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浮起 結果共63筆

  • 跳離地面來去自如! 漂浮滑板2015問世

    電影《回到未來》中的漂浮滑板,很快就要成為現實!美國一間科技公司,正在研發世界上第一個漂浮滑板,滑板內部的小引擎,在特定金屬板上移動時,會產生磁力,讓滑板漂浮起來,預計2015年就會正式問世。
    2014/11/07 09:17
  • 泡水車救星! 17泳圈浮起1500公斤汽車

    現在梅雨季節來襲,許多人都怕愛車泡水,就有大學師生研究出汽車泳圈,淹水來可以替車子套上泳圈,浮在水面上,這樣的研究還榮獲歐洲國際發明獎金牌,不過一台1500公斤的汽車,總共要有17個泳圈才能浮起來,光是打氣就要半小時,也就是說,在大雨來襲前,車主就要先替車子套上泳圈,做好防範。
    2014/05/26 13:01
  • 三輪機車不怕淹水 台青年創意發明

    主打年輕人創意的設計大展正在台北登場,有學生因為夏季常遇到颱風,淹水機車沒辦法行駛,發明出防水的三輪摩托車,輪胎設計成鋸齒狀,還配備氣囊可以浮起來,另外還有隨身攜帶的輕便餐桌和雙層的S型座椅,都讓外界看到台灣青年的軟實力。
    2014/05/21 18:51
  • 〈獨家〉琥珀結緣保平安? 200元假貨騙香油錢

    信眾心靈寄託的廟宇,竟然販賣假琥珀求香油錢!民眾投訴,新北市一家廟宇義工向信眾推銷琥珀,聲稱能定神保平安,拿給專業人士鑑定後,才知道義工口中的琥珀其實只是一般的塑膠,鑑定師告知,民眾只要把琥珀放在比例4:1的鹽水裡,會浮起來的就是真品,假的則是往下沉的,另外真品也不怕火,不像假琥珀一遇熱會著火冒煙,簡單兩個方法,真假立刻分辨。
    2012/01/06 19:04
  • 〈獨家〉「街景浮起來」 Google地圖也3D

    3D電影正HOT,現在居然連Google地圖都跟上這波潮流,一直推陳出新的Google地圖,既推出街景服務後,如今又推出街景「3D立體版」,只要如同往常打上搜尋地址,街景旁會出現一個小人偶,一旁還有眼鏡圖樣,只要小人偶戴上眼鏡,街景就會出現疊影,不過別以為這樣就能看到立體版,因為你手邊得要有一副「紅藍眼鏡」才行。
    2010/04/03 18:57
  • 開膛裸屍/為外遇女友出氣 殘忍兇殺大陸女

    台灣首起開膛剖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兇嫌是48歲的計程車司機闕興華,他手持藍波刀將劉姓大陸女子一刀刺死,再開膛剖屍,兇嫌供稱,因為大陸籍女友不滿死者散佈她假結婚真賣淫,因此跨海要他殺人洩憤;而兇嫌原本計畫將屍體丟入海裡,但擔心會浮起被人發現才開膛剖屍,要讓遺體石沉大海。
    2007/08/16 13:30
  • 冰山造景? 農村公園池塘漂保麗龍

    公園裡常見小橋流水造景,但你有看過公園池塘滿滿的保麗龍嗎?板橋農村公園池塘裡,有一大堆保麗龍漂浮在水面上,小孩子時常在上面玩,看起來十分危險;原來是板橋市公所花80萬,要利用保麗龍當模板舖上水泥,舖成階梯的底,但施工以來,不時下大雨,保麗龍常會浮起來,這項工程就因此時常停擺。
    2007/07/03 18:17
  • 〈獨家〉死海漂浮SPA 甩水腫、治失眠?

    泡在死海上頭是什麼感覺?有業者自行調配死海美容浴,人一躺上去就可以浮起來,這樣的漂浮SPA號稱可以去角質,瘦身兼美白!業者甚至結合水中太極,請教練幫懶女人在水中躺著運動。醫師建議,如果真要靠這種方式美白瘦身,千萬記住時間不要超過半小時,否則可能會脫水。
    2006/08/15 19:18
  • 漂浮不沉之謎 TVBS死海親體驗

    很多人都知道,以色列的死海,只要一踏進水裡就能浮起來,因為海水中的鹽分非常的高,比一般海水多出6倍,而且水中的死海泥富含礦物質,從埃及豔后以來,就是最古老的美容聖品,TVBS記者張家齊,要帶您前往以色列死海,帶您看看 死海究竟有多麼神奇,也要看看死海為什麼會這麼鹹? 「以色列放輕鬆」系列報導,今天我們就從以色列最知名的死海看起。
    2006/07/04 22:37
  • 水中打高爾夫 神奇白球全自動

    喜歡揮桿的人,現在到日本九州長崎縣,可以體驗另類的揮桿樂趣,因為這裡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是蓋在水壩上面,球杆一揮,小白球直接打到水裡面,最新的設計,是會讓這些小白球自動浮起來,而且不用球童,到處去撿球,來看看日本這個神奇的發明。
    2006/03/02 21:57
  • 《總統大選決戰報告》紅塵浪裡孤峰頂 王金平透視選局

    方念華:「晚安,各位觀眾,我是方念華,歡迎您準時鎖定TVBS的總統大選決戰報告,聽到決戰兩個字,通常選民心中,所浮起來的印象,大概是相對相立的兩方,但是整個選舉,其實是一個大的戰局,也是大的謀略,除了主將對峙之外,每一個主將其實都有,非常重要的強將相佐,而在台灣論及強將,有一個人呢,他是在兩邊的陣營裡面,都極力爭取,同時絕對不能輕忽,小覷他的影響力,話說到這裡您大概已經知道,目前政壇上能夠數得出來的,大概就是今天來到節目當中的主角,我們很高興,在百忙當中邀請到,這個立法院的院長,也是國民黨的副主席,王金平,王院長,今天到這個決戰報告的現場,院長,歡迎你來。」 立法院長王金平:「謝謝,各位觀眾大家好。」 方念華:「好,歡迎院長,那麼今天相信,這個全國的選民,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有很多話,很多問題想要問院長,因此我們在節目當中,也邀請到了國會的資深立委,TVBS的記者邱顯辰和我們一起提問題,提出你想問的問題,顯辰。」
    2003/09/27 20:36
  • 線香浮起蛋殼 頻道坦承電腦創作

    一支線香能讓一個空蛋殼飛起來嗎?這個曾在Discovery頻道播出的影片,引發台中市忠明國小師生質疑,展開半年的實驗,結果證實根本不可能,學校去函探索頻道美國總公司,對方坦承這是電腦創作出來的畫面。
    2003/06/18 12:25
  • 附中畢典首次移師戶外 富法國風

    師大附中今晚舉行第54屆的畢業典禮,因應SARS疫情,今年第一次移師戶外,但還是維持一貫的設計風,現場充滿在校生送畢業生,不捨和祝福的氣氛。校長一出場,可以感覺出活潑的校風,畢業生領取證書,可不是一定要中規中矩。 歡樂的心情,紀錄在師大附中第54屆畢業生的開場儀式,對附中人而言,這是場特殊的畢業活動,充滿法國風的現場佈置還有純手工服裝,而除了第一次移師戶外,第一次淋雨的畢業典禮,也是第一次,前任和現任校長同時祝福。許多的第一次,讓畢業生心頭浮起過去三年的點點滴滴。 歷經SARS,還有基測作文題考不考的問題,準畢業生的心情,也曾經起起伏伏。畢業驪歌響起,畢業生們也來感性演出,校方大手筆放煙火,讓這場畢業典禮更繽紛熱鬧。
    2003/06/12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