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流行樂 結果共474筆

  • 63歲天后「半裸床照」辣翻!露點遭下架秒重發回擊

    63歲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至今仍活躍於歌壇,且造型風格越來越火辣。日前瑪丹娜才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的性感床照,只見她身著黑色蕾絲戰袍搭配網襪,引發粉絲暴動,怎料事後卻因不慎露點,遭平台無預警下架,讓她氣得重新上傳更多辣照回擊,霸氣舉動獲得好評。
    2021/11/26 23:23
  • 自由了!布蘭妮遭父控制13年 法院裁定「完全終止監管」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因不滿受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不合理監管長達13年,向法院控訴父親濫用監管權,法院經過數月審理後,週五(12日)裁定「完全終止」她的監管狀態,而她本人得知後也直呼,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天」!
    2021/11/13 12:33
  • 13年監管結束!布蘭妮獲自由 法官正式終止父親監護權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監管至今13年,洛杉磯的法官今天正式批准終止監護權程序。
    2021/11/13 10:59
  • 席琳狄翁病魔纏身幾癱瘓 醫師:肌肉痙攣可靠藥物緩解

    53歲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以《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如今驚傳她罹患持續性肌肉痙攣,不僅無法登台表演,甚至近乎癱瘓。醫師則指出,肌肉痙攣病患的確會疼痛難耐,但大多仍可透過藥物治療緩解症狀。
    2021/11/10 17:22
  • 席琳狄翁驚傳癱瘓!家屬曝現況:暴瘦、無法下床

    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以演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流行樂天后地位屹立不搖,不過她近來傳出健康問題,日前才因持續性肌肉痙攣暫停演出,現家屬也發聲透露,席琳狄翁已經瘦成皮包骨,甚至癱瘓無法下床。
    2021/11/10 10:51
  • 英國流行樂壇歌手紅髮艾德染疫 表演、訪問都中斷

    英國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證實,經篩檢確診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並且自我隔離期間,將以居家遠距的方式演出並受訪。
    2021/10/25 07:18
  • 遭父監管13年 布蘭妮終獲自由.六千萬資產免受控

    39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13年都在父親的監管下生活,從事業、財務、感情到避孕措施,全都在父親的掌控下。布蘭妮今年六月向法院提出申請終止監管,她還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控訴父親病態般地控制。週三,洛杉磯法院宣判,暫停布蘭妮父親監管的權力,這位從15歲就走紅的女歌手,終於拿回了生活及名下6千萬美金資產的自主權。
    2021/09/30 19:51
  • 小甜甜布蘭妮監管案大進展!加州法院宣布中止父親監管權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的監管案稍早出現最新進展。洛杉磯高等法院於當地時間29日,正式宣布解除史皮爾茲監管布蘭妮6000萬美金財產的權力,且「即刻生效」。
    2021/09/30 12:14
  • 願讓小甜甜布蘭妮自由 父親向法院提請願書「終止監管」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受到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監管長達13年,「解放布蘭妮」的輿論不斷延燒,最終史皮爾茲在7日送交請願書給洛杉磯高等法院,希望完全終止與小甜甜布蘭妮的監管關係。
    2021/09/08 17:02
  • 布蘭妮13年監管人生有望落幕 父親請求完全終止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今天出現重大轉折,她的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已請求法院終止監管。
    2021/09/08 13:51
  • 經典再現!瑞典國寶ABBA 帶給全球驚喜

    被譽為瑞典國寶的老牌流行天團ABBA,時隔近四十年,宣布將發行全新專輯,並且還要在明年展開一場全數位的演場會,屆時將利用全像投影技術,以四名成員本人打造的虛擬化身,進行表演,消息一曝光,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馬上聚集大批粉絲,年齡層從老到少都有,不但隨著音樂舞動、跟著哼唱,還首度曝光最新歌曲,讓全場又驚又喜!
    2021/09/03 19:55
  • 「解放布蘭妮」監管案傳有進展 小甜甜IG連曬清涼照原因曝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之間長達13年的監管案日前傳出重大進展。皮爾茲11日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將「有條件」辭去自己在監管機構中的職位。儘管尚未真正獲得自由,但布蘭妮似乎已經放非自我,一連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多張性感辣照,也首度解釋原因,表示希望能以最純粹的形式審視自己。
    2021/08/18 16:32
  • 久違了!五堅情合體大聊最愛T-POP歌手

    TVBS全新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由首次擔任製作人的「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主持,即將在九月5日播出。「五堅情」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賴晏駒和邱鋒澤全員在5月份參與錄影,擔任首集嘉賓,看見舞台的設計,陳零九大讚很漂亮,製作單位也特別替歌曲量身打造走位。邱鋒澤也說:「節目的音響設備太優秀,完全不用調音,唱起來很順。」已經一陣子沒合體表演的五堅情,把近期內的首次合唱獻給《#T-POP》舞台。
    2021/08/18 15:00
  • 小甜甜布蘭妮「人生奪回戰」見曙光? 父表態退出監管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案傳出最新消息,在多方輿論壓力下,布蘭妮的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週四(11)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計劃退出負責監管布蘭妮的監管機構,但並未提出確切的離職時間。
    2021/08/13 13:00
  • 他演唱會前5天驟逝 售出百萬張門票幾乎沒人退

    許多歌手的目標,就是能開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但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歌手的演唱會被迫取消,卻也引發不少歌迷退票的消費爭議。但有一名歌手,卻在演唱會前5天突然去世,不過令人感到溫馨的是,幾乎沒啥人選擇退票,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懷念,而這位就是「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2021/08/02 18:10
  • 挪威手球選手拒穿比基尼泳褲挨罰 紅粉佳人力挺

    美國流行樂歌手紅粉佳人(Pink)力挺因拒穿比基尼泳褲參加2021歐洲錦標賽而挨罰的挪威女子沙灘手球隊,說這筆「性別歧視」罰款包在她頭上。
    2021/07/27 09:41
  • 找回人生主導權 「小甜甜」布蘭妮有權自聘律師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今天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個人和事業長達13年的監管,讓她激動落淚。
    2021/07/15 11:09
  • 小甜甜布蘭妮稱遭到虐待 父親否認要求調查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指稱,在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法律監護下,她連自己做醫療決定都沒辦法;史皮爾茲今天否認此事,要求當局調查。
    2021/07/01 10:53
  • 「被軟禁的天后」布蘭妮 控遭父逼當13年奴隸

    曾在90年代紅遍全球,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上法庭控訴父親,13年來對她高壓監控,還被強迫絕育,遭受精神虐待,她懇求法官解除父親的監管權,還她自由,她說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奴隸。
    2021/06/26 21:28
  • 「不想再當奴隸!」 布蘭妮控親父逼裝子宮避孕器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上法庭控告自己的父親。已經39歲的她,不管在生活還是經濟上,依然被父親高壓監管,她還爆料,父親強迫她裝子宮內避孕器。她希望法官能還她自主權。
    2021/06/24 18:06
  • 「鄧紫棋美照」成素描課考題 作品出爐網看呆:想報警

    29歲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歌聲高亢有力,2008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泡沫〉、〈摩天動物園〉、〈句號〉等膾炙人口歌曲,憑獨特嗓音在華語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近日有素描課程把她的照片當考題,孰料幾位學生的作品太特別,釣出鄧紫棋本尊。
    2021/04/08 20:30
  • 庾澄慶「震撼公布新身分」 驚曝為今天準備55年

    59歲「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在華語流行樂曾創下多項紀錄,除了和前妻伊能靜生下兒子「小哈利」,5年前再婚娶走主播張嘉欣,也生下1女1子,一家幸福。近日哈林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開始斜槓人生。
    2021/01/08 16:30
  • 2200萬美元成交!麥可的「夢幻莊園」賣了

    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 「夢幻莊園」Neverland賣了! 買主是美國億萬富豪"朗柏克爾", 以2200萬美元購得這座 佔地近2800英畝的廣大莊園。
    2020/12/25 14:00
  • 「我是女人」1970年代平權國歌 傳唱至今

    一首歌成為經典,除了旋律朗朗上口,許多時候更是因為具有時代性,我們今天要透過一首歌,來看女性運動的奮鬥與傳承,這首歌就叫〈我是女人〉。它是由澳洲歌后海倫瑞蒂(Helen Reddy)所創作和演唱。海倫瑞蒂崛起於1970年代,她熬到31歲才嘗到走紅滋味,因為當時流行樂壇是男性歌手與樂團的天下。她在40歲出頭時,發現染上毒癮的丈夫,將她奔波走唱賺到的財富幾乎敗光,而工作長期由丈夫掌控的她,差點賠上了演藝事業。但是任何挫折都摧毀不了她的意志與戰鬥力。海倫瑞蒂的人生,現在被拍成電影。
    2020/12/23 19:54
  • 新專輯神秘共同創作人 小天后泰勒絲證實:是男友

    美國流行樂壇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終於揭密最新專輯《美麗傳說》(Folklore)中,神秘創作人威廉寶瑞的真實身分。事實上,這位謎樣人物就是泰勒絲的男友喬歐文(Joe Alwyn)。
    2020/11/26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