎那滴!五楊高架火燒車 海神成火球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38K林口路段,今(21)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要價百萬的瑪莎拉蒂黑色休旅車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車子引擎蓋冒出白煙,驚覺有異隨即靠邊停,一下車就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於半小時內撲滅,並未造成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後續也由相關單位協助排除。
    2023/04/21 16:59
  • T1英熊逆轉勝太陽 拚季後賽第3種子還有機會

    台灣職籃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今天克服決勝節落後17分劣勢,最終以98比95氣走台中太陽,戰績追上排名第3的高雄全家海神,保住拚季後賽第3種子的機會。
    2023/04/15 21:52
  • 馬英九訪陸行結束 國台辦: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舉辦例行記者會,會上陸媒詢問的焦點大致為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這再次證明「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定海神針。
    2023/04/12 13:12
  • 雲豹不敵海神重回墊底!NBA教頭怒吼:這不是我的風格

    T1桃園雲豹今(26)天在主場迎戰高雄海神,前3節雙方拉鋸,決勝節雲豹球員因體力下滑影響命中率,加上團隊罰球失準投14中5、被對手拉開比數,終場93:106落敗,眼看球員並未發揮應有水準,NBA新教頭貝奈特(John Bennett)在第三節忍不住怒吼,「我相信你們有贏球的能力,我甚至不會這樣大吼,我不喜歡這樣,這不是我的(執教)風格。」
    2023/03/26 19:24
  • 賽程喬不定!T1海神不戰卻多1勝 聯盟威信蕩然無存

    T1職籃昨(24)天發出公告,原訂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臺中太陽球員和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本場賽事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對此哈孝遠表示,聯盟做出這項裁定前,完全沒有邀請他們參與討論,事前也沒有對台啤說明,「看到公告打去詢問才說明,聯盟威信蕩然無存了。」
    2023/03/25 14:09
  • 【今日熱搜】T1/許瑋甯/團時朗/德意志銀行/普發6000登記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T1」。原訂1月14日台中太陽出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因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延期,台灣職籃T1聯盟今天宣布,因太陽隊無法配合補賽方案,因此不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5 12:19
  • 不戰而勝!太陽無法配合補賽方案 T1直接裁定海神勝出

    原訂1月14日台中太陽出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因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延期,台灣職籃T1聯盟今天宣布,因太陽隊無法配合補賽方案,因此不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
    2023/03/24 15:16
  • 快訊/又是你?球迷亂入林書豪球賽 疑是昨鬧場魔獸「吃屎哥」

    桃園永豐雲豹主場昨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據悉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
    2023/03/19 15:58
  • T1球場大鬧被架走畫面曝!竟是網紅「吃屎哥」 魔獸傻眼發聲

    T1職籃昨(18)晚間驚傳球迷衝進場鬧事,比賽被迫暫停。桃園永豐雲豹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怎料,一名球迷在比賽第3節剩下3分49秒時,衝進球場大喊大叫,隨後遭保全及工作人員驅離,網友驚見該男子是網紅「吃屎哥」。對此,「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賽後也無奈發聲。
    2023/03/19 08:32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海 中美關係緊繃

    間諜氣球事件後,美中關係緊繃,更影響美國民眾對於台海關係的看法,超過半數美國人認為,美國應該採取強硬的立場,阻止中國大陸用武力奪取台灣。上個月底,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也讓北京當局再次跳腳。
    2023/03/10 21:57
  • 英熊大勝「板凳內鬨」 哈孝遠、洋將吵架出場

    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週三(3/8)作客,挑戰高雄全家海神,但在第3節尾聲,英熊洋將大勝,在板凳席與自家球團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兩人火氣不小,怒指對方,最後吵出場外,賽後哈孝遠說,就算兩兄弟也會吵架,溝通完已經沒事,但他自嘲是要在大家都在看經典賽的同時,能多關注T1賽事。
    2023/03/08 23:49
  • 美國海軍巡邏機才剛走 共機今14架次擾台

    美中再度於台海對峙,昨天一架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強調「美國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飛行、航行和行動,包括在台灣海峽內」。國防部今(28)日偵搜到對岸軍機14架次,其中4次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3架次越過台海。
    2023/02/28 09:43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 「展現對印太承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聲明稱,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Poseidon)巡邏機今(27)日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
    2023/02/27 16:07
  • T1/立陶宛巨神兵傷左眼!痊癒歸隊 海神拚止敗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明(25)日迎戰中信特攻,立陶宛巨神兵庫薩斯傷癒歸隊,總教練喬伊斯也期許,在當家大鎖林任鴻膝傷缺陣之際,吳曉謹、蘇文儒、余純安、邱子軒等替補球員能把握機會適時挺身,幫助球隊帶回勝利。
    2023/02/24 16:52
  • T1/魔獸將打明星賽 海神教練掌兵符喊話:球員盡情秀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總教練喬伊斯本屆明星賽將執掌「Infinity」兵符,這是他生涯第二度擔任明星賽教練,曾三度參與過明星賽的他,笑說會讓球員盡情表現,球迷可以拭目以待。
    2023/02/1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