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管案」延燒!內政部長葉俊榮遭爆赴陸兼課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0: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先前遭到踢爆曾在廈門大學違法兼課,讓「卡管」案持續延燒,但現在又有政府官員赴陸兼課?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葉俊榮曾在中國大陸浙江大學法學院擔任兼職教師,且他的學經歷目前在該網站仍查的到;而葉俊榮目前也尚未作出回應。

從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網站上,可以看到兼職教師欄列有「葉俊榮」的資料,上頭簡介列出「葉俊榮,美國耶魯大學法學博士,台灣大學法學院教授,台灣大學法律學院環境永續政策與法律客座教授」等資訊。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呼籲政府「應盡快召開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調查,並且「快請葉俊榮在國內曾經任職服務的機關學校提出事實說明與認定,以確認他赴陸學術交流的性質」,更要求政府「全面清查執政黨所有部會首長赴陸狀況」,由於網站上至今還有「葉俊榮」的資料,因此游淑惠建議「俊榮師,趕快去讓浙江大學下架網頁、湮滅」。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得知消息後,已請葉俊榮親自對外說明,但葉俊榮目前尚未有所回應。
 

而游淑惠表示民進黨多次以管中閔赴陸兼課為由,不讓管就任台大校長,那現在內政部長葉俊榮兼課一案也應該要比照辦理,才不會讓外界認為政府是因人設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俊榮#浙江大學#兼課#違法#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