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浙江大學 結果共45筆

  • 稱葉俊榮赴陸兼課「合法」 教育部次長:屬單次講學

    內政部長葉俊榮被爆出在大陸兼課,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也於今(10日)下午出面澄清,強調自己是應邀到浙江大學短期講學,沒有收取費用也沒有兼職。對此,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表示,葉俊榮到對岸教課屬於「單次性講學」,沒有違法疑慮。
    2018/04/10 18:40
  • 列浙江大學師資! 內政部長遭爆赴陸兼職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近日遭質疑赴陸違法兼職,引發各界關注!今天(10日)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被國民黨立委踢爆在大陸浙江大學兼職,教育部也遭批評是兩套標準。對此葉俊榮火速召開記者會澄清,當時還是台大教授,短期學術交流並沒有違法。
    2018/04/10 18:04
  • 赴陸短期講學 葉俊榮:沒有兼職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他應邀到浙江大學教授朱新力課程中短期講學,主要是傳遞理念,沒有收取費用、沒有兼職,完全符合規定,他也主張學術國際化,短期講學未排除學術交流。
    2018/04/10 15:03
  • 葉俊榮:赴陸短期講學屬交流常態 符合規定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在台大專任教授期間,曾至浙江大學短期講學,屬於一般學術交流常態,完全符合規定。
    2018/04/10 13:30
  • 遭藍營點名在大陸兼課 葉俊榮下午出面說明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等人今天點名並質疑內政部長葉俊榮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兼職教師。對此,葉俊榮下午1時將親自說明任教期間赴陸短期客座講學一事。
    2018/04/10 12:43
  • 被爆赴陸兼課 內政部長葉俊榮下午召開記者會

    內政部葉俊榮遭爆料在浙江大學法學院擔任兼職教師,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得知消息後,已請葉俊榮親自對外說明,而目前最新消息指出,葉俊榮將在今天(10日)下午1時於內政部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4/10 12:26
  • 「卡管案」延燒!內政部長葉俊榮遭爆赴陸兼課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先前遭到踢爆曾在廈門大學違法兼課,讓「卡管」案持續延燒,但現在又有政府官員赴陸兼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葉俊榮曾在中國大陸浙江大學法學院擔任兼職教師,且他的學經歷目前在該網站仍查的到;而目前葉俊榮也尚未作出回應。
    2018/04/10 10:22
  • 陸研發超級電池  手機充電5秒通話2小時

    中國浙江大學22日發布,其研究團隊已研製出一種新型的「鋁-石墨烯電池」。這種超級電池壽命極長,能在極短時間內充滿電;未來可望實現手機充電5秒,就能通話兩小時。
    2017/12/24 15:26
  • 陸生競選淡大學生會長 國籍引發討論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淡江大學學生會第20屆正副會長補選,最近引發話題!因為有一組候選人,包含兩名陸生;其中會長候選人,她叫蔡博藝,來自浙江。
    2014/08/08 13:17
  • 不再當「小三」 浙大錢進倫敦蓋校區

    浙江大學是大陸數一數二的知名學府,但長年在高校排名上總是落後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屈居第3,浙大還有副教授自比地位是「小三」,不過現在浙大可不想再當小三,他們跟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合作,要聯手建立海外校區,這是對岸的高等學府首度進軍海外教育市場,顯見浙江大學的企圖心。
    2013/05/21 20:20
  • 基因移位「3缺1」 陸專家:將人傳人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7:42
  • 港「全城清潔日」防疫 憂五一長假失守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1:33
  • 「浙大是小三」 副教授遭批譁眾取寵

    大陸浙江大學是知名學府,但在對岸排名長年屈居北大、清華之後,一名浙江大學副教授為了勉勵畢業生,把浙大地位幽默比喻成「小三」,還運用男女三角關係,詮釋出另一套「正面人生」的小三哲學,就是「只做不說,明知沒地位,堅信有機會」,現場學生鼓掌叫好,不過,不少人認為這是譁眾取寵。
    2012/07/02 11:30
  • 搞怪畢業照變遺照 陸生跳西湖溺斃

    6月畢業季,在大陸大學吹起搞怪畢業照風潮,有男學生拍裸體團體照,還有人拍裝死照,不過有一名浙江大學的男學生,冒險爬樹跳西湖拍照,但最後不幸溺斃,畢業照反而成了最後的遺照。
    2011/07/01 12:15
  • 南投縣浙江文化節 小百花打頭陣

    強兩岸文化交流,南投縣舉辦「浙江文化節」,縣長李朝卿帶領200多位,來自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到浙江大學欣賞藝文表演。
    2010/10/14 00:00
  • 浙大碩士畢 挾高學歷市場賣肉粽

    講到賣肉粽,你可能會想到中老年人,不過在大陸的浙江,有一名浙江大學的碩士畢業生,畢業後放棄高薪工作,居然跑到市場賣肉粽,原來是因為自己愛吃肉粽,研發出不同口味,果然很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2008/10/26 17:44
  • 出生書香世家 金庸人生多波折

    在華人世界,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2005年,金庸辭去在浙江大學人文學院院長的職務,到英國劍橋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成為該校800年來,第一位高齡80歲以上的高材生。接下來,連續2天,我們要介紹金庸的人生經歷,和創作過程,首先,從年少時的金庸談起。
    2007/07/02 22:24
  • 文學院長風波 金庸吐露委屈心聲

    金庸曾經寫出天龍八部,跟射雕英雄傳等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而享有盛名,但卻因為出任浙江大學文學院長,而被批評說不夠格,引來負面評價,直到最近,又傳出他要到英國攻讀博士,經過這一連串的風波,金庸今天第ㄧ次說出內心的感受。
    2005/05/22 13:05
  • 〈獨家〉金庸辭浙大文學院長 校長:批准中

    武俠小說大師金庸,同時也是大陸浙江大學文學院院長,現在傳出他已經被辭退院長的職務;浙江大學校長潘云鶴在北京參加兩會時,接受TVBS獨家專訪向記者澄清,金庸是因為年紀再加上生涯規劃,主動辭職,而他們體諒金庸,也會考慮他的辭呈。
    2005/03/11 11:24
  • 浙江大學學生 包圍留學生宿舍

    大陸校園也傳出暴動事件!事情發生在浙江大學,由於不滿一名韓國女學生跟兩名台灣學生私下以暴力解決跟大陸學生的糾紛,上千名浙江大學學生群起包圍留學生大樓,據了解還與維護秩序的公安發生了衝突。
    2004/10/2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