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是藍營「最強」? 馬英九笑而不語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59

將代表藍營問鼎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雖曾表態「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但對九二共識的態度仍暫時擱置。而向來把九二共識視為定海神針的前總統馬英九,也被問到支不支持侯友宜?他卻是笑而不語。

新北市長侯友宜:「用語不是很精準,但是疼台南的心,我永遠不變。」

 

說沒投謝龍介是台南人沒眼,侯友宜24小時內火速致歉。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南人沒眼睛啦,(沒福氣啦)沒福氣啦。」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用很沉重的心情,疼惜台南人的心來看,所以當時心情一急。」
 

承認是用詞不夠精確,也不想與綠營糾結,但當自己已在臉書道歉,黨籍議員還是要把往事複習一遍。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蔡英文曾經就跟台中人說,他們欠林佳龍一個道歉,因為林佳龍沒有選上,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蔡英文道歉,侯市長為他的失言道歉,我們給他肯定。」

論戰不停歇,何況前一天對手賴清德,還要侯重新說明兩岸路線。

副總統賴清德:「整個國民黨都支持九二共識,怎麼他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怎麼否認,那他可以站出來講一遍。」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我講得非常地清楚。」

不提九二共識或許意在免除紛爭,但黨內也有人視九二共識為定海神針。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會覺得他對九二共識不表態嗎),(覺得侯友宜是最強人選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什麼時候會預計拜會馬英九前總統),我們面對中華民國的挑戰,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都會同心齊力。」

圖/TVBS

何時當面請益,侯友宜的問A答B,恰好對應馬英九的笑而不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營#侯友宜#九二共識#謝龍介#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