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演唱會前5天驟逝 售出百萬張門票幾乎沒人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8:10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圖/翻攝自Michael Jackson官方臉書)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圖/翻攝自Michael Jackson官方臉書)

許多歌手的目標,就是能開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但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歌手的演唱會被迫取消,卻也引發不少歌迷退票的消費爭議。但有一名歌手,卻在演唱會前5天突然去世,不過令人感到溫馨的是,幾乎沒啥人選擇退票,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懷念,而這位就是「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演唱會前突然過世。(圖/翻攝自Michael Jackson官方臉書)

 
相信全球歌迷對於麥可傑克森的歌曲和舞步一定印象深刻,也成為流行樂壇的經典,他還在1993年和1996年兩度訪台。但麥可傑克森在生涯後期負面新聞纏身,他在2009年3月宣布舉行巡迴復出演唱會,並強調「這可能是他最後的謝幕」。當時全球所有歌迷都非常興奮,超過100萬張門票在不到2小時就售罄,創下史上最速銷售演場會門票紀錄。

更多新聞:46歲徐若瑄自創「減肥菜單」 輕鬆減重養出小鳥胃

只可惜令人遺憾的是,麥可傑克森在在2009年演唱會前5天,因服用過量止痛劑,不幸在他洛杉磯的住處過世,年僅50歲,引起全球歌迷的震驚和不捨,在他過世的消息一出,演唱會主辦方隨即召開發布會說明,承諾只要是透過正常管道買到門票者,都可以獲得退款。

 
麥可傑克森至今仍讓許多歌手和粉絲視為偶像。(圖/翻攝自Michael Jackson官方臉書)

據悉,當時這場巡迴演唱會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包,因此主辦方必須自負虧損,保守估計要損失3億英鎊(約119億新台幣)。就在麥可傑克森過世的消息一出,主辦方也宣布退票方案,除了循正常管道購票者可獲得退款,也提出另個方案,若是歌迷不退票,將會贈送一張特別製作的門票紀念品,而門票設計是麥可傑克森,親自參與因此對歌迷來說,門票極具收藏意義。

更多新聞:林心如、楊謹華「當媽媽桑坐檯」 男星嘆:想被她們招呼

所幸,全球絕大多數歌迷都決定不退票,選擇了更具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據統計全球不到500人退票,畢竟對歌迷來說,「不退票是為了留一個紀念,給自己一份念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門票#紀念品#退票#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6

0.2246